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與諸神對話:一個大學老師的通靈紀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2648


宇宙的奧秘(這一段引自2010/10/09 約書亞的談話) 

我是約書亞(發音艱難),今天要講的是「宇宙的奧秘」。宇宙是無窮盡的時間、無窮盡的空間(發音漸漸順暢),這是從物質界的身體來看,我們會發現,你把時間往回找、往後找,你都不會發現盡頭,找不到盡頭,當然你們現在的科學會說:「這個宇宙可能會有一個起點,那個起點之後爆炸,然後再形成現在你們所知道的這個宇宙」,但是…但是這個爆炸其實是(強調的語氣)不存在的,這是一個假想,所以在假想點之前的,它還是存在的,對你們來說,時間會往前一直延續到無窮遠的過去,空間呢,空間是不停地向外擴張,所以在你們的知識裡面,就會存在一個問題,就是它到底向哪裡擴張呢?它是向虛空、向虛空擴張,那還會碰到另外一個問題,就是除了這個已知的物質宇宙之外,還有其他的物質宇宙嗎?還有,除了這個物質的宇宙之外,還有沒有其他非物質的宇宙?嗯~(揭曉答案式的大聲說話)有!有!答案都是有。可是呢,在你們現在的技術,從你們手上掌握、現有的技術來說,基本上你們不知道,比如說,到底我約書亞在哪裡呢?以你們的技術是偵測不到的,至少目前是偵測不到的。 

 


可是只要你透過某一些練習,即使你具備的是這樣子凝重、稠密的身體,還是可以很順利地達成聯繫,不需要靠其他的,你們所謂的高科技設備,僅僅透過某些訓練就可以達成聯繫,這也是許多…你們地球上許多科學家所不能理解的,為什麼僅僅是透過練習…也許你們俗稱叫做「通靈」啦,或者之類的,而物理學、化學發展了這麼久,卻無法達成到同等的效能,可以說挺怪的,可是也不要覺得奇怪,以前可能需要經過許多艱苦、困難的訓練,才能具備(發音艱難)「第三眼」─天眼的功能,但是現在呢,已經可以直接透過鏡頭、透過攝影設備,來看到這些所謂的氣場,這就是一種進步,以前做不到的,現在做到了,以前以為是神話的、是胡說的、是妄想的,現在都可以被證實是確實存有的,但是即使是你能夠看到氣場,看到所謂的「氣」,那也只是邁向非物質世界的第一步旅程而已,後面還有…需要更進一步的發展,這所有一切都是可以瞭解的,但是依你們目前的發展,相對來說是不夠的。 

 


有人說地球經歷了轉變,地球要經歷一個轉變,這是真的!地球要經歷什麼樣的轉變呢?在你們的眼裡看來,地球是一個物質世界構成的,它有…它的內部有一些鐵啦、核呀等等,在表層有一層殼,叫做地殼,在地殼之上呢,萬物就生存在裡面,可是地球本身祂也是具備意識的,就像太陽具備意識一樣。地球的意識在很早以前就有人為祂命名了,你們人類曾經為祂命名叫做「蓋婭」,叫做大地之母—地球的母親,地球有沒有意識?有,地球的意識就是地球上所有的生物、礦物、海洋、河流,所有的一切構成的一個集體意識,就叫做地球意識,這個意識祂本身也需要經過進修、進化,祂也有自己的進度,這個轉變會在適當的時機到來,就是祂也要從一年級變到二年級、二年級變到三年級…在一個星球演化過程,這是必然的。 


對你們來說地球是一個表演的舞台,對地球來說這個太陽系是祂上演的舞台,對太陽來說你們所在的銀河系是祂表演的舞台,一層、一層的,會有更大、更大的存有意識,在不停地進化、不停地進化。為什麼要進化呢?這是一種原始的覺察,有一種很原始的存有—你把祂叫做「太初」吧,或者把祂叫做「渾沌」,這原始的存有祂在靜止的狀態、毫無進展的狀態,沒有變化,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祂因為某種原因,這原因從你們的角度來看,叫做一個「漲落」,這存有本身會形成一個小小的集中,用你們的語言來說…這叫做「測不準原理」,(笑聲)對、對、對!我想到了,這是測不準原理,測不準原理會使這個太初,在某個地方會形成一個小小的集中,這小小的集中達到某個程度,會形成一個單獨的意識,小小的,這所謂小小的,是相對於太初這個原始的存有而言,然後就像碎形一樣,這個原始的靈魂剝離了,從祂的母體剝離開來了,大概是這樣一個過程。 


那你又會問,這太初是從哪裡來的呢?太初從哪裡來的,我不曉得,無從追究,祂從無始以來就一直存在(重複三次),存在到有一天因為真空的漲落,所以使得祂某些東西剝離了,也就是說,你可以把祂當成這是一個小孩誕生了,一個新生命誕生了,或者一個新的靈體誕生了,這個靈體誕生了祂會去…祂就離開了母體,就好像我們小孩離開家了,他一方面想離開家、一方面又離不開家,因為這個家是他覺得很溫馨、很溫暖的地方,但是小孩要長大啦,他又希望向外探索,就是這種探索的嚮往,使他離開家了,對,就是這樣,這是一開始的時候。 


然後呢,當我投生在…附著在岩石裡面、水裡面…這些到底會怎麼變呢?祂要去體驗、體會,體驗這個新世界酸甜苦辣,這就是祂最、最原始的渴望,祂體驗的時間過了很久、很久,有些人…比如說我—約書亞,就是比較早,當然也有比我更早的,不過相對於你們來說,我算是比較早很多的,我體驗了各式各樣的狀況之後,我又重新找到我之所來、我之所源,用你們的語言來說,就是我找到我的天父了,或者用我們今天講的話—回到原來,這個回到原來已經跟你最初的不一樣,就好像說小孩離開家了,到外面去工作、去冒險、去探索,等到四、五十歲了,某個年紀了,他探索到差不多了、足夠了,他返回他原初的、他離開的來源,這小孩他就回家了,年紀很大了,可是他帶回來很多、很多,跟他出去之前不一樣了,所以這就是一種經驗。靈魂就是要來體會各式各樣的經驗,然後把這經驗再濃縮提煉,再把它回饋到你一個真正的本體,探究到最後其實你會發現,所有的不同個體、靈魂其實都來自同一個源初,最初的那個太初,太初現在也不一樣了,因為隨著這些各式各樣的經驗,會影響到太初本身,事實上這也是祂允許一個、一個的靈,從祂身上剝離的原因之一,祂本身就是要去經歷,但是這個太初的能量太大了,不管祂灌注在任何地方,沒有任何(存在)能承受這麼大的能量,所以祂只能是一點、一點,一小點、一小點(學習),即使是我約書亞所承受的基督能量,以一個存在地球上的人來說,這股能量還是太大了,即使祂甚至沒有全部灌注在我身上。 


所以,你們可以觀察到絕大部分修練有成的人,他承受靈體的力量如果說愈大的話,他的生命其實是愈短的,所以要能夠活的很久,比如說,像釋迦牟尼佛—悉達多,在地球上他存在了80幾年,對於他這種能量等級的來說,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所以他不得不拋棄、不得不捨棄他的肉體,因為這種物質的身體,無法承受他那麼巨大的能量;或者反過來說,你的肉體必須極強壯,才有可能承受那麼強大的能量,到一段時間,因為你們總是生活在這樣的線性時間裡面、線性空間裡面,所以距離對你們來說,永遠都是一個問題,你要進行星際旅行,要靠著你們自己的太空飛船,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你脫離不了物質世界的限制,當然在理論上你可以做的到,但要靠毀滅一個星系,而達到你們希望的這種穿梭時空的能力的話,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呢,簡單的方式不是一種向外看的方式,而是一種向內看的方式,簡單、直接又有效。 


 

 Galaxy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