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清楚地理解一點:“心智小我”所能想像出(實現心願)的最好的可能性,恰恰只是“高我”想像中最侷限的可能性。』


『你無法經驗你的振動頻率達不到的,所以如果你不處於開放的頻率,如果你不處在一個積極意義的頻率,事物如何向你積極地彰顯呢?』


『很多時候,僅僅點亮一盞燈,陰影就消失了,但你必須允許自己審查小我的思想,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自問:「我為什麼非得相信那些讓我活的如此消極的信念?」……它們大多數時候只是個包袱,你背著不屬於你的包袱,丟掉它們!它這麼沉重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它其實並不屬於你!……它們可能來自你的父母、來自你身處的社會或是朋友都無所謂,都不影響你隨時能放下它們。』

- Basha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EgWFBSY9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