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said:

合一讓我們緊緊相連,你和我,我們是磁鐵,我們終將在你的覺醒中重逢。


顯然地,我知道我們合一的事實,而你對此可能還不清楚,或者還並無覺知。你可能只是口頭上附和著說說,但心裡並不認同。你並不真的與我完全融為一體,你在猶豫:或許你會失去什麼?

是的,你將會失去一些:你會離開無休止的恐懼和孤獨;你會失去印象中陳舊的過去;你會失去過去的自己,獲得嶄新的身份。


在同一時間,你有兩個世界,有時甚至是三個:這個世界,天堂,和你觀察到的自己。

你了解、也會玩距離的遊戲,你搖擺不定,猶豫著拒絕與我有親近的關係。你喜歡看著我,但你可能更喜歡把我高高掛起來,遠遠地觀望著。我知道你並非是想要反對我,只是喜歡有隻眼睛時不時地瞅著,注意下我。


我的孩子我之至愛,宇宙中唯有瞬間---無數個永恆與無限的瞬間,沒有暫停與擱置的中間狀態。

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過去和未來是思想的產物。

我們被裝在的這一刻,稱作當下,永恆點燃了它。

不要以為你可以在河流中的石頭上跳來跳去不濕腳,其實你一直就是在水裡行走。

作為這樣的存有你失望嗎,陪伴著星星、太陽和月亮?作為這樣的存有你失望嗎,具有著這個與生俱來的物理形式?

除了具有愛的本質,你還希望自己成為什麼呢?你願意是好萊塢之星還是天堂之星?當然你也可以兩個都是。


你比自己認識到的優秀得多,徘徊在附近酒吧的同時,你也在天堂裡漫舞。你把貨架上的小飾物視為珍品,事實上,你自己才是最珍貴的寶貝。你具有遠見卓識和全知全能。

但你用一個個虛假的藉口,目光短淺地看輕自己。你愛玩這種遊戲。你騙自己相信有界限,但你那自以為的界限,不會跟一張畫片有什麼不同。

你存在於一張遠比你想象中大得多的畫布上。你本是純精神的,但你因恐懼而緊緊抓住物質,以確保自己的安全,但也就此成為物質的拓展和延伸,你因而被限制。但這被限制的體驗,完全可以因你的覺醒而轉瞬即逝。

Galaxy Sky - The Milky Way and Shooting Star, Troodos Square, Cyprus


生活在地球上的體驗是美麗的:採摘花兒並把它們插在花瓶裡;摘下星星並把它們別在你心上;你更可以發現自己其實是天堂之星,總在閃耀著光芒,對著你自己,對著你以為的“別人”--- 那些“別人”,其實是你自己的偽裝。


你是誰?你在哪裡?---你是我,我眼中的自己。但你喜歡玩各種遊戲,那麼就玩好了,為什麼不呢?

但同時,你是閃亮的明星,天堂之星,我點亮了你,讓你可以看到自己出現在地平線上、出現在彩虹之上的某個地方、和我在一起的某個地方。作為個體,你是一個幻相,一個你自以為真的幻相。然而,那只是一個幻相,真相另有所在---或者我們應該說,真相無處不在。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a-constellation-of-the-stars.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譯:隨意兒

文章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1ack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