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不論是哪個次元,人們或者其他生命,都要帶著他們應學習的課題完成他們每一次的輪迴和穿越次元麼?如果是這樣,那麼所有的生命和光體究竟要去往哪裡?學習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米迪斯:好的。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問“人們或者其他生命是否無論在哪個次元,都要帶著他們應學習的課題來完成他們每一次的輪迴和穿越次元”,我可以告訴你的是,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否定的。事實上它們、或者說我們每個人都沒有帶著他們“應學習的課題”去四處亂竄,而是他們需要學習這些東西。而之所以他們需要學習,來自於他們對於更高的光與愛的祈慕。

 

這個聽上去很難,但實際上比較容易理解。當一個人有某種需要的時候,就是對於光與愛有所祈慕的時候。而這個祈慕來源於那對於整體性回歸的渴望。我在這裡說到“回歸”這個詞,是因為我們本來就同為一個整體,只不過又再度分散開來。而這種分散有助於我們彼此的確認。這種確認來自於對我們那內在世界的認知,同時也渴望透過這個認知來看待一些更為實在的東西。這個實在就是我們所說的終極實在、也就是愛的本體本身。愛的本體的天然流溢來源於那無所不盡的宇宙星塵中,所瀰漫的一股極為博大的力量。而這種力量一旦被散發出去,就立刻能得到愛的本體的回應以及逆體驗。

 

所謂“逆體驗”就是——它體驗到了它自身,而不是它自身以外的東西。它的自身體驗並不等同於你們人類對於內部感受的體驗,因為它只有內部。所以如果你問,那它的外部都到哪裡去了,我可以告訴你的是——都在它的里面。“ 外部在它的里面” 這樣一句話聽上去並不成邏輯,但是卻是實實在在發生的。而眾多次元以及我們每一個,都是那“外部”的表現,而這個“外部”又與其它的外部相互交疊。而透過一個揚升以及靈魂的演進可以讓我們每個個體確認到那更大的整體,就是這整件事最大的意義。

 

 

而這個意義並不等同於我們一定要達到多麼高的次元,而是我們確實體驗到了什麼。每一個意識所能感受的體驗,都連接著一個更大的本體,那就是心智宇宙中愛的核心層面所存在的向內流溢物。

 

 

而這些流溢在它開始發生的時候,又產生一些決然不同的東西,由外向內地一步步地被心智宇宙所覺察,並輸送到現象宇宙的不同地方。除此外,我們的演進也意味著我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全貌,並且讓自己能夠透過這個全貌而達到一種充分的了解。但因為你們所處的次元世界當中,存在著“時間”這樣的東西,所以你會感覺到一些差錯流了進來,因為時間被虛度了。而我們的生命則缺少更多的光輝。但實際上是這樣的——當我們缺乏更多的光閃耀於我們心間、但我們渴望著的東西又得不到滿足的時候,這個“虛度”才會真正出現。

 

 

所以,如果你想真正感受到這件事,就必須透過你自身的體驗。而你現在的困惑,就如同那至高存有當初所產生的困惑一般,所以這個宇宙才被如此創建了出來。而當你開始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光與愛的世界的時候,你便會開始達成屬於自己的體驗,並漸漸地掌握那最高的知識。我祝福你能夠盡快體驗到一些讓你感到前所未見的東西,並從中獲得新一輪的給養與愛。祝福。




以上出自:高次元指導靈米迪斯問答匯總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5184678/



Medimisi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