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格雷格·布雷登(Gregg Braden),《無量之網》的作者《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曾是航空計算機系統資深設計師。在過去20年裡,格雷格遍訪高山上的村落、偏遠的修道院以及古老的廟宇,不斷­搜尋珍貴的文本,只為發現永恆的秘密。現在,他經常以嘉賓身份受邀參與有關靈性科學的國際研討會,頻頻在各種媒體的專欄節目中做客,並參與探討靈性在科學中所扮演的角色,­被認為是在古老智慧和現代科技、療愈與和平之間架設橋梁的權威人士。

布萊登於一九九八年至二○○五年間前往西藏的僧院,發現早期基督教義中一種被編輯且刪除掉的祈禱方式。他於二○○六年出版的《失落的祈禱》(Secrets of the Lost Mode of Prayer)中,記錄了這種沒有文字、沒有外在表現,卻能使我們直接與連結萬物的量子力量連結的祈禱模式。

從其獨具開創性的《回到零點》(Awakening to Zero Point)一書,至《穿梭異世界》(Walking Between the Worlds)中的親密關係及《解讀末日預言》(The Isaiah Effect)與《神之密碼》等書中的爭議,布萊登的作品探索了超越傳統科學與靈性追尋的疆界,為我們打開通往最大可能性之門;同時喚醒每個人內在長處,激發我們內心深處­的熱情,提供工具使我們能夠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mHRwAv9Bw

 

Gregg Braden:心臟的意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RUSEJIY9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