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悟處在深層意識覺察中的明師,本是那意識的明鏡。但由於學生不知如何攬鏡自照,加上對明師那尊敬敬畏複雜的感受,常致使學生在不知不覺中,將自己內在的意識不斷的向明師投射去。

你會把猶如戀人般渴望愛一般的依戀之情,那無條件的愛投射出去,投向明師;你會把對家人的孺慕之情,那無條件的接受投射出去,投向明師;你會把徒弟學生對師父的敬愛,那自信自尊投射出去,投向明師奉獻自己;你會把對父母的信賴依靠之情,那孤寂、分離、信任投射出去,投向明師,把他或她當成是你的救世主、救星,放棄自救的責任;還有那期待期望、逃避的投射等等所有你願意擁有、不願意擁有的意識,全都向明師投射,這包括了那否定的情感情緒、批判看法;諸如憤怒、怨恨、悲傷、痛苦、傷害、忌妒、不滿,和成見、概念、意見、信念等,全都投向明師。

總之,那所有的投射,全都來自你的內在,是你的意識;無論那是什麼意識的投射,倘若你不知、沒有覺察到,你一直在向明師、投射你內在那肯定和否定的意識,那你就無法醒來。一般說來,現今世上一些所謂開悟的明師,大多處於偏向肯定能量的執著中,因為他們非常清楚肯定能量在集合層面的強大影響力,他或她會鼓勵你向他或她投射、你內在肯定的能量,而把否定能量的投射擋下彈回還給你,而這一切全在他或她信念戒律的操縱暗示下,你是一點也覺察不到的,以致於你對他或她更加的崇拜迷戀、深信不疑,你以為所有你收到、得到、感受到的愛、祝福和奇蹟,全都是來自他或她的加持和修行功德,你以為他們代表上帝,你必須經由他們得到上帝的寬恕與祝福,這實在是天大的誤解。

你一定要知道,任何人都不行、站在擋在你和上帝之間,因為上帝就在你那內在的寂靜核心中,每個人皆是如此,沒有例外。愛、祝福、奇蹟本是昇自、你內在那愛的源頭,只是由於你未在當下,感受不到、未覺察到把祂向外投射,射向明師,而他們再還給你,這才是真相。你卻誤以為是來自他們的加持,所以請你快快醒來處在當下,收回所有的批判看法、信念,在當下無條件的愛、允許、接受、憐憫支持下,完成治療、釋放所有的投射,及所有壓抑的感受意識,讓愛的泉源不斷的洗禮,進入愛的源頭,回到原本愛的化身的你,活在天堂的地球。



文章來源: http://blog.yam.com/enlightenmen/article/39456664

Mirro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