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尤其是那些受盡挫折傷痕累累的人們,臣服看起來好像是一個膽小的場景。如果你感覺你生命表達沒有朝著你渴望的方向前進,那麼,“放棄控制”這​​種做法看起來將會是有幫助的,但是,請聽我們說,當你企圖控制任何事情的時候,你正允許你的小我來引領你。並且,它將不惜一切代價來採取行動妨礙你的成長。

 

小我對開悟絕對沒有任何興趣。你的控制者使你在成長(的道路上)不能前行。它尋求使你陷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而你的靈魂尋求擴展、成長並綻放。處於“渺小”和“失去力量”狀態會把人類領向一個非常非常不舒服的地方,真的。大多數人類只有在他們太累了、太筋疲力竭了、太疲倦不堪了以致於再也沒力氣抵抗的時候,才臣服(投降)。我們來到這告訴你,不需要這樣。

 

親愛的人們,臣服並不意味著你將嚴重的來回傾斜。你們一些人想像,它將像已經發射了的彈珠球一樣,在所有的地方來回亂彈,事實遠非如此。臣服的行為是決定帶著熟練掌握宇宙中你可以得到的大部分幫助而前行。它是恩惠和輕鬆的道路。它是帶著幫助、協助和支持前行的道路。那些支持是來自於那些最有資格的人來協助你為你的道路導航。

 

以這種方式想像一下它。假設你在樹林中迷路了,正努力尋找出去的路,找到出去的路很難。你也許一直繞圈子,你也許最終離你想要去的地方越來越遠,僅僅是因為你沒有那個能看到出路的有利位置。但是,如果你的朋友此時正在你頭頂的直升飛機裡給你傳達方向,那你將很快就走出去,因為他們處在有利位置來幫助你,以盡可能最直接的方式幫你實現你的目標。這與“臣服”以及“和你的指導者共同工作”是一樣的。

 

當你臣服時,你與你的高我一塊工作;高我是​​你有意識地連接到全體的那一部分,是你知道你來到這是為了經歷什麼的那一部分。(當你臣服時)你將選擇了通往你最高生命表達的最直接的道路。

 


…如果你不順著生命之流,那麼臣服也不會起到多大作用。你一定要臣服,然後順著阻力最小的路一路“流”下去。通過這樣做,你將會非常快地前進。你可以創紀錄地實現那些你整個一生都沒有實現的事情,使用“臣服”和“順從生命之流”的工具。

 

你們內在都有這個引導生命之流的能力,現在就有,它是通過感恩(來實現的)。

 

感恩是生命之流的方向舵。這是你給宇宙反饋的方式、這是你與宇宙共同創造的方式。如果你使用臣服、順從生命之流、和感恩這幾個工具,你將會以一個更有力的方式快速前進,沿著一條輕鬆的道路前進,會充滿許多許多的同步性(巧合)和奇蹟。

 

親愛的人們,這是喜悅的道路。那是完全可以理解的,通過使用這些工具,你可以獲得你夢想的生命表達,你可以獲得一個充滿樂趣、令人興奮和受到支持的生活。我們再對你們說一次,掙扎的日子已經結束了,但是(是否)選擇輕鬆的道路完全取決於你,並且,你可以通過臣服、順從生命之流和感恩來做出這個選擇。

 

所以,就像你能看到的,一旦你臣服,你就沒有那麼多需要擔心的了。那麼,在所有那些空閒時間裡你將做什麼呢? 哦,那是你可以練習“存在”的時候。存在是擁抱你的神聖性,存在是接受你是一個更大的整體的一部分,接受你是源頭的一個神聖和摯愛的片段。就去擁抱那個事實吧,你對這個過程是那麼特別、那麼受到愛、那麼不可或缺。

 

“存在”讓你在你的真理、透明和真實中閃耀。它是一個平靜和美麗的能量。這不是用莊嚴的幻覺來使你自我膨脹,或者用負面的自我對話來打擊你自己。“存在”是接納你的能量實相。

 

它很簡單,別把它弄複雜了,僅僅去嘗試就好。去做實驗吧,跟它玩得開心。你可以在一個重大行動中去臣服。如果你發現自己被恐懼和懷疑撞離了生命之流,那麼你可以重新臣服。你可以醒來時將你一整天臣服於盡可能最高的結果。和它玩吧,親愛的人們!玩得開心!

 

 

Archangel Gabriel thru Shelley Young

中譯:xiaohaozi0716

 

文章只摘錄部份段落,全文詳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00218b01019xrj.html

原文網址: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78010/how-surrender-and-be-channeled-message-archangel-gabriel

 

Surr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