其實只要有關動物的休閒活動或食品和真皮商品,因為商人無法與動物直接有效溝通又為了效率與利益,其背後大都存在著種種虐待與不人道。

 


 

以下為 Facebook 訊息轉貼(附影片):

一個來賓鄭凱中(馬 來西亞籍)邊紅著眼睛邊告訴大家:「前一陣子,我去泰國做了一星期的義工(照顧大象),我想告訴大家: 
去泰國玩,如果看到路邊有小象寶寶(或 大象)用鼻子捲著籃子要賣你東西,千萬別買! 

你們知道嗎? 

這些小象根! 本不知道牠自己到底站在哪哩,人類為了好控制牠們,把牠們的眼睛 都被刺瞎了! 

如果大家買了牠們賣的東西,就會又發生小象被抓來賣東西的事情,等這些瞎眼 的小象長大了,不能利用了,就把牠們丟掉。 

還有,也不要去騎大象!你們知道嗎?為什麼那些大象會那麼聽話呢? 

那是有原因的---- 
那些人把大象關在一點也不能動的窄籠子裡面,因為象的皮膚太厚,刺不進去; 所以就把針刺滿大象眼睛和指甲的四周圍,任憑大象在籠子裡痛苦的嚎叫一個星期,再把牠們放出來,從此以後,大象就再也不敢不聽話了! 

還有,你們以為騎再大象背上很酷;其實,母象懷孕要兩年才會生出小象,騎大 象的人根本看不出來到底自己騎的大象到底懷孕多久了。 ! 
這些母象每天要載著觀光客起碼走個二、三十圈,很可憐,最後就胎死腹中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WHlZo3j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