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 http://hi.baidu.com/%CB%AD%BF%C9%D2%D4%CA%C7%D6%F7%BD%C7/blog/item/b1b82ed45733e89da0ec9c83.html

  

親愛的們,這是來自蓋亞( Gaia )在金星( Venus)女神

金星年曆蛻變的預示。

   這麼長久以來,感謝一直在天使長身邊的天使們的努力付出和幫助,每個小天使和小靈魂都在慢慢的成長和甦醒過來,而2011年是一個能量的關鍵期,也是迎接新時代的轉型期,高峰期和蛻變期,在這個年份,人們的意識和思維會得到不同層度的開啟,舊有的能量會得到新能量的同化,過去的“業”會得到清理,人們會對過去自己所創下的經歷事件開始向內心懺悔和感恩,在這個時候,人們內心會得到因淨化帶來的苦惱或者抑鬱,希望人們可以自己控制情緒和醫療自己。

   這麼長久以來的關注和警視,我們都在期待同一天的到來,就是迎接黃金紀元的到來,這一紀,是人類文明最後一紀,也是回歸我們精神的本源,回歸星際文明,這個文明會持續將8000地球年左右,之後會遇到一次地球每個暖期到冰河期的黃金紀元冰河時期,那個時候也是地球人類文明移居別的星球的重要時刻。

   在2011年這個能量蛻變過程中,任何的遭遇和不幸請親愛的們能夠勇敢去面對,它是帶來人們心靈上的覺知和自我,生命價值的認識,所以親愛的們,不要在意肉體帶來的創傷和痛苦,那是一個蛻變和新的開始,在2011年上半年,會有多個能量蛻變的預兆,早在去年,天使鳥兒帶來的信息已經警視過我們,所以能夠觀察這些的朋友會有明顯的覺知和覺察。

   在我們遇到更多事件的同時,請大家保持一個平靜的內心,並且去迎接,去共同面對,未來是一個嶄新的世界,就如果兒時與少年時的一次心靈上的蛻變和成長,親愛的們不需要恐慌,隨時保持冷靜,不要被負面情緒所影響,因為那樣會使意識混亂,造成不必要的更多麻煩。

   未來,人們對未知的事件疑問都會一一的揭開,過去的戰爭,競爭,爭奪等心念,都會在這個時期明顯的出現,所以這個過程也是對每個人自我內心的挑戰和考驗,我們要去接納和包容身邊,去戰勝這些負面所帶來的情緒,來提煉自己的心靈,地球母親的能量在這個同時也是不穩定的,所以請親愛的們可以去理解地球母親長久積累的能量,需要釋放,不要抱怨,請祈禱和感恩。

  能夠迎接這一次蛻變,我們共同期待的時刻,是榮幸也是喜悅的,因為這代表著地球文明的最後提升,所有過去的經歷,學習和體驗,就將回歸到本源,回歸到黃金初期,與“神”共存的世界。 我們原本就是一家人,來自不同的星系和文明,地球文明最開始在金星和火星,那個時候因為戰爭而毀滅了家園,遷移到了地球,重新建立了文明,從一次次的蛻變和成長中,找到我們內心中最終的意義和真理。

  在這個時候我要告知大家另一件事情就是很多人無意中常看到11:11這個時間和數字的秘密,11是我們最開始金星金字塔能量的代號,它代表著能量的開啟和融合最終的提升,如果你以1111乘以1111得1234321,這代表一個金字塔,在瑪雅歷中,每當這一個能量期就會在初期建立的金字塔上增加一個階梯,11號也是與金字塔的比例19:11: 00,金字塔作為神聖的人數比例。 我們地球金字塔頂部的能量會在2011年因宇宙射線而增大,開啟並且爆發,1這個時候也是集體意識的轉變,也就是我們的意識思維蛻變和提升,11也是一個平衡、和平、喜悅的代號。 我們最終的回歸,因此11,是宇宙的文明基礎設施的關鍵。


這些時間11:11,11:01,11:10,10:01,10:11,10:10,1:01,1:11,22:22等等無休止的複發是一個集體意識能量的連接徵兆。 

  1 +1 = 2 團結,和睦,和平。

(1): 11 = 3,在二進制算術。 三是三位一體的,也是印度教的基石。

(二):1男1女+生產=1個生命。 1 + 1 = 3 繁殖。

(三):所有存在的基石,因為“大爆炸”是氫,它通過核聚變產生了所有人類已知的其他原子。 氫是另一個11二進制。 另3:1 電子; 1質子和1個中子。

(四):陰陽也是11 兩種類型的對面,反映了東方宗教和現代計算機技術的宇宙兩重性。 

(五):因為我們現代的日曆沒有0年,這就是為什麼21世紀的正式2001年1月1日開始。 

(六):最後有數字的10,這在歷史上增長了我們的手指點出的怪胎。

               10:10.在古怪的是,10 = 1010二進制算術- 10:10。 

但是,如果您在一元算術計算在您的手的手指-沒有零點-當時的10個手指,在一元數學,= 11111111111 -也就是11
........................

    總之,在2011年是個能量特殊時期,在這個時期的月食等能量也關聯著我們生命能量場和地球能量場。

    所以希望那些正在經歷蛻變和將要蛻變的天使和小靈魂們,能夠自己調整好自己的能量,並且將內在的光釋放到每個角落,彼此團結,勇敢的面對,用愛去迎接我們最後的黃金新紀元。

 

2011地球年1月4日

來自金星女神Venus的天使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