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進入所謂的時間機器,然後去到所謂的 過去 或者 未來,這些在我們看來是同時與所謂的現在 並存的,你並不是進入了你自己的過去或或者自己的未來,你實際上僅僅是體驗了另一個同時與你所在實相並存的平行時相,而那個實相在歷史進程上看起來就像是你的未來或者你的過去,但是它並不是你的過去或未來,你不在那裡,而是在另一個平行實相的過去或未來。

…就像改變你們的電視機頻道去收看另一個節目一樣,只是下一個頻道的節目與你們剛才收看的節目非常類似,或者跳到截然不同沒有任何關係的節目。』

 


『過去沒有創造出現在,而是現在創造了過去。

當你做出改變,就像我們所說的那樣,你們每秒中都在進行著上億次的轉換,你們在每一個時刻都真正的成為了一個新的人,千真萬確而不是打比方,而是你千真萬確地成為一個新的人,那就意味著現在這個版本的你,正在線性時空裡,帶著過去和未來的概念,體驗著全新的你自己,那意味著一旦你成為了新的人新的自己,你便有了一個新的過去、新的未來、一段新的歷史。

無論你在當下將自己定義成什麼樣的,將決定實際上你們所稱為的“過去"是否對現在的你造成影響,因為如果你真正明白,當你成為一個全新的你自己,就與剛才在這裡的那個人是完全不同的。』

 

- Bash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Us60yTyDI

 

Youtube 檔案已被檢舉刪檔,請至土豆網觀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IZjkFTFN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