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免費信息,可隨意打印、複製和傳播。然而,除了發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進行銷售。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

 

有福的是那些用自由選擇意志選擇去使用自己的資源、時間和精力的人們,去探索自己是誰。有福的是現在坐在此房間裡的人們。你們必須知道,在帷幕的另一邊,你此刻的時間裡,有能量被放置在這個會議室裡。這對神來說並非神秘。你出現在這張椅子上,對神來說並非神秘。你來到這裡不是出於偶然。你的問題——我早就知道。它們在你體內燃燒。我知道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親愛的人類,如果你知道事物運作的方式,你可以在此刻看到此表達在創造之穴裡振動的唯一本質的真實水晶結構。如果你選擇,首先,去相信這是真實的。那是一種許可的狀態,能帶你進入調整……如果你願意的話,你所有的細胞結構以及你所謂的心會進入協調狀態,因而,水晶結構可能被顯現和被完整接受。這是一個學習時間。你們有些人會假裝睡著了,其實沒有。你可能會奇怪,為什麼這些通靈時間不長。原因是你真的睡著了!神靈知道人類在此狀態裡的持久力有多長,因此通靈時間是短暫的。在這個特定狀態裡,隨著這個房間變暖,你會知道,有比通過這椅子的麥克風傳出的聲音更多的事情——非常多的事情在進行。

 

有許多聽眾和讀者。讓我再說一遍:我知道你是誰,讀者,你也一樣。你認為這特殊事件是發生在不同的時間範圍內,但對我來說不是。我看到了潛在性,誰拿起書本,誰點擊按鈕,誰給他們的耳朵發出意圖去聽聽你所謂的“實時”發生的事。因而,在三維觀點裡,你是第一次聽到這個通靈。但要是你想一想,其他人第一次聽到和讀到這通靈時,那也是他們的第一次。所以你可能會說這一切發生在同一時間。頓悟也是那種方式。能量是那種方式。你覺得它在三維時間裡散佈。你可以看著你的手錶說:“這是通靈發生的時間。”但這是不正確的。它在人類聽說、閱讀和理解時發生。那就是能量散佈的方式。這是一個內次元的非線性過程。那就是我們所希望討論的。

 

這資料是第二次被提出,現在將之擴充。第一次提出時是我的伙伴的一個預演,以便他能理解進來的是什麼。這一次,能量會得到加強;信息會得到完善,因為你需要聽到它。

 

我們選擇了這一特定地點,呈現在願意自己工作3 天的人們面前,提出一個需要談及的概念[ 指在克里昂探索靜思會正在進行的這個通靈,科羅拉多] 。這將引起爭議。這些訊息總是引起爭議,因為你已有的觀念是一回事,但現實可能是另一回事。我們想談論人類的演變。我們想談論進化著的人類靈性。我們想要告訴你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然後我們想邀請你一起觀察它,並參與!

 

人類演化過程通常通過正常的出生和死亡過程在一個漸進的時間內進行。這跟任何其它動物沒有什麼不同。你不會指望在某個單一人類的一生里,會有任何形式的實際演變。靈性演變,然而,是通過出生和死亡過程,以及人類活著的一生里進行。它必須那樣,因為不能只有孩子才能接受一個概念性的意識,而那正是進行著的。那些現在活著的人們,正開始轉移到通常好幾代人才能創造的世界去。人類意識正在改變,那就是我們在1989 年告訴你的。

 

讓我再次帶你到出生之風。人類帶著線性思維而來。你可能會說,“嗯,那是它的方式,也是我們的身份。”不對,事實並非如此。那是你選擇的方式。很難相信,但潛伏在你DNA 裡的,你身體裡的那些數万億靈性和生物能量的片段,是許多量子能量。它們是昂宿星人5 萬多年前清晰無誤給你的生物體內次元特性。

 

現在,你們當中一些讀到這裡的人,可能要合上這本書了。這聽起來不可思議,然而這是真的。如果我告訴你,這個自由選擇的星球僅僅是一系列的一個,如何?它們一次只產生一個,而且是非常線性的。上一個自由選擇的星球出現在七姐妹星(昴宿星的星團)。上一個播下了這一個的種子,這樣你體內就能有神的一個片段。它創造了“靈性人類”,不同於那個時候星球上的任何人類。時間框架超過5 萬年前,當時至少有17 種人類同步進化。昂宿星人的到訪停止了這一切進化,只有一種人類活下來……違反星球上所有其它動物進化的直觀進程。這是故意的,受祝福的和適當的。你是整個星球上唯一一種只有一個分類的物種。

 

“噢小子,克里昂在談論外星人!”是嗎?還是他在談論家人?讓我告訴你我曾說過的:將會有一天,昂宿星人會再次到訪。當他們走出他們的飛行器時,他們看上去就像你一樣!噢,他們可能會高一點,但他們看上去就像你……標準的類人生物。當那發生時,你就會知道他們是誰。那將說明一切。

 

我要告訴你別的事。有段時間他們不打算到來。如果不是因為1987 年你們選擇繼續人類的靈性演化,他們根本不會來。這已經花了這麼長的時間。這是緩慢的,你知道嗎?讓我來告訴你。

 

利穆里亞人擁有一個量子意識,由於我提過的給予他們DNA 層內的靈性種子。它傳承著,甚至到你所謂的阿特蘭提斯時代。利穆里亞人了解太陽系,了解DNA ,以及物理如何運作。此信息是科學滑稽的,因為你世界的科學家會看著這項聲明說,“那真荒謬;絕對荒唐。迄今為止沒有發現任何一個文物,會讓人相信,古人有能力製造顯微鏡和望遠鏡必需的玻璃。他們甚至沒有電力。他們沒有計算機。他們沒有任何東西,使他們能認識我們現在認識的。他們不是一個先進的種族。他們沒有我們欣賞的科學,或是上世紀的發明。他們不可能知道任何那些事。”

 

而我對那些科學家們說,你是多麼想當然啊,把更高級的知識定義成你們的特定發明。讓我告訴你,他們沒有那些東西!但他們通過量子DNA 而擁有知識。換句話說,它是直觀的。和某些創造全一的事物處在一個量子狀態裡。量子物理學知道這一點。當一個人類擁有一個“與萬物合一”的意識時,他會知道細胞結構的全部,因為他是它的一部分,並且可以看進它。他知道它如何運作。他可以“看到”不平衡。他可以“看到”太陽系。他可以看到隨著行星環繞太陽時,每一分每一秒用引力模式影響太陽的能量。他們知道科學的全部,因為科學是他們的一部分。他們出於地球的泥土。他們與萬物同在一個量子態裡。這是直觀的知識,而他們並不需要望遠鏡。他們不需要顯微鏡。他們不需要計算機!但你需要,因為你是線性的,而且功能不全。你不得不創造工具為你工作,而利穆里亞人則是天生就會。

 

他們的科學是不同的。他們不用研究如何獲得它;因此,他們的科學跟你們是不同的形式。科學是常識並隨意使用。當你希望胳膊移動時,它簡簡單單地動了。難道你會分析從大腦到肌肉的無數信號?不會。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萬一人類失去了那種能力呢?然後有一天,他們會發明機器,使他們的手臂能夠隨著思考移動。如果那樣的話,那麼在遙遠的將來,他們可能會完全否認你能做到這點……因為他們從來沒有發現一個“手臂機”的文物。

 

地球已經千萬年來停滯在線性裡。這是你的能量和振動造成的。過去的量子意識被調和而且未被使用。你失去了它。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這就是為什麼你的先知,至目前為止,能夠如此準確。這是因為地球停留可以預言的能量裡。那就是說,當能量靜止而且沒有什麼變化時,人們很容易預測未來。不再這樣了,如果你曾留意的話。近來沒有一句諾查丹瑪斯的四行詩成真。這幾乎就像你處在一個沒人預見過的新的地球上。在某些方面而言,你是的。在1987 年突然間,人類演化離開了幾世紀以來被拴住的地方。

 

你出生時,振動的範式是線性的。這是你誕生的意識,跟你的直系祖先一樣。在你的大腦裡,存在著意識之牆——使你無法進行概念性思考的牆壁。你是如此的線性,甚至不能一次聽到兩個談話。哦,你有能力的,但牆壁很厚而且你不知道你可以。你不得不保持分開線性通信,因為你的理解力的線性也只有一種方式。即使是我今天通過我的伙伴提供的消息,也是以一種線性方式,一字一句給出。你只能一次聽一個字。多麼約束啊!讀者,你正逐行讀著這些話!多麼局限啊!簡簡單單地一摸到書就能獲得消息,那豈不是更好?但你從來沒有那樣想過,是吧?那牆甚至讓你想都不去想。

 

這就是現在開始轉變的事物。現在開始發生的,正是非線性思維的開始。這最終將建立一個理性社會。2012 年後,非常緩慢地,人類將開始使用一些失落的DNA 能力,它們仍然在你身體裡,然而幾千年之久都沒有被使用過。讓我給你一些你可能沒有想到的特性……一個秘密、一個意識,你甚至可能不同意,因為它是那麼古怪。

 

你知道的,自己是多麼線性,難道不是嗎?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當內次元的生物訪問這個星球(他們的確如此)時,他們把你看成是,貼到一張紙上的一個二維的黑白人物。人類,以其囂張氣焰,特別是知識分子,對他們說,“我們有能力思考任何我們想要的東西。我們可以超脫圖紙思考。”那對他們來說是可笑的,因為你甚至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層面!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沒有顏色!他們看到這一點,然後離開。這裡沒有什麼適合他們,他們也無法跟卡通人物溝通。那就是線性對你所做的,而你甚至不知道。

 

高級智力觀點的人類思想家意外地碰到一個最高限度,但最高限度本身並不明顯。他們甚至不知道遇到了它。他們只是無法超越自己本身的維度。對他們不知道的事物,他們沒有意識。但是,這些特性正在變化,所有這一切正開始改變。它都在你周圍,而你看不到它。讓我舉一個人類大腦的例子。

 

你認為人類大腦真的能做什麼呢?你認為它天生該做什麼呢?讓我舉一個例子,你的社會已經開始接受“不平衡的人”的觀點。你們當中有些人認為這是一個“病人”。讓我談談孤獨症的人。讓我談談你所謂最嚴重例子裡的自閉症。

 

有福是孤獨症的人,他來這個地球向你顯示未來人類演化會是什麼樣!他們花了一生時間,試圖了解線性卻受挫。有福是專家,他考慮地球並稱之為不平衡。因為,這樣做的人類並不明白他們不懂的事。孤獨症的人能夠從紙上站起來,還會有顏色!許多孤獨症的人可以做你辦公桌上計算器才能做的事,你知道嗎?而且他們不需要計算器!給他們一個問題——二位數乘以三位數。現在看著他們多快給你答案。因為他們不是線性的!問一下他們2012 年8 月13 日是星期幾,他們會告訴你,無需日曆。你可能會說,“怎樣的頭腦才可以那樣做?”我會告訴你——一個非線性的沒有你大腦裡的圍牆的頭腦。

 

你可否曾經那樣想過?孤獨症的人有一個非線性頭腦。壁壘降下了。你能想像這種人的沮喪嗎?在這裡,他處在一個黑白世界裡,而他是有顏色的。不僅如此,當他習慣立刻就走向四面八方時,你想叫他走直線。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可以平靜他的能量只有是內次元的——音樂、藝術和愛。這對你是否開始有道理了嗎?(見下文)

 

正在發生的事,親愛的,所有人都要知道、看到和理解的是:你有的人類大腦的線性將非常、非常緩慢地開始減少。不同於孤獨症,這將仍然是平衡的而且有意義的多種方式。換句話說,你將能夠隨時進出量子思想,為了在一個線性的三維的存在裡存活,然而卻帶有量子意識。這將是利穆里亞曾有的一種意識形式的回歸,並伴隨著你多年來已經收集到的智慧。這不會很快發生,但先驅者們已經在這裡。

 

下一刻我會給你一些人類進化的特性,但讓我們講回孤獨症。許多讀到這裡的讀者都非常關注孤獨症。你想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孤獨症兒童誕生。你說,這是超越巧合的,突然間有這麼多孤獨症的人!比起任何時候,此星球上有更多的孤獨症兒童出生。人類團團轉地想知道哪裡出錯了。是糧食的化學成分嗎?或許它必須接種疫苗!有人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就說,“是的,就是它——它必須接種疫苗。”為了解決為什麼有如此多的孤獨症兒童到達的難題,你幾乎抓住每一根稻草。

 

然而,極少數人,如果有的話,注視著難題並說,“有可能是我們正不斷發展,而這正是我們會看到的第一波?”並非心理不平衡,這只不過是非線性思考!確實如此。你正觀察著某種形式的演變,你卻稱之為古怪和不尋常。它只不過是那些早期帶著活化量子DNA 到來的人。這些早期的先行者帶著不受控制的已激活的DNA ,因此需要學習知道如何搞清楚這一切。這是他們所做的,而且每一代的學者將有一個更好的學習時間,搞清楚什麼是線性的,什麼不是。

 

觀察孤獨症兒童經歷他們必須要做的(自閉症是其最嚴重的形式)。他們是如此非線性,因此,當他們試圖將事物,甚至是你對他們說話的人類聲音線性化時,有著不可思議的挫折。他們會一次一次又一次地採取同樣的行動,試圖線性化非線性。他們大腦裡的線性牆壁已經消失,他們必須學會建立他們需要的事物。然後人類把他們看成是個問題,不是問題。 這是天才兒童的一種形式,他們正在幫助這個星球成長。有福的是那些作為新意識流進入地球的人們,向你展示它去往何方。他們正在為一種新人類設置階梯。因為這種量子意識將以平衡的方式發展,在有許多有孤獨症的天才的地方,以及人們想要線性的時候平衡。那就是人類頭腦的能力——隨時進入量子態。那是回歸到原本給你的方式。

 

讓我告訴你某些在你生活中非線性的東西。我們說過這很少。作為人類,你被賦予兩種量子事物,兩種在帷幕這邊到帷幕那邊傳遞的事物,絕對量子態,非線性。它們有結構,但並非呈線性。很可能你甚至沒有想像過?我會告訴你它們是什麼——美術和音樂。同一時間內你可以聽到的音調,是沒有限制的,你的大腦可以聽見並組合起來。在舞台一起和諧演奏的交響樂隊的樂師,是沒有人數限制的。你增加的人數越多,效果越好!用講師來試一下微笑。你可曾這樣想過?你可以理解和分解的在特定圖案裡的顏色數量,是沒有限制的。它們是美麗的,並且內部都互相交流。音樂觸及你的心。現在,你知道原因了。這是內次元的。這是量子態。它是被設置成這樣做的。現在,把那相同的情況應用到溝通交流上,你將會看到你去往何方。這是人類進化。它在這個星球上開始了。它會緩慢進行,但那正是要發生的。


 

應該期待什麼——量子思想的應用

 

讓我給你兩個特性,你可以期望它們出現在未來幾代人裡。量子思維,它會開始了解我們所謂的時機同步。你稱它耐心。耐心是一種線性思維的結果,即人們在預期的時間內沒有出現期待的結果。它是那些因為時間走得不夠快而腳板打著拍子的人的代表。沒耐心的人完完全全是線性的。新的意識將會在耐心裡看到一種放鬆,因為理解了同步時機。

 

行動的訊息將由神靈那裡給出,非線性的思想家會明白,他們不需要跑出去並“現在”就顯現出來。訊息之上有其它事物,某些你目前無法了解的東西,因為你不是量子態。訊息將有一個有助於同步的量子部分,量子思想家將“接收到它”。這是非常難描述給一個三維聽眾它像什麼的。把它想像成時間的自由。這是一個思想的自由,因此,你不會總是抱著時鐘不放。你並不是一向制定目標,然後當時間到了而什麼都沒發生時就失望的。你開心地只是“是”。

 

沒有沮喪,你知道今後要來的事情會在適當的時間發生,而同步性將把它們帶給你。這意味著你不必擔心它們(什麼樣的概念啊)!你不會為它們擔憂或充滿戲劇性。最終,將沒有人會問,“神啊,這什麼時候發生?”因為你完全是更大場面的一部分,你了解那點,並為此感到滿足和舒服。你能想像這樣一種狀態嗎?這是極其困難地去描述一個未來的現在還沒有的思維特性……因為你不能想像它!

 

這樣想像:你正在為一座旋轉木馬建造一隻木馬。神叫你建造一隻馬。你完成了,但沒有地方放置它……所有的木馬插槽都滿了,而旋轉木馬總是在轉。這個時候,許多人類會放棄地說:“嗯,我想我做錯了。我錯失了機會。放木馬的空槽已經過去了。”然後,他們扔掉木馬!量子態的人類會說:“旋轉木馬是巨大的,而且我站在它前面。出現一個木馬空槽只是時間問題,因為我知道旋轉木馬是圓形的。”換句話說,毫無疑問,空槽會出現……就像是你的孩子一定會出現在某隻木馬上,當他從左到右轉,隨著裝置繼續圍繞其軸心旋轉,騎著旋轉的木馬消失,然後重新出現在左邊。難道你會焦慮嗎,會懷疑你的孩子騎著木馬離開你右邊的視線後是否會再次出現?不會的!這是愚蠢的。你開始明白了嗎?你可以看到整個圈圈!一個線性的人只能看到一部分,甚至不明白它是圓形的。

 

新意識兒童


關於兒童的意識進入這個星球,已經有很多講法,我們幾乎已經最大限度地保留它。這確實是明證,證明我們所講的是實際發生的。我們稱這個特性變得與阿卡西更有聯繫。我的伙伴今天較早時在講座裡給出了一種情況,聽眾和讀者還沒明白。因此,我將不再贅述,只是說,它談到你體內的某種知識,在DNA內。你的個人阿卡西紀錄在你體內……在這個星球上你是誰以及做過什麼的過去表達。它是你DNA內次元能量的一部分。

 

想像一個孩子,帶著知道自己以前在這裡的概念進入這個星球。不是細節,而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感覺,“曾在那裡,曾那樣做過。”那會產生一種什麼樣的孩子?首先,這將是一個不想用線性方式學習的孩子,因為他們知道最後結果和整個概念,當你這個線性的人,嘗試向他們傳授部分知識時。那就是當今發生的,如果你曾注意的話。所以,你對著他們將無功而返,當老師們給他們線性的精神糧食時,他們不想乖乖坐著,他們對整個量子問題有了印象。

 

當孩子們感到厭倦並付諸行動時,你稱之為疾病[聯合國ADD結構]。你把他們放在一起,甚至給藥他們吃!人類是那樣做的。你不願意看到下一波的進化,是嗎?如今這個星球上的教育深信,人性是靜態的,永遠不會改變。因此,他們很好地發揚超過100年的體系。他們不斷加劇這些過程,那麼他們能更好和更好,為了他們認為他們是誰……一個100年的意識。他們相信當今出生的孩子會擁有一樣的意識,跟他們一樣,跟他們的父母一樣,跟他們的父母的父母一樣。

 

這是一個衝擊,不是嗎?表面看來孩子們是不平衡的,當他們只不過不想成為舊線性教學的一部分!你正看到這一切遍及全球。新的兒童正在長大。他們正成為年輕人,他 們將進入工作場所,而雇主會期待線性的態度。然而,這些年輕人,會看著這整個線性步驟概念並抵制它。他們不想沿著經驗的階梯走,因為他們的DNA正大喊大叫著他們早已在那。

 

新人類在體內一種勢不可擋的阿卡西感覺。他們知道自己是老靈魂。他們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這在他們的大腦內,這是他們的概念,即他們像位於階級頂層的人知道得一樣多。你明白了麼?是的,你知道了。當然,這不是實際情況,因為他們的確要從頭開始並逐步提高。但雇主將不得不拿出一些非常有創意的非線性激勵機制,使他們繼續工作。否則,他們將辭職,到別的地方測試雇主的態度。

 

所有這一切都被稱為人類進化。人類正在你眼前不斷演變。然而,如此眾多受過良好教育並應更清楚的人,正迫使這些年輕人屈服,甚至使他們比自己更加感到沮喪。你願意的話,可以迫使他們進入你的線性框框,但你將失去他們的尊重和關心。這是進化,而不是失衡。它是演變,而不是疾病!這是智慧的增長。

 

走進內在片刻吧,老靈魂。你是否一直注意它?我已經給你一幅無法抵擋的更大畫面的概述,超過你曾聽說的任何事。這項計劃比你聽說的更宏大,比你聽說的更美好。你以聞所未聞的方式親自參與此計劃。這是可畏的。這是美麗的。人類正在進化……包括正在誕生的,和那些允許自己接觸此新能量的人。

 

當你接觸神的時候,應該知道:你會找到一個非常深情的能量,它正傳回來。你知道嗎?你不需要打破圍牆。我們在薄薄帷幕的另一邊,試著讓你看到我們。如果你僅僅許可並意圖它,結果將是智慧和癒合。

 

當你得到回應時,它們會出現在量子狀態裡,而不是線性。你不會接收到說話聲或聲音或天使拍打翅膀的聲音。相反,你會得到同步……你可能稱之為運氣或巧合的事件。

 

我想對那些在這個會議室裡的人說,此時此刻,在你的時間框架裡。下一刻你就要離開這個建築物,走出大門之外。你這樣做時,我們將與你一起。祝你睡個好覺!這種教學比睡眠更重要。跟你一起離開的天使們想在你心裡起舞。他們想要開始處理你的細胞結構。他們想要喚醒你的阿卡西記錄。因為這就你來的原因。

 

讓我們今晚散下你因治療而來的種子。並不僅僅是身體;我指的是精神,在會議室裡的人,不管年齡大小,都能夠開始一個概念的轉變。那就是說,你可能會慢慢開始啟動利穆里亞人已經激活的DNA量子層,那是昂宿星人都知道的。這是此星球的更高振動。這就是為什麼在過去幾年,太陽的日光層已減少20%。這都是跟磁有關。查一下吧!

 

我是磁性大師。我在20年前告訴你過這些東西。它談到你的DNA。這全部都是你設計好的、允許的、隨著大蛻變而引發的內次元量子計劃的組成部分。

 

聽著:不要對下幾個月在地球上發生的事驚慌。聽我說:在十月裡不要恐慌。因為,你可能感覺到的可能性,可能或者不會顯現。我不再多說了。*

 

你是光之工作者,而無論如何,你在這裡把光帶入地球。你準備好了麼?你會那樣做嗎?有些事物在三維里,有些在三維外。神的愛不在三維,但它會滲透你的每一個細胞。這就是為什麼你在這裡。那些收聽的,那些讀者,那些聽眾,是改變這個星球的人。即使現在你坐在這裡,水晶柵格正開始更高地振動。當你知道你真的推動這一切,感覺如何?你在這個星球上來了又走了,來了又走了,你不會錯過這一次的[指這一生]。你會再來,直到它結束,因為這都是你做過的以及正在做的一部分。我知道這聽起來玄乎,但它應該會在你心裡迴響。你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親愛的人類,我親愛的家人。你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那麼愛你。這不會改變。讓我們進來。讓恐懼成為歷史陳跡。讓戲劇消失。讓你鼓勵的面容升起一點,並聽到音樂聲。噢!你可以做到的。坐下來沐浴在神靈的愛里。時間到了!

 

我們不會去其它任何地方。對此會議室裡的人們,我們準備在這里和你一起過三天。當你明天走進這個會議室時,你就會知道我們沒有去其它地方。我們有耐心,你知道嗎?當你三維地回來時,我們還在這裡。對我們來說這只是一瞬間。我們還在這裡。當你離開時,我們中的許多人將握著你的手。你感覺得到,而且會知道。那就是為什麼你來這裡,不是嗎?

 

就這樣吧。

 

克里昂

 

克里昂於2008年9月26日於Loveland, Colorado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

 

 

  • *李:在20089月的通靈,這代表了一個潛在的挑戰,那隻是一個可能。克里昂有時候會告訴我們,有一些事會發生,但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顯現。希望你讀到此文的時候,你有更多地領會。我們(人類)是非常強大的,可以改變現實的結構。給予我們的這些事物往往是支持我們,從不帶來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