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錯,無藉口。

漫漫長路遠,你怎能總是踮起腳尖前行?無錯,無藉口。即使世俗意義上看似錯了,也別後悔內疚,遺憾抱怨的負面情緒拋之腦後吧。別糾纏不放那些過往之錯。無論是你自己的,還是他人的,都釋放清理掉吧,請勿保留不捨,緊抓不放!


別為自己找藉口。確實如此,當下最妙,一切正好。無需瞻前顧後,就是當下,勇往直前吧!


永遠保持在至高至善的願景中。友善對待自己和他人。愛自己,愛他人,這是航標方向。掌舵前行,把握方向,一切自會水到渠成。你自會輕鬆順利的走過人生旅程,即使是生命淺灘,也安然無恙。至善祈禱至高祝福就是你最好的航標方向。


對別人就是對自己,沒有他人,只有自己。沒有鄰居,只有自己。這一切都是你自己。不要冒犯抵觸,你就不會吸引相似頻率之事攻擊你自己。如果你無法愛自己,照顧自己,你就無法愛他人,照顧他人。


你為自己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超越過往糾結,走出情緒漩渦,順應生命之流,傾聽靈魂之音。當下最妙,一切正好。就是現在,將舊有過時之物全部拋灑殆盡,開始新的航線吧!將囤積壓艙物扔入大海,它們不過是垃圾廢物而已。


舊有之物壓迫你太久了,清倉理庫吧。灑脫豪爽的捨棄它們,嚮往昔滄桑揮手道別吧。為新時代新模式開拓空間,一切都將煥然一新。在新地球新人類中,你們扶搖直上。無需包裝刻意,粉飾登場,就是這樣清新靚麗,純美潔淨,自然而然。


你本自具足,擁有一切。對過往的依依不捨,只會讓你停步不前。就是你,就是當下,就是此刻,啟航吧,開始嶄新征程。將小我拋之腦後,讓至高至善的大我做主當家。小我對過往依戀纏綿,糾結不放,還以此為樂,沉溺其中而不自知覺察。別再舔舐咀嚼傷疤悲痛,釋放過往,讓傷痛在光和愛中消融!


逝去已然逝去,只有當下最妙,當下才是永恆!


滄桑過往是你成長的經驗,別蜷縮囚禁在過往陰影裡。勇敢跨出來,來到明媚陽光下,讓愛的光芒散滿你的心房。讓過去的事過去吧。過去的一切無論好壞,都只是幻滅泡影,如露亦如電,何必糾纏不放?過去未來不過是一念妄心所為,對過往追憶,對未來暢想,都只是心智念頭。只有當下才是空靈妙覺,永恆時刻。時間本是地球維度幻象而已,飛速流轉,奔騰不息。你的臨在狀態,帶你回歸真相,當下此刻,穿越時空,橫貫過去未來,無所不包,無所不容!


事實上時間並不存在。時空幻象,讓你迷失。當下永恆,真實存在,你卻不覺不察。當下永恆不是對時間的堆積匯總。時鐘滴答無關永恆存在。跨出時空阻隔,超越時空限制。超越時間的永恆並非扔掉手錶砸爛時鐘,兩者本質不同。時間不是真相,擺脫時間就走出安排計劃,規矩設定。時間就如暗室。永恆是無限領域,廣袤無垠。當時空不在,永恆即現。時空感就如你孩提時期的學校規章制度,當你長大成人,可以自由翱翔,就超越時空,來到永恆的廣袤之地。當你蛻繭成蝶,掙脫枷鎖,你就回歸浩瀚宇宙,在元初太一的恩典下,超越時空,回歸永恆之愛的溫柔故鄉。


你的本然即是如此,永恆存在,你的天然棲息地就是浩瀚廣闊的星際宇宙。你從浩瀚來,回歸浩瀚去。其實,你本在浩瀚裡。你無限無界,無邊無際。我的孩子,飛吧!

 


原文: 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are-in-a-higher-place-now.html

譯者:內在安寧

文章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16e2v.html


光之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