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紀錄片由阿凡達知名導演 James Cameron 與 Louis Psihoyos,以及混合武術冠軍 James Wilks 合作,探討植物飲食對世界頂尖運動員的影響,講述的是混合武術冠軍和特種部隊教練 James Wilks 與各領域的精英運動員,他們選擇植物飲食,目的是打破食用肉類是運動成績表現優秀關鍵因素的神話。

這部片也記錄了職業運動員中選擇植物飲食的人數呈現爆炸式增長,並將事實的突破性科學與電影中素食運動員的奮鬥和其勝利故事相融合。

導演路易斯說:「世界上最強壯的人是素食主義者。世界上跑最快的美國田徑運動員卡爾·劉易斯(Carl Lewis)是第一個打破10秒的人,而他是VEGAN者。我們試圖打破人們需要動物蛋白質才能成為Real Man的神話。」

蔬食運動演變至今,早已從傳統的宗教、友善動物,發展為積極務實的環境永續、健康體態、甚至更進一步追求運動巔峰表現。

 

TheGameChanger_Cover.jpg

 

中文版紀錄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gan vegetarian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