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肉牛、乳牛、黃牛、水牛,動物終其一生提供身體、乳汁、勞力,供人們食用、飲用、役用,但台灣社會卻不是以感恩、善待的心去對待農場動物,反而放任業者在動物將被屠­宰前,對牠們施以強迫灌水、狠勁鞭打、腳踹、鐵絲穿鼻等令人痛心的殘忍虐待!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於2012年6月26日公布業者虐待牛隻證據,揭發台灣牛肉「食品生產醜聞」,控訴農委會五年來耗費六千多萬公帑推廣台灣牛肉,宛如跟業者聯手詐欺消費大眾!針對­民間團體的檢舉,還回覆"查無此事",徹底失職無能!研究會呼籲消費者為牛發聲,拒吃殘虐生產的「台灣牛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7dr0OyEGeM

http://vimeo.com/44707970

 

蘋果日報相關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20626/129205/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http://www.east.org.tw/

http://www.facebook.com/eas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