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完全放空十分鐘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不傳簡訊、不說話也不思考?專注專家 Andy Puddicombe 描述放空的不可思議的力量:每天花十分鐘清空腦袋,單純地感覺和感受當下。

 

Andy Puddicombe:

哈佛發表了一項研究成果,說一個正常的腦袋平均有 47% 的時間迷失在思考當中,同時,這樣的連續性思維漫遊,是造成不開心的直接原因。我們在世上的時間並不長,卻花了近一半的時間迷失在思考當中,並且往往造成我們不開心,這難道不是一種悲劇嗎? 尤其是我們明明可以做些改變的時候...

我們無法改變生活中每一樣小東西,但我們可以改變感受它的方式。

 

 

http://www.ted.com/talks/andy_puddicombe_all_it_takes_is_10_mindful_minut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