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由 Discovery Channel 播映的紀錄片《科學鐵證:羅斯威爾外星謎團(Best Evidence:The Roswell Incident)》。


簡介:1947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小鎮發生的事件,至今仍是個謎。它不僅改變了這座寧靜小鎮,更讓相信者和懷疑論者兩方陣營持續數十年的爭論與攻防。農場主人在自己的土地上發現難以辨識的物品殘骸,軍方原本已發出正式新聞稿,證實該殘骸來自地球以外。短短數小時後卻又翻盤,撤回先前的說法,聲稱該殘骸不過是極機密的軍方間諜氣象氣球。 目的在於監看蘇聯是否進行核子試爆。但相信這是外星太空船墜毀殘骸的一方卻從中發現許多漏洞。關鍵證人被威脅不得談論這件事,第一手的證物殘骸又疑似遭軍方掉包。而官方版 的說法更是無法令人信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1xqKFPEi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