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中全部圖片已被移除,只剩部份圖片可至Project Camelot原頁面觀看

http://www.projectcamelot.org/norway.html

http://www.projectcamelot.org/norway_update.html



卡米洛特工程主辦人的話:


“自從我們最近收到的來自挪威政治家的關於地下基地以及挪威應對未來災害的準備的來信郵件,我們的郵箱已經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回信。
    
   “   我們已經完全無法回覆他們所有人了,但我們仔細閱讀了所有我們所收到的郵件。


     “經過一周的靜默, 前幾天我們再次收到了我們的消息來源的信件。他還好,不過還是保持不出頭露面,以免引人注意。他邀請我們將任何有關信函寄給他,我們將有選擇地去做。他還允諾他將畫下他看到的“外星人”標誌,並傳真給我們。
——————————————————————————
     “下面的信息是我們在公布貝拉齊爾-布托(譯者注:生於1953,巴基斯坦政治家,1988-1990年任總理,07年12月30日遭遇暗殺,不幸遇難)的悼文不久後收到的。雖然我們不能親自證實以下給出的信息,但是出於良心,我們不能也絕不會將這一信息對公眾隱瞞。
     “政治家使用真名(我們已驗證)給我們寫這下篇信息,並且附上了許多分別與挪威首相和貝拉齊爾-布托合影的照片。我們確信他的誠意,但你們(讀者)要理解我們未經允許的情況下是不能透露政治家的真實姓名或發布的任何照片的。
————————————————
“這篇信息的內容如果是真實的,那它將非常非常重要!”


[必要時編輯了語法和拼寫錯誤確保表達清晰。在這篇信息之前,作者對他的英語水平表示道歉,因為英語不是他的母語.]
信件正文:


     我是一位挪威的政治家,我希望告訴你們,從2008年到2012年將會發生一些困難的事情。
     挪威政府正在建設更多的地下基地和掩體。當被問起原因時,他們只是簡略地說這是為了保護挪威的人民。當我問這些工程將在何時完工時,他們回答說:在2011年前。
     據我所知,以色列和更多的國家,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我發的一些我與所有我將要接見的和我熟悉的首相以及部長的合影,是我用來作證我說的話是真的。他們知道將要發生的一切事件,但是他們不願意警告民眾,引起大規模恐慌。


     X星球(NIBIRU)將要來臨。挪威已經在美國、歐盟及挪威各地的幫助下,在北極區域北部的挪威斯瓦爾巴群島儲存大量的食物和種子(譯者注:新華網相關新聞鏈接:http://news.xinhuanet.com/tech/2009-03/02/content_10926380.htm)
)。他們也許只會救那些擁有權勢的精英,和那些能夠幫助重建的人,如醫生和科學家等。

 

 

 


至於我,我已經知道我在2012年前將前往Mosjøen地區避難,那裡有一座深層地下軍事設施。我們這些人被分成了紅色、藍色和綠色三個部分。我們已經獲得了挪威的軍隊標識。而那些營地很早以前就建造好了。


     那些被留在地面上的與一切歸於毀滅的人將沒有任何幫助。計劃只有兩百萬挪威人得以安全避難,而剩餘的將面臨死亡。那意味著有兩百六十萬人只能在惶惑中死去,不知所措。


     所有的營地和避難所均以隧道相通,並以軌道機車連接,從一個營地到另一個。如此使得他們之間能夠保持聯繫。營地被很多巨大的門隔開,以保證他們在突發事件中不互相影響。


     我為此感到悲傷。我和其他一些知道內情的人,經常會為那些仍在懵懂中的人們哭泣。當他們知道即將發生的事情時,一切都太晚了。政府從1983年開始直到現在一直在欺騙人民。雖然挪威主要的政客都知道這件事,但是卻幾乎沒有人會告訴人們真相:因為他們害怕自己會上不了諾亞12號機車——這些機車將運載他們至安全的地下避難所。


     如果他們對任何其他人說出真相,無疑難逃一死。但是我不在乎自己會怎樣。如果人類必須存活下來,物種必須存活下來,那麼人們必須知道真相!


     所有的政府都知道這一切,他們只是說將來的什麼時候會發生。我想告訴那些可以自救的人們,請盡量前往高處避難,在洞穴中儲存足以維持五年之用的食物和能維持一段時間的罐裝食物和水。如果你夠富有,準備抗輻射藥劑和生物服也是需要的。
     最後我想說,願上帝保佑我們所有的人,但是我知道上帝是不會來救我們的。請醒醒吧,只有我們自己才能救自己。


     我本來可以署個假名,但是我已經無所畏懼了。當你知道一些事情時,你將變得不可戰勝。你知道末日即將來臨時,沒有什麼能夠傷害你。
     我向你們100%確定,災難將會發生。還有四年的時間為最後階段做準備。(譯者注:這段話是08年說的,我翻譯時間是09年12月18日)。請準備好武器,組成生存小組,以及一處可以長期安全儲存食物的場所。


     你們可以問我任何事情,我會盡量回答我所知道的挪威與此事的相關情況。朋友們,請睜開你們的雙眼,你們看一看:他們正在各個地方建立地下基地和掩體。問問你們的政府,他們到底在建設什麼。他們會用“我們只是在儲存食物”之類的話來搪塞。他們用層層包裹的謊言矇蔽你們!


     那裡(營地裡)也有外星人存在。我經常看到挪威的精英政客們並不是如他們所說的“他們自己”那樣。好像他們的每一個想法都被控制,他們說的話都是遵循他人的命令。我很清楚他們本來的一面,和他們被迫的一面。你可以從他們的眼神裡,從他們的思想中看出這些。


     請記住,那些生活在城市及市郊的人將最先受到2012災難的衝擊,也將最先死去。然後軍隊將清掃那些倖存者。他們有命令,如果在帶回營地的過程中有人反抗可以對其開槍射殺。被帶回營地的人將用號碼和標籤進行標記。
     我也見到你們網站提到貝拉齊爾-布托,她的死是一場悲劇。你可以看到,我會見過貝拉齊爾。你也可以從照片看到我會見過一些著名政治家和世界領導人。


     等公眾知道即將發生的事就一切都太晚了,因為政府不願意製造大規模的恐慌(譯者注:根據新世界秩序的進展判斷,原因並不是這麼簡單)。一切都將靜悄悄的進行,最後,政府也將悄悄“消失”。
     但是我要說的是:不要靜靜地等待末日的到來!採取行動來保證你和家人的安全。與其他人團結一心,尋找你們即將面對的許多問題的解決方式。


真誠的問候
(信件內容 完)
(接下來是政治家的姓名和身份證明)
【卡米洛特:通過進一步溝通,政治家答覆了我們的一些問題,我們把這篇由政治家自己的說明附在這裡:】


     我已經去過許多個地下基地[給出了數字]。我們利用軌道機車逛了一些地方。只有少數特別的人被挑選去四處參觀。那些跟隨精英的人了解這些。
     我的聲明是有證據的。我對我的信息來源100%信任,但是他們害怕說出他們所知道的事情。因為人們為他們的人身安全擔憂,事情就是這樣。我還想讓公眾了解正在繼續的事情。我並不懼怕死亡或者任何其他的事情。
     所有的挪威政治精英都知道這些。他們同樣知道如果他們泄露出任何信息,他們將被從辦公室裡驅除出去,並且當時間到來的時候,被拒絕進入那些不同的地下基地。
     諾亞12 軌道機車是不同地下基地之間的運輸工具。它們在基地間穿梭都由一個支持系統控制。它們在軍方的控制之下,被用於軍事。在每一個基地中都有橙色的三角形標誌,每個人進入都要經過的檢入關口是一種能量場。
     我所擔憂的是我的孩子的未來,以及所有將在一個新的世界中成長的孩子們的未來。我們必須為他們做點事,比如將這個信息告訴給像你一樣的人,這樣的話,等他們長大後知道他們的父母為他們做了什麼,好給他們一個交代。
     在2009年,FRP 政府將變得更強力,並且西芙-延森(Siv Jensen)將被選為首相,這是眾所周知的。了解這一點很重要。選舉都是假的,只不過是同樣的一些人和權利精英輪流當選。看看挪威的政治史吧,以及現在正在掌控國家的人。
     請在互聯網上與其他人分享這些信息。當時間到來的時候,人們將能夠倖存,因為他們已經從不同的網站上得到了信息。
     我公布這些東西不會得到任何好處,有的只是麻煩。我根本就沒有必要去誤導任何人。我這麼做僅僅是為了揭露我們這個國家即將發生的事情,這也許會讓很多人在未來一些事情到來的時候倖存下來。


真誠的問候
(署名)


(進一步溝通的信息   完)
【卡米洛特:在上述信息公布後,我們向政治家提出了更多的問題,他回覆了下面一些有趣的信息。
縮進並用星號(*)標記的段落包含進一步的補充的資料,來自我們詢問的另外一些問題:】


     當我在部隊時我在[服務單位]。有一次,我們得到一項任務,將一個基地外的東西運送到另一個基地。
     我們被告知:“只管做你的工作,不要問任何問題!”後來,當我們降落到基地外,我們被卡車帶到基地旁,那裡有一扇巨大的門,由其他武裝人員嚴格守衛。
或者,他們本身就是軍隊,但是他們穿著不同的制服:帶有一個金色三角形的橙色制服和帶有一個綠色三角形的黑色制服。


     * 根據我的記憶,三角形標誌就像金字塔,但朝下,並且裡面有一些奇怪的符號。我覺得那看上去像字母“E”,但這個“E”裡線條並沒有連接上,就像我們寫“E”這個字母。它外形像“E”,並且“E”的中間線條是指向內的...不像我可以閱讀或理解的任何語言,也肯定不是挪威使用的。
     * 據我的記憶,標誌不在胳膊上,因為我清楚地看到它們...它們在黑色制服的胸部區域左側的上方和他們的帽子上。標誌並不大——就像一個常規的裝飾物那樣大小,但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們。


     我們走進巨大的門。我正在想這是什麼鬼地方,我第一次感到有點驚嚇。那就像一個科幻電影裡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這樣的基地。
     然後,我們進入一個500米長的隧道,那有更多攜帶槍支的武裝人員在那等候幫我們運輸。我們被分成幾個小組。一些人去了另一個方向,我和我的小組被要求跟隨黑色制服的守衛,這樣他們可以帶我們到另一個地方。當我們走到最後,我們被要求帶上面罩,理由是“為了自我保護”。
     我在想為了自我保護是什麼意思呢...我們在這個龐大的地下建築群裡和攜帶武器的守衛在一起不正在受到保護嗎?
      之後我們被要求進入一輛軌道機車...我知道這種機車。它們通過某種藍色水晶能量運行,我覺得是這樣,至少從它的表現來看。然後我們在車裡坐下,我問一名守衛“這是什麼”?他回答說:“先生,你沒必要知道。”


     * 在前方機車操作員坐的位置有一個箱子,箱子有個窗口靠近機車操作員。就在機車啟動時,你可以看到巨大的紫藍色水晶散髮出紫藍色光...不刺眼,看起來確實非常美麗。我從來沒有在什麼地方見過這種能量光或水晶。我想那肯定是能源。
     * 後來在基地我看到一些人在這些紫藍色晶體上工作。它們比我在軌車機車裡看到的那些水晶大。它們長一米,一個接一個地排成一行。他們正在通過水晶採集一些光。水晶是紫藍色的,當光線內聚到水晶內部時,它們變得更藍並且有較強的顏色。工作人員帶有白色面罩和護目鏡,當光線內聚時,他們站在遠離水晶的地方。我正在離他們約20米的地方,當他們說“快走開”後我們被急促行進。
     * 我還認為我們在進入關口時經過的能量場是由這些水晶提供的能源,因為那是同一種光,或者在我看來是這樣。如果我記得更多我會告訴你的。


我能看到那是一個管狀系統。其他機車運行非常快,你只能看見一束光經過。我覺得這是一個沒有阻力的真空管道系統。
     * 軌道機車本身就像一個在內部的管子,管道稍微大一點。我感覺主要使用的機車或運輸工具是12米長,兩端擁有尖銳的外型。除操作員外可以提供10個人的座位。有向前和向後兩種運動方式,沒有必要掉頭。人進入後從側面密封,感覺是很不錯的...但速度太快,我坐過後感到不舒服。
     * 還有一些房間有一些東西你可以帶走,但不多。有許多這樣的機車會從身邊經過,它們一晃而過,就像一束光線經過一樣。但是當你坐在一輛機車裡時,你也不會去看其他的機車,因為它是如此之快,你會比較關注你的肚子,想不起來看其它的車了。


     後來,當我到從政後,我知道了其餘的基地裡是什麼樣子,並且知道他們是做什麼用的,這點我早就告訴過你了。我知道這種軌道車運動非常快,我之前從來沒有見過類似的東西。後來當我們到達終點站時我感覺不舒服,其他人也有同樣的感覺。一名守衛說每個人第一次都會這樣。
   
     當我們出了軌道車時,我們都得到一個護目鏡,並要求通過安全檢查。這就是一切都顯得怪異的地方。 
     到處都有持槍的守衛...記得我告訴過你的每個人都要經過的能量場吧。我當時想我不應該到這樣的地方來,我心裡有點害怕。
     我們通過這個能量場後,來到另一個房間。我看到墻邊有個屏幕,上面寫著“人類—非人類—純種(人)—非純種(人)”。
     當我看到這個時我在想:這裡有“非人類”存在嗎??


     * 在我前面提過的能量場關口那有一個屏幕,屏幕上有很奇怪的語言,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語言。屏幕下面立了一個像“E”的字母,這我告訴過你。但我唯一能讀到的是“人類—非人類—純種(人)—非純種(人)”。


【卡米洛特:我們正進一步了解這點】


     守衛們讓我們止步,到另一個房間把衣服換了再跟他們走。當我們換完衣服後,他們說現在可以去更深的地方了。我又想這裡到底有多大啊?我們剛從管道系統出來,已經走了不知多少路程了,...還有很多地方?
     我們被帶到一個帶座椅的電梯系統。這將把我們帶下去…我這樣認為。但電梯運行了約3分鐘。我在這裡並不知道時間,因為他們不會跟我們說時間是多少。我們所有的東西都在關口被上繳了。


     * 我記得在電梯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像耳機的字母——就是你聽音樂時戴在頭上的那種耳機。如果你從正面朝下看會感覺它是那樣子。


     我只能說,當我們結束任務後我覺得世界並不像我們看到的那樣,許多事情都被隱瞞了,公眾毫無所知。這讓我傷心和害怕。
     後來,當我從政後,我開始去挖掘更多的答案。我的發現是,這些基地是政府、一些人和軍方的避難所(方舟)。2012年即將發生的事情,將對在地球表面生存的人類構成威脅。
     直到現在我所見到的都在說明“X行星”的存在。政府已經知道,並對公眾隱瞞。他們目前已經追蹤這個行星很久了,是美國最先給他們提供的情報。
     我知道挪威有18個基地存在。因為我不是一個科學家,我不知道事情有多危險。但我知道的是,2012年前各個政府都將躲進他們已經建造40年或50年的營地。
     如果這個行星經過地球的話,將會給地球表面帶來大量問題。這就是我所知道的。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轉入地下。
     如果這個事件來臨,他們已確定為了躲避災難他們要在地下躲避五年甚至更久。當他們得知地表安全時,他們將進行重建。我們被告知,我們要在2012年前離開地面,因為來自太空的物體將對地面產生毀滅性的影響。


     * 我不知道是否有來自太陽的威脅。我對科學的了解太少。我只是告訴你們我所看到的,僅此而已。


可以說我已經說得太多,現在應該可以讓人們得到了這方面警示...
     我沒必要編造這樣一個謊言來引起公眾恐慌。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即將來臨的,我已經問心無愧了。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公眾不知道。我想說的是:做好準備,擁有自己的信念。相信政府是沒什麼用的,請相信您自己。


親切的問候
(署名)


(第二次溝通的信息   完)
【卡米洛特的評論: 
     在我們“線人”的警告中沒有“過硬的”的科學數據。信息並沒有確切地解釋如何或為什麼“X行星”將造成這樣的威脅(儘管我們可能會去猜測)。也沒有特別的信息說明確實有藏到地下的必要。 
     我們的“線人”只是表達他所知道的,僅此而已。作為一個政治家,他的信息集中於重要的社會政治問題而不是科學證據,這也是很合理的。 
     更多有關“X行星”以及它可能造成的影響的信息,請訪問安迪-勞埃德的優秀的網站http://www.darkstar1.co.uk/,或馬歇爾-瑪斯特的網站http://yowusa.com/。亨利-狄肯告訴我們(這也曾被其他人廣泛報道)南極望遠鏡(南極望遠鏡:http://yowusa.com/planetx/2006/planetx-2006-04a/1.shtml)已被建立用來追蹤亨利所謂的“第二個太陽”。我們力勸讀者做自己的調查。 
     從現在起到2012年及以後,許多不同的觀點、小道消息和內幕披露將成為亮點。卡米洛特項目正在致力於包括正面的負面的關於我們未來的推斷。 
     不言而喻,我們真誠地希望,祈禱和強烈意願上述事件不會成為現實。 
     我們一直都是這個世界的共同創造者。我們力勸每一個人自覺參進來,共同為人類創造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並無時不刻地與我們努力將真理之光傳播到它所能到達的地方。】


第二篇:來自挪威的最新信息(校正)




用一位不相關人員(亦來自挪威)提供的信息作為確認


     我們與許多挪威的和瑞典的朋友有過聯繫,有些人提供了一些有趣的細節。對大多數信息來說,這個信息並不是新的,並且是他們從其他途徑得到的被證實的信息。我們收到了兩位科學家和一名前情報官員的信息,他們確認這些設施是存在的(包括瑞典和瑞士,如果需要的話他們的設施可以容納他們國家全部人口)。有一些人要求與寫信給我們的政治家進行接觸。 
     有一位記者證實了非常多的細節。他的信息是如此重要,以至於我們在這裡把它全部公布(個人信息已被編輯避免當局找到作者)。我們的消息提供者稱,他的家人對這些設施有親身體驗。
  
親愛的卡米洛特工程團隊:
     我剛才讀到你們關於挪威政治家的文章,他給了你們有關基地和2012等信息的信和資料。
     我必須說,我覺得這很有趣。我已經知道位於斯瓦爾巴德的基地地點。當基地公布建成時,讓我放鬆了去思考這些基地是不是由於特別的原因而建立,是不是由於一些他們知道的即將發生的事情。
     先說點其它的吧,我也是挪威人,我出生於一個軍人家庭。我的母親在軍隊和其他政府機構工作過很長一段時間,她向我說過關於地下軍事基地的事。
     我知道一個基地的位置,也親眼見過,它在班厄荷(Baneheia)的一座大山裡,那是一個我曾生活和成長的古老城市,但是幾年前我從挪威搬走了。
     我母親拒絕告訴我有關的任何細節,只是說是為了應對一個緊急情況而建的。只有特定的人員被允許進入,比如她自己和其他軍方人員,以及其他重要人士,政治家,科學家以及其他他們認為重要的人員。
     她還到過在一個稱為埃維耶(Evje)的地方的另一個基地。她說,這個地下設施非常巨大,遠遠大於班厄荷的設施。她還說,她知道有一個基地在斯塔萬格。

 

 


她還給了我一張在瑟雷薩(Sørreisa)基地照片,並說這是另一個基地,但她不知道這個基地的規模。我把照片附到這裡。這是在高山頂上的基地,她告訴我這些“球體”可能是能監測一個巨大區域的強大的雷達系統。
她告訴過我一些其他有趣的東西,如世界級大型電子公司是實際上是由處在最高層的相同的人來操控的,他們只是取不同的名稱和品牌,相同產品進行不同“包裝”,或者說,操控大型公司的處於金字塔頂層的這些人完全控制了產品的研發和所有權。

 

 

 


關於班厄荷(Baneheia),我的母親說即使是緊急情況我們的家人都不許進入那裡。
     她還說,她不能透露任何裡面有什麼或看起來像什麼,因為她曾經發過誓,並允諾她的上司拒絕泄露任何事情。她是一個說話算話、遵守諾言的女人。


     還有另一個情況,我曾有過一小段時間與一位也去過那裡的軍方人員交談過。他給了我一些其他的細節。他說,那裡的設施是巨大的,並分隔成許多不同的用途的房間,但他不能進入這些房間,並僅限於一個特定的房間裡,從事軍事系統有關的計算機工作。但他說,他可以看出,這項設施擁有頂尖技術,並且非常龐大,可容納幾千人。
     另據報道,這個設施中有7個人曾在一起研究同一個項目,其中有4個人死於癌症。這曾在2001年發表在Fedreland svennen 上,這是一份挪威城市克里斯蒂安桑的報紙。不幸的是文章已不在網上了。
    
我的一位在國家安全局工作了好幾年的朋友也提供了一些很不錯而且驚人的關於地下基地和政府其他活動的信息給我。
     他證實有很多基地存在。而且其中一些基地中他們在做一些非常奇怪的實驗和研究,如時空旅行、外星人技術等。他本人從事重建宇宙飛船和相關的計算機模擬工作,他向我展示了與此有關的複雜的計算機生成樣本,並圖解該飛船。
     他說,目前政府正在與火星人接觸,甚至有與火星連接的“星門”,使他們能夠幾秒鐘內達到火星,而不是使用飛船。他還聲稱,他們正在進行火星地球化的工作——這意味著使火星成為人類適合的和可能的居住地。目前,儘管火星內部似乎有一些生命,但是火星表面幾乎被死亡的氣息籠罩。
     可是他突然消失了,在過去的幾年我一直無法找到他或與他取得聯繫。
     不過,我可以透露一點,他是為政府所用的,根據他自己的說法,因為他的高智商和其他“能力”,從他很小的時候就被養大並培養來為政府工作。他的確是一個極其聰明的人,我個人覺得他是個天才。他參與了極其複雜的數學和科學的項目研究,他好幾次展示給我看並與我討論過。

 

 


我首先要給你看一些地區的地圖和照片,我提到的主要設施都已經標明。(查看大圖,請點擊:http://www.projectcamelot.org/Gimlemoen_Baneheia_lg.jpg)
     複合圖片的右上角的照片顯示的就是所謂的Gimlemoen,以往屬於軍方並限制未經授權的人員進入。因為我的母親為他們工作我去過幾次。
     最近,他們正式關閉了Gimlemoen的軍事活動,並使他成為一座大學校園。
     然而,一些廢舊的掩體和地下設施仍留在那個地區。我曾親自看了一些,它們在地下很深。有一次,我最後進入一個大的房間內,那有一扇帶有很大金屬輪子的巨大的鐵門,上面有一些鎖。我無法打開這個門,也不知道後面有什麼。


還有一張班厄荷(Baneheia)的航空照片,山區裡目前的地下基地位置已標出。在下圖的左上角,我在入口出標記了一個紫色的圓圈。

 

 

 


這座矩形結構是進入山體內的入口。它右邊的白色結構是一座其它建築,我猜測是他們把數噸重的天線和圓盤式衛星天線等其他奇怪的設備放在上面。
     正如你看到的,這是一座很大的山,頂部有很多湖泊,所以它裡面進入山體不知道有多深,只能猜測了。[Google Earth 或 Acme Mapper   N 58.16, E 8.00]
     也可以注意到,Gimlemoen和Baneheia山都是非常接近的,只有一河之隔。我不知道在河下方是否建有Gimlemoen和Baneheia設施的地下連接,但正如我提過的,我找到一個深入地下的“掩體”,通往一個房間,那有一扇無法打開的巨大的鐵門。這是在Gimlemoen,房間的地面被半米深的水覆蓋。

 

 


我在山頂的樹林中發現一個像通風孔的結構,我猜想是為下面的基地提供空氣的。通風孔被安置在非常偏僻的地區,遠離任何路徑。他們看起來是這個樣子,不過它們不太現代化。
     在我提過的設施入口外面,我曾多次看到全副武裝的軍事人員。這是很奇怪的,因為挪威並不是一個通常情況下由軍隊或警察帶槍巡邏的國家。事實上,他們不允許攜帶槍支,除非是緊急情況。我在挪威生活這麼久,這實際上是我唯一一次看到在公眾中帶槍的軍事人員。
這裡應該是非常安全的,我的意思是,挪威並不完全像伊拉克那樣,有特殊需要使用這樣的基地和進行這樣的軍事活動,除非他們確實知道真的有一些事情即將來臨,而我們其他人不知道。
(完)


 

聽整個半小時的電話訪談(6Mb mp3)(試聽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ZSawMDSksU/)

原文網址:

http://www.projectcamelot.org/norway.html

http://www.projectcamelot.org/norway_updat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