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簡介:

如今的文明將人類置於有史以來最脆弱的位置,因為在目前的情況下我們幾乎每個人都完全依賴於一個腐化的整體運作機制維持生存,一個將利潤擺在人類之前的運作機制。它告訴我們該做什麼,該去哪裡,外表應該如何,該吃什麼,該穿什麼,怎樣做,如何看待世界和其他人,我們服從這些的同時,周圍的世界正遭到掠奪。

你覺得如今世界上發生的每件事都是正常的嗎? 你認為人類所走的道路是自然的進程嗎? 你覺得反恐戰爭是真實的嗎? 敞開心胸,睜大雙眼,注意到你的權利被不斷剝奪,並意識到假如沒有民眾的接受和消極順從,這種情況是無法持續的。周圍的世界正在被徹底開採、人口正在減少、政府普遍腐敗,整個系統腐化到了骨子裡,但仍然沒有人發現問題的存在。現在,隨著在轉基因食品和種子專利的引入,我們發現有可能出現破壞地球的整條食物鏈的情況,並且這些都正在發生,就因為我們對此放任。

我們今天的世界所面臨的形式是被有意設計出來的,這種形勢變為我們所感覺到的現實只是因為大多數人未意識到現實的真正本質,或者對世界的運作沒有真正的了解,這種情況一直持續至今是由於大多數人接受的唯一信息來自「報紙」和「電視」,大家都應該清楚的是主流媒體不會告訴民眾任何關於事實的真相,媒體不是被設計出來做這種事的,主流媒體與保證民眾的知情權兩者幾乎或完全沒有任何關係,而與控制信息流和塑造民眾思想、信仰和觀點關係密切。

 

你的周圍並不是身體感官所感知到的那種實體世界,而是由不同頻率的能量協同作用構成我們所感覺到的物質,我們每天經歷的現實和其中的物質其實是一種交響樂,一種完全由光和聲音構成的交響樂,歸根結底,除了光和聲音的不同震動頻率以外,什麼都沒有,這點在Don Miguel Ruiz書中的四條定律中闡釋得更深入,他說:“不是星辰創造了光,而是光創造了星辰 。”

要真正理解其中觀念和意義,你只需要明白世間萬物都是意識,意識由純粹的能量組成,萬物都是能量,同時萬物都是意識,因為能量本身是有意識的。每個投放於世間的靈魂都只是這種意識的一種頻率,這種「在下如在上」的頻率的表達,顯示出一切都是無限的。

 

 

(片長63:48,影片如無法顯示請重新整理或至以下原網頁觀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xMDQ5NjA0.html?from=y1.2-1-87.3.5-2.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