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2004年美國華盛頓州有兩位小男孩在海邊目擊到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鯨魚擱淺,在眾多鯨魚屍體當中,他們發現了一個從未親眼看過的生物,並且悄悄的用手機照像保存他們所目睹的景象,隨後美國政府便迅速的將所有可疑之物帶離現場,而海洋大氣局的科學家也參與了這次的調查,同時在案發現場附近的海底儀器錄音當中,這些科學家們發現了最近一次的錄音出現了與1997年錄到的海洋怪聲「The Bloop」如出一轍,這是一種從所以已知的海洋哺乳動物中所找不到的音頻。

2005年,南非的科梅傑灘也發生了大規模擱淺事件,在這次事件當中,同樣錄到了海洋怪聲,但在這次的錄音檔案中更耐人尋味的是,這種怪聲竟然與海豚在進行一來一往的「溝通」。而美國海洋大氣局的科學家也赴當地研究調查的同時,接獲了南非海岸巡邏隊的通知,在當地捕獲的一具大白鯊屍體的腹中發現了前所未見的屍塊……而這群科學家們經過層層研究、排除萬難之後,最終重現了這個未知生物的原貌。

無論是南非或美國政府都知道一切,並且極力掩蓋真相,更沒收了科學家們辛苦調查的資料及所有證據,至於他們企圖為何無人得知,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在幾乎所有大規模海洋生物擱淺事件當中,似乎都與政府的聲納武器測試有所關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E4g33dwdI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1MzQwNTY0.html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J6I2qUP5nU/ 

(優酷影片需等待45秒方可觀看)

 

 

(片中雖然附註某些事件純屬虛構,但可以試想,如果真有其事而製作團隊不做如此聲明的話,幕後操控一切的政府勢必就會找上麻煩,如同至今已有許多軍方或相關機關的退休人員勇敢出來證實UFO及宇宙其他高智慧存在者是確實存在一樣。)

 

附上一個網路上流傳的在大堡礁意外拍攝到人魚的短片 (Mermaid be found in the Great Barrier Ree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3E9Th_DFg

 

 

再附上一個網路流傳在2013.5月份有關美人魚的目擊影片,這是發生在以色列的海岸邊被一名遊客所發現拍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3fBN8-CeU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