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他來自源頭,用自己的最高源頭意識詮釋宇宙真相,幫助光工作者前行。本部視頻是先前製作的四部視頻的合集,獻給所有幫助人類覺醒的地球天使。

本訪談幾乎涵蓋了所有人類應該了解的一切,它包含幾個主題:

我是誰? 我們來到這裡的作用是什麼? 什麼是第三維度? 宗教的核心教育是什麼? 上帝存在嗎? 天龍座人? 天龍座人是光照派嗎? 蜥蜴人存在的證據在哪裡? 意識? 銀河聯邦? 我們需要回到本源嗎? 事物的分離,是好還是壞? 人類正在往更高意識進化嗎? 社會當前怎麼看2012? 為什麼要
利用媒體渲染出2012世界末日的景象? 2012的真相是什麼? 小我的作用? 我們該怎麼應對將來的事件? 我們該為過渡到新地球做什麼準備? 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節錄一段 Alex Retrov 對於宇宙維度有意思的說法:

『很多人都認為我們需要揚升到第五維度/次元,對於這個問題,你必須先明白我們是全維度的,因為你如果明白你是合一的,你就知道我們擁有著連結的共一靈魂,你處在哪個維度取決於你從哪個角度去看待它,人們要明白,其實我們被選擇來到這個地球,就好像我們是大海中的一滴水,尋找回到大海的路一樣,要明白這滴水擁有大海的一切特性,形象點來說,有一片大海,它是全維度的本源,然後從大海裡倒出一浴缸的水,這一缸水,比如說就是第七維度,然後從浴缸中盛出一盆水作為第五維度,然後再用眼藥水瓶從盆裡擠出一小滴水,作為第三維度,所以他們其實都是合一的,都屬於大海。

你可以處在任何你選擇去的維度,甚至創造億萬個維度,這億萬個維度都是存在的,只要你想創造他們,這也正是本源所做的事情,只是一個念想而已,就好像〝分形(fractal)〞一樣,無止盡的延續圖形。

…大量的分離感會帶來相應大量的衝突,這樣你就能有更大的領域去體驗,分離無關好壞,而它的作用在於,讓你大量去體驗到與〝愛〞斷開連接的感受……所以你體驗到的〝分離感〞越強,你就會珍惜〝合一〞的重要性與價值。

…更準確的說並不存在進化,應該是退化,因為你其實是退化到第三維度來體驗的,就像悠悠球一樣,掉下來再彈回去,而再彈回去的過程中,你吸收了各種體驗感覺。』

(訪談總長49:07)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5Mzg0OTY0.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4lMP3skB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