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星週期


萬物都在週期裡進化,行星和人類。某個人或團體的獨立靈魂在某個時候某一點走出業力,並非異常。然而,使這個時代顯得特別的是,地球自己正在結束一個主要的業力週期。地球正在參與一個內部改造,這將產生她作為星球的一種新意識。在任何一點裡,個體靈魂都在自己的週期內,地球的轉化進程影響到他們。


地球是你的房子。把她比喻為你所居住的房子,想像它正在重建。這將極大地影響你的日常生活。根據你的精神狀態,你會把它作為一個可喜的變化而體驗,或當作一件干擾和令人心煩意亂的事。如果你反正是要規劃和期待重建房子,你與變化同步,而且可以隨波逐流。地球的轉變過程會支持和加強你的個人轉變過程。


如果你根本不想重建房子,你會因周圍的混亂而感到沮喪。內部地球變化會讓你失去平衡。


對於歡迎地球星球內部變化的人,這將是極度發展能力的時代。你將被當前泛濫在你宇宙裡的光之波所提升。


目前,地球幾乎在人類的業力重擔下碎裂。來自於此業力重擔的負面性和暴力產生一種能量浪費,使地球幾乎無法處理,抵消或整合。


花一會兒把你的意識聚焦到地球的中心。放鬆和集中……你能感受到那裡有某些東西嗎?你能感受到地球如何正被四分五裂嗎,她之上怎麼會有這麼多暴力?


與此同時,地球感覺到無能為力和抵抗。她處於為自己建立一個新基礎的邊緣。地球即將釋放鬥爭、競爭和人生戲劇的能量,在內部和外部水平。她內部破曉的新基礎是心靈的能量,平衡和連通的能量:活生生的基督能量。


地球,就像人類一樣,參與了學習體驗。就像人類一樣,她的意識不斷變化和轉變自身。作為和人類一起,她的旅程始於某種無知或對自身存在的無意識。


地球曾經是一個“黑色行星”,吸收或吞下她周圍的能量。她吸取她遇到的能量或存在,並完全同化它們;她拿走了它們的獨特性,並在某種意義上將它們殺害。這源自於擴張的願望。地球以某種方式感知到內部有某種程度的缺乏或不足,她把這解釋為需要征服和同化其它能量。由於地球沒有回報任何東西給這些能量,她和這些能量之間沒有真正的互動。這是一個致命的、死一般的過程。


在某一時間,地球開始意識到,這個過程並沒有滿足她。她覺得用這種方式喂養自己缺乏某些東西。她的不滿足感並不能因此而減輕。通過讓能量死亡的方式,她實現擴張的強烈慾望得不到滿足。


此時,在地球意識內,生出對活力的渴望,對生命的渴望。並不是說地球完全了解這點。她只知道她想要別的,新的東西,與其它能量的某種互動,這些能量不會在地球的能量裡減少而壽終。地球意識內產生了一個空間,以體驗不同於她自己的東西。


能量上講,這意味著地球上生命的開始。


以下是一個宇宙法則:所有被深深感受到的願望,都最終創造實現的手段。願望,本質上是思想和感覺的混合物,是創造性的能量。這對行星和人類一樣適用。作為星球的地球內部出現了某種渴望,一種體驗生活的嚮往,嚮往維持和珍惜生命,而不是破壞它。


那麼它發生了。


當生命來到地球時,地球自己開始萌芽和盛放。她進入了一個新的經驗領域,填滿了驚訝和滿意的感知。她驚訝的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渴望,這樣一個含糊的需要的感覺,會帶來如此盛大和新穎的發展。


在地球上,一個生命形式的大試驗展開。許多生命形式被吸引到地球上展現它們自己,並體驗當時的能量。地球成為新奇事物的滋生場。生命可自由探索新道路、新可能性。所有生物都有而且仍然有自由意志。


隨著生命誕生,地球及其之上的所有生物開始追求某方面的內在發展。這條體驗的道路,其中心主題是施與受之間的平衡。


在意識的內部層次,地球用了無數的時間致力找到施與受之間的正確平衡。作為一個星球,地球給予並拿走生命。在地球的“黑暗時期”,她吸收和摧毀能量,強烈的重音是“占領”。


目前她已經在另一個極端:超過她可以提供的而付出。


地球長期以來容忍人類的暴力和剝削,因為這在業力上講符合某種意義。地球得探索權力和壓迫的另一面。她作為一個冒犯者的行為,引起了成為受害者的反向體驗,自食其果。那就是業力如何運作的;這不是懲罰問題。要真正理解和明白權力問題,你得體驗它的兩方面。你為之搏鬥或想要主張權力的任何事,你都會作為受害者或罪犯再次遇上,直到你認識到你們都是一個,都是神聖能量的部分。


當今時代對地球的無情剝削,那麼,在一定程度在業力上是適當的,因為它為地球提供了機會來充分理解施與受兩者之間的平衡。


然而,這些在業力上適當的不尊重和剝削的界限已是指日可待。地球已到達平衡的理解,而且正在完結她的意識業力週期。她已經獲得一定程度的愛和感知,現在不會容忍人類更長時間的虐待。這種意識級別將導致她吸引志同道合的散髮著和諧與尊重的能量進來,並抵制帶破壞意圖的能量。


一個新的施與受的平衡時間已經到來。在新地球上,星球地球和所有其上的生命將存在和平與和諧:人類、植物和動物。所有生命之間的和諧與衷心連通將是極大喜悅和創造力的來源。


從舊地球到新地球的轉變過程沒有在時間和性質上固定下來。主要取決於人類的選擇,你們每一個單獨的人現在所作出的選擇。


很多預言已經和正在預兆此過渡時期。作出這種預測始終是一件值得懷疑的事。問題是:你看得見的物質現實是內在的集體意識表現。意識是,正如我們在開始所述那樣,是自由和創造性的。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通過不一樣的思考和感覺去決定改變你的未來。你有思考與感受的力量。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對侷限、破壞性的想法或感受說不。作為個體的你很有價值,但它也適用於更大的人群。


當一大群人選擇自由和愛以超越自我仇恨和破壞時,那麼這將在物質現實體現出來。地球會對此做出反應。她對人們內部發生的事很敏感。她回應你的內部運動。


因此,我們想指出,沒有人甚至在我們這邊也沒有人,能夠準確預測新地球將以何種方式誕生。然而,明顯的是,該靈魂團體現在正完結他們的業力週期,並在能量上緊密地連接著新地球。這些人,因為行星和個人的週期相吻合,往往深深地感覺連接到新地球中體現的理想,將有美好的機會去成長和解脫。


在以下章節裡,我將特別地談論這個靈魂團體。他們往往被稱為光之工作者,我也會使用那名稱。他們在此過渡期間轉生的原因並非偶然。他們深深地連接著地球歷史。我將描述大多數光之工作者具有的心理特徵。我將談論他們的歷史,其星系根源和地球使命。我將詳細討論內心成長的階段,包括將自己從業力週期中釋放出來。


© Pamela Kribbe


www.jeshua.net/zh


(譯者: 憑什麼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