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能餵飽窮人,能卻能為戰爭籌足資金?』

『它主張我們每年要從地球索取更多、銷售更多、消費更多、丟掉更多,以崇拜人類世界真正的神---「經濟增長」。

我們一般將常識認為把動物當作商品來看待沒有什麼不妥之處,以經濟名義每年有上千萬動物遭受一生的痛苦和折磨並被屠殺掉…』

『“他們”不想讓你有太多思考,這是為何我們的國家和世界變的如此被娛樂表演、大眾媒體、各種比賽、電視節目、遊樂園、毒品、酒精等各種充斥和吸引著,這樣你就不會思考太多以致於擋在重要人物的路,你最好清醒過來,搞清楚是誰在引導這個世界!』


『要認識到所有物質都僅僅是能量濃縮到一種低速震動,我們都是一種主觀上體驗自己的意識,沒有死亡,生命只是一場夢,我們是自己的想像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6TxvfXW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