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said:

天堂的神和地上的神沒有區別。我是同一個神,我是至一。我不做無謂的分別,也從不心血來潮,我一直這樣。我從不情緒波動,也從不挑挑揀揀。我只去愛,愛一切。

我不發脾氣,也不會生氣,我從不打擊報復。我只是愛,愛一切。

你依據我的形像被造就,而不是相反(而非由人們的思想創造出我的形象)。我是神,而你正在學習像我這樣用更廣闊的視角看待事物。我坐在高高的樹杈上,請來和我一起。


作為地球上的人類,你正在學習你的神性。生活的境遇決定你能學到真實的本性,認出你的神性並開始表達它。你投胎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學習人類的弱點。

請和我坐在一起,像我這樣去看。我看不到罪惡,只看到你有時動搖不定;看到你正在學習你在世間的道路—— 通向更高意識的道路。你正擦亮眼睛和心靈,為愛騰出空間。更高意識就是愛,你正在與愛和神調和。

要知道,與我的合一併不是你要學習的東西,它也無關於成績和學識,因此它是不可學的。它是一種清理,就像游過歷史的碎片進入湛藍清澈的大海。當你卸下隨身的裝備—— 受限制的思想和信仰時,你就把過去以及未來拋在腦後了。這時你看得更清楚,看上去更像我的樣子。


當你用我的眼光看待世界時,你就只能去愛,你發現整個世界除了愛再無事可做。就這樣自然而然、輕輕鬆松,你不再被別的事物所吸引,因為不論在天堂還是在地上還有什麼能與愛相媲美?事實上,你知道,宇宙各處除了愛在別無他物—— 沒有什麼值得去看,沒有什麼值得去做。

除了顯而易見的愛、單一的愛、和著最高音符振動的愛,天堂還會是什麼?

除了合一,愛還會是什麼?你已經有了合一的感覺,你已經觸到了答案。當我說出合一” 這個詞時,你知道我的意思。它超越了人性,然而它又是人類可以達到的高度。


當你離開了人類的肉體,你自然會知道你是誰;然而作為擁有肉身的人類,你充滿疑問。

你不知道如何協調神性和肉體—— 這是你的困境。

有時你感覺這個肉體是強加給你的,這是一個錯誤。你甚至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接受了它。說這是你自找的,你會覺得這個說法荒謬透頂。頭腦正常的人怎麼會這樣做?然而,這的確是你在正常的心智狀態下所做的決定。

當你選擇這一世在地球上的生活時,你沒有單純考慮自己。你的頭腦中自然展現了一副更大的藍圖。很自然地,你看到的東西比現在要多,因為那時候你並不盲目。而現在你卻看不見了,然而是你自己要求不再看見,這樣你就像在大森林裡迷路的孩子一樣無辜。

但現在你並不感覺自己是無辜的,你感到疲憊不堪。你意識到自己在地球上是如此精明世故,而在天堂卻又那麼單純。

來吧,不要在意世間的外在裝飾。來吧,愛你自己,再一次地愛自己。頃刻間,你會發現自己就在那最高國度 — 天堂。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at-is-heaven-after-all.html

翻譯:Liruozi

文章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187hf.html


Heaven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