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是時候了,拿回你的力量。

 

你的力量,與外在無關,與人類通常所認為的強勢和控制無關;你的力量,在你內在,是你的獨立與自信、是你的愛、是你的自我掌控能力,是你神性自我的基本美德。

 

當你依賴於外在——無論是他人,還是為外界對你的看法、肯定所動搖;當你有所依賴,你就交出了自己相應的力量,交由外在掌控。因此你會感到無力。

 

不必評判自己。一切都是體驗。經由體驗失去,你方能體驗失去的是什麼,而後了解那是什麼。

而力量的交出、收回,亦完全在你,在於你的自由選擇,你的自由意志。


 

你的自由意志亦是你的力量,而且是宇宙賦予你的最高力量——神的力量;在這力量下,一切平等而合一。

 

在這力量下,宇宙應允你:你選擇你所是,你創造你所是,你決定你所是。你是自己完全的掌控者和決定者。

 

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同意;
沒有人能替你決定,除非你同意;
沒有人能左右你的愛和選擇,除非你同意…… 
你的力量不在你之外的任何地方,除非你認為它在你之外。

 

力量源自於獨立——獨立像徵著你不再把任何關於你的決定權交予他人;意謂著,你掌握著自己所有的力量,你有著完全的自我掌控權;那是你自本源帶來的、神的力量。

 

力量是愛和開放。當你不再依賴外在,回歸於內心的獨立,連結內心的本源,你自然會連結到本源那神聖的力量——你會知曉,最高的力量,源自於合一,源自於心中的愛,而非恐懼;你會真正開放自己的心給他人,給這個世界,因為你已知曉,你就是那愛;你無所畏懼,因沒有什麼能夠真正傷害你。


 

當你尋回你的力量,你會更具開放和包容,因你知道,你已無所畏懼。你會更容易包容和接納那些你曾經難以接受的觀點和現象,因它們不再能傷害你。你的心更加柔軟和開放——真正的力量,不是對抗,而是愛,是敞開心懷的接納和包容——那是宇宙的力量,合一的力量。

 

親愛的,不要向外在去尋求你的力量。憶起你的心,憶起你心中那顆神聖閃耀的鑽石粒子——你神的本質,憶起你就是那愛——神之愛。

 

憶起,你就是那獨立而自由的靈魂——從來都是。你從不需要依靠任何外在,你就是那神之本源光芒的協同創造者——如此地光輝而自由,如此榮耀;你決定了自己想要的體驗,進而實現它;你決定著自己的一切;你的時光是永恆,你的自由是永恆,你的探索嬉戲亦是永恆。

 

當你回歸自己的心,當你重新融入內在那合一的愛,你會憶起自己真正的力量之源——愛,——那浩瀚無邊、容納一切的宇宙基石。你會憶起自己如何使用這力量——經由愛的意志;你會憶起自己即是那創造,自己即是那力量,自己即是那源頭。


 

你所尋求的力量、愛和平安,皆在你心中。這是你自己設計的藏寶遊戲,只是你忘記了。即使有時看起來你已把它們交給他人來決定,事實也不是這樣。那是你所體驗的幻象,是你自己要求和設計的。只是你認為它不在,它就看起來不在了。你認為它被你交了出去,那麼它就看起來如此。一切都取決於你的決定。事實上,它們一直都在你心裡。當你把心念幻象的帷幕消除,就會發現它們還好好地呆在那兒。


 

此刻,靜靜地,感受你的心……滿溢著最初源頭的神聖光芒……如此寧靜,充滿著自由、愛、喜悅和平安……你在外面所遍尋不到的一切,都正在那兒,歡欣地等待你重新憶起和發現。



文章來源:

 http://hi.baidu.com/hrb%BE%A3%BC%AC%C4%F1/blog/item/4c930ae07a1e7bf4b31cb1a7.html

神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