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祖先告訴我們:美已經存在於一切之中,無所不在,我們要做的,就是去找出它。』

『從我們祖先保留下來的教導說到:人類正邁向一個歷史性的交匯點,我們的世界和身體都將發生變化,一直以來支持著這個世界前進的規則將改變,我們會繼續存在、世界會繼續存在,但規則將會改變,因此,從這個角度來講,過去五千年來所使用的整套計畫和標準,已到了結尾,那個神聖計畫可能正走到了尾聲,同時一個新的計畫即將呈現,我們所知的是,在這神聖的宇宙之網裡,我們生活在無限可能性之中,能量使我們能創造出任何我們能在頭腦中想像出的事物、或在心中的感情,從這個角度來說,限制我們的僅僅是我們自己的想像力。』

- Gregg Brad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dRiI__tx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