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從生到死研究這個「系統」的時候,無論是教育或媒體之類,所有這些東西甚至宗教,在很大程度上都是被設計來引起你的注意,並將它放進你的身體和心思。

同樣一個很好的比喻是你在互聯網上,突然電腦控制了你所認為的互聯網,當你決定繼續上網時,使你越來越沉迷於身體和心思的感受,叫你看這個、聽那個、嘗嘗這個、感覺一下那個或試圖讓你的五官保留對他的記憶,當時間越久你越沉迷於其中……所需的轉化力就得越強才能使你覺醒、打開你的心,以達到更高層次的覺悟。』

 

『一旦你認識到我們的名字、工作、以及我們的經歷都只是一種經驗,而我們卻是「意識」,那就是視角的改變! 對這個世界的「觀察點」將能改變一切,你從這點到另一個點,然後你就能看到那個控制系統所不讓我們看到的東西。』

- David Ick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dPiFxFo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_ZyyTqYvZ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