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你」究竟是誰呢? 又為什麼會降生來到這裡? 所有一切的運行是否有一個終極的目的? 還是只是像隻無頭蒼蠅般別人往哪裡走就跟著往哪裡走而已呢? 其實無論是誰有再高的成就、多顯赫的豐功偉業終究都無法逃避這些最根本的問題。

 

『我們每個人都會不時的在腦中聽到許多聲音,這個聲音告訴我們應該做這個做那個,這個聲音聽起來好像是我們自己的想法,那麼請想一想,如果〝你〞〝聽到的聲音〞是自己的,那麼,聽的那個人又是誰?  〝你〞又是誰呢

通過這種覺察你就會發現,你並不是這些想法,你是另一種東西,你是正在觀察這些想法的那個稱之為靈魂的東西,問題在於我們從未考慮過這些問題,因此,我們堅持認為,我們就是自己聽到的那些想法。』

 

“ THE EGO TENDS TO EQUATE HAVING WITH BEING:I HAVE THEREFORE I AM. AND THE MORE I HAVE, THE MORE I AM. "   - Eckhart Tolle

『小我(The EGO)往往等同於:我有故我在。

意即:我擁有的東西越多,越能證明我的存在。』 

-《當下的力量》作者:艾克哈特.托勒

 

『我們首先要明白:是什麼使這個世界如此運作?

答案就是:人類被小我驅動而處於無意識狀態。

我們誤以為(關於小我的一切)都是真實的,而且在此之外沒有其他,我們忘記了我們真正是誰和是什麼,所以允許被我們的頭腦所監禁,而我們甚至不知道這個頭腦監獄的存在。』

 

『我們絕對不會獲得真正的自由,除非我們從自己頭腦的束縛中解放出來。』

 

這是一部全長94分鐘的電影(紀錄片),片中有穿插電影《Revolver》裡與內在小我鬥爭的橋段,也有以卡通動畫方式介紹著名的『雙縫實驗』,從量子領域探究人類的意識能量以及與宇宙間運行的關係為何,這將是一部能引領每個人領悟內在核心那神祕的殿堂、了解這世界包括我們自己自身奧秘的影片。

 

繁體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o_JpuH7NY 

 

 

簡體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LdrHjSpw

 

 

The Collective Evolution II:The Human Experience  

 

Website: http://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llectiveEvolution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