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必須把自己溶為宇宙的一部分,你和我都是這個〝整體〞的一部分,那麼,你僅僅是空(Empty Space)嗎? 是的,但你也是粒子和波,在巨大空間中往返運動的波,這意味著我們是神奇無限的存有,我們在整體的中心,也是一切粒子的中心,不可界定、也不可知,一個完成的整體、持續永恆。

 

我們都是宇宙的生命形式或表達,以不同的方式、形狀或型態顯化,目的是去經驗自己,請想一想吧:表達是使一切創造顯化的動力,也是能量的表現方式,我們在全息宇宙中創造了自己,目的是為了更好的理解自己。』

 

『我們的身體並沒有創造感覺,我們是從世間萬事萬物的種種訊息中,透過內在意識場經驗著這一切的接收者,一切都是內在的經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g_N-FlUy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