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k Baboumian 是2011年德國大力士冠軍,而訓練與增重的關鍵在於他是個純素食者。

更有許多奧運選手本身也都是素食飲食,其實從自然界中的造化不難看出,幾乎所有體型龐大、孔武有力的動物都是草食性動物!例如大象、河馬、犀牛(牛類)、長頸鹿、駱駝與馬…等等,如果常看野生動物頻道一定不陌生,以上這些草食動物除非是幼兒未成年或團體掠食行動,否則如獅子、獵豹這些頂尖掠食者絕不敢獨自冒然與之對抗,而河馬在沼澤與水池中更是鱷魚之上的霸主地位,這或許就是大自然的平衡造化。

而我們人類的生理構造不論是牙齒左右磨合(肉食為上下嘶咬)、鹼性唾液(肉食為酸性)、腸胃消化和無利爪的手指等,在在都顯示我們本是草食和果食性的動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06I7BGcL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