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自己的一部分是:把自己從信念和觀點中解放出來,而不是隨波逐流,遵照以往人們的觀念安排。』

 

『只要你“信仰”某種來源的事物,你就立即降低了自己擴展意識的能力,降低了以更廣闊的方式解讀現實的能力。

信仰是頭腦的(Religion is Mind),這就是它的本質,我經常這樣說:只要你能說出你相信什麼,那麼你就是在囚籠中。』

 

『當你開始進入一個信仰體系或觀念時,就是在切斷與其他的聯繫。』

『我本是圓滿俱足的,我是曾經所是、超越未來所是的一切,我需要崇拜誰嗎? 我需要崇拜外物以為它們比我強大、比我更好嗎? 我們都是同一意識,那個意識需要看入自己的本質,而不是向外希求。』

 

『我們的核心本質,即真正的我們是一切可能(All Possibility),但如果我們不表達它,那麼這種無限可能的本質就會萎縮和消退,我們就會活在少數可能性的限制中。』

- David Ick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lhNhPbY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