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ver.jpg  


“我是米迪米西亞,來自遙遠的第七次元,我的故鄉屬於第七次元宇宙核心的周邊地帶,在那裡,我們所有全體都是以光的形式存在。我們並沒有任何的形體,只是一團光,所以你們人類可能無法理解我們是如何進行交流與互動的。但實際上很簡單,因為構成我們本身的光粒子可以透過一種波動進行相互之間的交流,而互動也是同時在這樣一個波動之中完成。我生活的地方並沒有所謂的時間空間,所以你們可能無法想像那種生活,而我所說的第七次元宇宙也與你們的宇宙差異巨大,它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充滿光的殿堂,而不是一個有著幾顆星星然後是漆黑一片的宇宙的地方。所以,我們總是以一個內在世界為我們所生存棲息的地方,而你們可能更加關注於外部世界。我之所以說可能,是因為你們實際上也有關注自身內在世界的需要,特別是在那些充滿迷茫與無望的時候,內在的豐富特質往往被忽略掉了。而你們實際上完全可以做到這點。我在這里之所以說這個,是因為我了解這個地球即將出現的變化,而 ​​你們也會很快地感受到這些變化。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地球即將進入到一個全新的次元當中。而在這個新的次元內,每個人都將過上不同於以往的生活。而這件事是千真萬確的。所以請不要猶豫,竭盡可能地散發你們的光與愛吧!我在這裡熱切地盼望那個時代的到來,同時也把這個訊息傳遞給你們。如果你們不接受我的話,那也很好,因為內在的道路將會引領你們前往到那個未知的地方,而當你們走到一定的地方的時候,便會回想起我所說的話了。而我說的話並不是你們的未來,而是一個有關於你們未來的可能。換句話說,你們每個人都有選擇屬於自己未來的可能,但是就大蛻變來說,則是促成那種可能的條件。所以請不要拒絕自己心靈當中那最為渴望的東西,而它也將幫助你們前往到一個非同一般的境界之中。”  — 米迪米西(Medimisia)


  米迪斯(米迪米西亞):來自遙遠的第七次元的存有,通過靈媒 vivi http://vividurga00.b logbus.com/  將訊息示現於地球。並解答地球眾的生命困擾。在豆瓣小組,米迪斯以豆莢樹作為自己的形象象徵,意為——生產豐碩的果實與愛,因為所有的我們都被包裹在宇宙的豆莢中。本帖是米迪斯文字訊息的匯總整理,整理過程中一直深深地感動著,米迪斯傳遞的光和愛的能量,以及無限的耐心,昭示了巨大的光明。希望大家能接收到光的能量,沐浴在愛的光輝中。


提問:一個人在出生以前,靈魂會設定一些特定的課題來作為此生的經歷,但同時在每一個人生的分岔口,人又可以做出不同的自由選擇。所以我想知道,這兩者是如何交互作用而導致了一個人的人生經歷?

米迪斯:好的。讓我來回答你所問的這個問題。首先,靈魂在投胎轉世前,會特別選定自己想要學習的方面,而在投胎之後,你們人類就可以因循著這些課題來完成自己的成長了。當然你們也可以完全不遵守這些課題,來成就你們想要成就的事情。但是在一些特定的情境內,那些極大干涉到靈魂課題的事件當中,你們的靈魂會嘗試用它的意志力來幫助你們走出一個極為得不到滿足的情境,同時也幫助你們重新進行新一輪的選擇。

 除此外,你們的靈魂並不會隨便乾涉屬於你們自己的選擇,因為一個靈魂課題意味著你們的靈魂將在某一個領域內有其最大的渴望,而這最大的渴望也就是你們透過一個方式來獲得那滿足與喜悅的最有力的方面。除此外,靈魂課題還意味著你們可以透過它來完成一些事情,而這些事情將能夠徹底地使你們品嚐到喜悅與愛。而對於你們的個人選擇來說,往往是具象化的。但靈魂課題是一個比較抽象的東西。

 我可以在這裡舉個例子給你聽。首先,我們假設一個人的靈魂課題是學習如何去愛一個人。那麼這個人往往就有多重選擇,她可以選擇A,也可以選擇B,當然也可以選C。而無論選擇哪個人,靈魂都會經歷到該課題並進行演化,而 ​​之所以這些人都能促成演化,則在於你的靈魂課題所要學習的環境中,那些具有近似品質、或是在某個次要課題上對於你有所影響的人就極為容易被吸引進來。因為一個關係課題往往意味著這個人不僅要自己成長,同時也要學習到其它的一些東西。好了,這個問題我就先回答到這裡。讓我們來接著繼續下一個問題。


提問:關於靈修的問題,我對靈修/愛/光,以及即將到來的大蛻變有著相當的興趣。我想問問自己與靈修或大蛻變的機緣,亦即,除了上面說的2個靈魂演化的方面,這是否也是我要學習或參與的課題之一?

米迪斯:你好,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靈修與大蛻變是指——人們可以透過一些方式來完成一個快速的成長,但實際上,它並不是一個方式。當你的愛與光遭受了某種挑戰的時候,一些更大的愛與光便受到了挑戰,從而從更為深入的內在綻放出來。所以你說是否是你要學習或參與的課題之一,那麼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人需要學習或參與這樣的課題。因為它並不屬於一個需要參與或學習的東西。當然我也知道有的人被指出與大蛻變密切相關,但原因是他們有權選擇一些對於大蛻變的來臨所需要肩負的東西,而不是指他們“必須”要做這些事。所以你對於你來說,我也給予你同等的解答,你可以選擇,也可以不選,而只有你做好準備的時候,你才會發現無論你選與不選,你都會發揮著一個作用。而這也就是我對這個問題所要說的全部了,接下來我會等待你提出新的問題,或是就在這裡結束目前所問過的全部問題。祝福你攜帶著最大的光與愛來感受你的完美與絕對。祝福。


提問:當一個人身體生病時,是不是在提醒自己原先的生活不夠喜樂,生活方式應該有所轉變。另外還想請教米迪斯,有沒有什麼好的自療方法。是不是應該在生活中加入更多的喜悅和愛。

米迪斯:好的。讓我來回答這個關於身體生病的問題。當你的身體出現了某種狀況的時候,往往是在對你構成一些警示。而這些警示並不是在提醒你自己原先的生活不夠喜樂,應當轉變你的生活方式,而是你的思考層面出了一些問題。你阻止自己去做某些事。而阻止做事的部分與你的身體上那些有問題的部分是相對應的。而只有你改善了你的思考方式,你才能從那個錯謬當中得到糾正,並重新使你的身體變得更加和諧而通順。除此外,我可以告訴你的自療方法就是,透過你自身的一言一行去觀察你究竟在哪些行為中出現了問題,而這些行為將導致你身體的某部分不夠通暢、或是出現各種病恙的特徵。然而除過這個以外,並沒有更好的方式來獲得自療,因為疾病的出現往往意味著一個長期存在的行為沒有得到糾正,而這裡面你的思考方式當中存在著一些需要獲得改善的地方。如果你能夠使得這些需要改善的地方獲得改善,那麼你就能從一個疾病的狀態中徹底擺脫出來。除此外,我在這裡就沒有更多建議你的地方了,祝福你能夠洞察到你所存在的問題,並透過自身的改善而獲得健康與愛。祝福。


提問:人生的道途是一個自我發現不斷做抉擇的過程嗎?還是別的?我如何發現或者怎麼樣來堅定我的成長方向呢?

 米迪斯:好的。我來告訴你。人生道途可以說是一個自我發現不斷做選擇的過程,但有時你們不會完全意識到這種選擇的發生。換句話說,你的靈魂已經協助你安排好了一些所需要經歷的東西,而剩下的東西,你依然有自由去面對。而這種自由才是我們最需要指出的東西。一個不自由的情形並不意味著你不需要去選擇,而是需要去做更多的選擇來幫助你擺脫一個思想的禁錮。而一個自由不意味著你可以什麼都選,因為你的選擇來源於你的靈魂以及你雙方的某種連結。基於這種連結,靈魂透過你體驗一個當下的進展,而你則透過當下來獲得更多的體驗。而這一體驗有關於你的成長,更有關於你如何來選擇透過什麼樣的方式來獲取你的成長。而你的成長方向則在於——那些對於你來說最容易獲得滿足且不會厭倦的東西。如果你發現你對任何東西都很容易滿足,但也很容易厭倦,那麼就意味著這一條道路上,你還仍有一些沒有釐清的東西。那麼釐清這些現實問題將幫助你找出屬於自己的成長方向。而這也就是我能對這個話題所說的全部了。祝福你能獲得更快很好的成長,並散發出你固有的美與愛。祝福


對於每個人個人,以及地球整體來說,由於對這次事件(指大蛻變)的全體像以及整個事件進程的把握的模糊不明,而產生的一種無力感。希望米迪斯能降低頻率,站在理解我們的角度,來稍微提供一些全體像和全體進程的信息。

米迪斯:好的。讓我來提供進一步的訊息來使你們理解目前的情形。“大蛻變”之所以需要發生,是因為一個計劃的製訂。而這個計劃有關於地球本身需要完成怎樣的“蛻變”,當然這裡面還包括了生活在地球上的各種居民。

 而除此外,每個人所要做的並不是一個必須的事情,而是一種“給予的需要”。所以,當你感受到沒有盡頭的時候,就是你需要一個標準來讓自己像完成一件必須做的事情那樣來“達成”大蛻變。所以,這整件事就被顛倒了過來。當你感覺自己是被某種聲音強制要求去完成什麼的時候,就是離這件事情的發生越來越遠的時候。而之所以會有高次元存有發出某種訊息下來,則是因為“大蛻變”本身將會影響到許多層面的變化,而 ​​這些變化將使得整個宇宙都受其影響。

 所以最後需要知道的東西反倒不如訊息傳遞前來得那麼多了。因為“蛻變”意味著一種未知情形的到來,而這個“到來”之所以說是未知的,是因為還沒有人真的確實體驗過、或是能預知那個發生的時間。而你所說的無力感,正是來源於這種未知性。而當一件未知的東西變成已知的東西的時候,那麼這件事就不會真的到來。所以一個“程度”正是介乎於知曉與不被知曉之間。當我說,已經完成多少了的時候,人們就會認為它已經完成了那麼多,並且還會繼續。但事實上是——沒有一個確定不變的主要因素在這里維繫著一個“程度”,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大蛻變到來的時間。

 而這個“程度”之所以被提出來,是因為你們認為這裡面應該有一個“程度”存在。但事實卻是,當你們以一個急切的狀態來想促成一樣東西的時候,那件東西偏偏無法到來。因為能夠促成它到來的能量,被你們自己的“急切”所阻擋了。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製造了一種恐懼而導致什麼變得姍姍來遲的情況。所以這種無力感就是那尚未“到來”的警示。而無法真正去面對這種情形,便是意味著它本身還並不能透過一個意識的過程來達到。換句話說,很多人在這裡面發生了積極的作用,但卻不知大蛻變為何物,而這種做法顯然就意味著那個“蛻變”已經開始在他們身上展開了。所以“大蛻變”僅僅是指地球將迎來光子帶這件事,而個人的“蛻變”則會因為你們各人的準備而以不同的方式到來。而這就是我所能說的全部了。祝你真正理解了這個問題,並透過自己所處的當下進行一個自檢。祝福。

提問:如果我想自己直接跟高次元存有溝通,我還需要哪些準備?

米迪斯:好的。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你想直接連通我以及其他的指導靈,就需要先知道一點——就是你是否對通靈這件事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因為接通一位指導靈意味著服務的開始,而你如果尚未想好自己是否能展開你的服務,那麼就最好先想清楚這件事。除此外,你需要在自己出神的水平上多下些功夫,就是你校準更高訊息的時候,不至於讓自己收到錯亂的訊號或是無法解讀的內容。另外,你還需要培養自己在內定方面的功夫,而這個內定是指你能在多深的程度下完成你一整套的通靈。而我之所以在這裡提出這個,是因為我看到你實際上並沒有太多這方面的體驗。如果你想更多了解有關內定的知識,我可以說給你聽,但同時你也可以查找一些現有的書籍來幫助你。而這些有關內定的書籍就存在於你的手邊,或者是你可以透過與自然界的親密接觸來完成你尚未準備好的事情。因為通靈意味著——你需要把一個更為廣博的宇宙看成你自己的一部分,同時也需要把你自己看成是這宇宙的一部分,也就是彼此合一的狀態。如果你已經試圖開始做這個,那麼通靈之路將離你不再遙遠。而我認為你可能正好缺乏意識到這一點,所以我把這一點特別點出來給你聽。在這裡我要祝福你一路順風,同時能夠儘早達成你心中的夙願。祝福。


提問:不論是哪個次元,人們或者其他生命,都要帶著他們應學習的課題完成他們每一次的輪迴和穿越次元麼?如果是這樣,那麼所有的生命和光體究竟要去往哪裡?學習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米迪斯:好的。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問“人們或者其他生命是否無論在哪個次元,都要帶著他們應學習的課題來完成他們每一次的輪迴和穿越次元”,我可以告訴你的是,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否定的。事實上它們、或者說我們每個人都沒有帶著他們“應學習的課題”去四處亂竄,而是他們需要學習這些東西。而之所以他們需要學習,來自於他們對於更高的光與愛的祈慕。

這個聽上去很難,但實際上比較容易理解。當一個人有某種需要的時候,就是對於光與愛有所祈慕的時候。而這個祈慕來源於那對於整體性回歸的渴望。我在這裡說到“回歸”這個詞,是因為我們本來就同為一個整體,只不過又再度分散開來。而這種分散有助於我們彼此的確認。這種確認來自於對我們那內在世界的認知,同時也渴望透過這個認知來看待一些更為實在的東西。這個實在就是我們所說的終極實在、也就是愛的本體本身。愛的本體的天然流溢來源於那無所不盡的宇宙星塵中,所瀰漫的一股極為博大的力量。而這種力量一旦被散發出去,就立刻能得到愛的本體的回應以及逆體驗。

所謂“逆體驗”就是——它體驗到了它自身,而不是它自身以外的東西。它的自身體驗並不等同於你們人類對於內部感受的體驗,因為它只有內部。所以如果你問,那它的外部都到哪裡去了,我可以告訴你的是——都在它的里面。“ 外部在它的里面”這樣一句話聽上去並不成邏輯,但是卻是實實在在發生的。而眾多次元以及我們每一個,都是那“外部”的表現,而這個“外部”又與其它的外部相互交疊。透過一個揚升以及靈魂的演進可以讓我們每個個體確認到那更大的整體,就是這整件事最大的意義。


 而這個意義並不等同於我們一定要達到多麼高的次元,而是我們確實體驗到了什麼。每一個意識所能感受的體驗,都連接著一個更大的本體,那就是心智宇宙中愛的核心層面所存在的向內流溢物。


 而這些流溢在它開始發生的時候,又產生一些決然不同的東西,由外向內地一步步地被心智宇宙所覺察,並輸送到現象宇宙的不同地方。除此外,我們的演進也意味著我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全貌,並且讓自己能夠透過這個全貌而達到一種充分的了解。但因為你們所處的次元世界當中,存在著“時間”這樣的東西,所以你會感覺到一些差錯流了進來,因為時間被虛度了。而我們的生命則缺少更多的光輝。但實際上是這樣的——當我們缺乏更多的光閃耀於我們心間、但我們渴望著的東西又得不到滿足的時候,這個“虛度”才會真正出現。

 所以,如果你想真正感受到這件事,就必須透過你自身的體驗。而你現在的困惑,就如同那至高存有當初所產生的困惑一般,所以這個宇宙才被如此創建了出來。當你開始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光與愛的世界的時候,你便會開始達成屬於自己的體驗,並漸漸地掌握那最高的知識。我祝福你能夠盡快體驗到一些讓你感到前所未見的東西,並從中獲得新一輪的給養與愛。祝福。



文章來源: http://hi.baidu.com/%C2%ED%CE%B0%C2%D7/blog/item/a4825119afc491af4bedbc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