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8:02

 

——親愛的,你們每個人都是有著人類形體的天使。你們每時每刻都被神聖指引著。讓你的靈性自然張開,保持較高的靈性振動,這樣你就可以聽到你的靈性指引在當下的每時每刻都是如此的響亮和清晰...


原文: http://spiritlibrary.com/carolyn-ann-oriley/just-breathe

Just Breathe

簡單呼吸就好

Message fromArchangel Michaelchanneled byCarolyn Ann O'Riley , 1 Aug, 2011

資訊來自大天使麥克,由卡洛琳..奧裏雷傳遞,於2011.08.01

 

歡迎!美麗的光之存有們,大家好!我們再次相會,與你們每個月的相聚是如此令人著迷的體驗。感謝你們閱讀與分享這些資訊。你們的光芒繼續光彩奪目地綻放著,它們就像指示天堂的閃亮燈塔,引導著你步入下一階段的進化之旅。


你的光之燈塔不止吸引著你自己走向你下一步的靈性旅程,它也引導著其他人靠近你,這樣他們也可以從你的模式中學習到更高覺知。【造物主】已在你們每個人的旅程中多安排了100個天使,它們將從今往後永遠都伴隨你。【造物主】認可現在這個階段是最富挑戰性的,因此造物主所深愛的孩子們需要更多的天使支援來環繞你們,用加層的【神聖之愛】和【神聖恩典】來環繞你們。


要接受這天使們的支援,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閉上雙眼,並確認你很歡迎它們無條件的【天使之愛和恩典】。然後只要保持呼吸讓它們出現並環繞你,與你在一起。


你們會問:“我怎麼知道它們在那裏呢?”親愛的,答案就是你只需要有此信念並知曉它們是跟你在一起的。對有些人來說或許因神聖恩賜而擁有看見靈性能量的天賦,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就會看到天使之光在你身旁閃耀。對多數人而言,簡單地允許和接受它們的愛並相信它們就在那裏,這就是他可以做的全部事情。


邀請天使們並感謝它們的存在,閉上雙眼並想像創造出一副100個天使隨時環繞著你的畫面。神聖的光之存有們,這100個天使是你的兩個守護天使及任何其他在旅途中保佑祝福你的天使之外的100個。一直以來從沒可能哪個個體有太多的天使來投射【神聖之愛】給這個個體。


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你們每時每刻都被【無條件地神聖地愛和祝福著】。參加到地球大舞臺的生活中來所面對的挑戰給你們每個人都帶來一些負面影響,這裏所面臨的情景看起來是如此糟糕至極難以應對。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即使是你感覺匱乏愛之時你也仍被深愛著。


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你們將一直被你們的【造物主】愛著。親愛的,甚至在你充滿恐懼和懷疑的最黑暗之時,你也被深愛著,只要放鬆心態呼吸就好。


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造物主】永遠都把你放在了心上的。你化身前的靈性契約已經非常詳細的計畫了每個時刻的處境。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你處在你應該在的處境中,你因為非常特別的原因而選擇呆在這裏。


【神聖恩典的存有們】,當地球大舞臺的戲劇繼續開展,上演著揭開骯髒外衣、背叛、欺詐、貪婪、信仰缺失、缺乏合作、自負、饑餓、貧困、絕望、恐懼、恐怖襲擊、惡劣天氣、地球劇變及地表變化、持續不斷的暴行(的劇幕時),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你們曾排隊爭取此時來到這裏,見證那些東西的沸騰蒸發而被清理。你們就是協助這些像用瀉藥排毒一樣的事件的催化劑。


親愛的,所有這些負面內容必須浮現出來。那不是用光構成的正處於極其痛苦之中,將會浮出表面被清理掉,並重新獲權返回到【純粹之光與神聖之愛】中。簡單呼吸就好並讓你的靈性振動提升,來把你帶到一個更高視角以便你可以從一個不同常規的神聖高點來看待、觀察。


簡單呼吸就好並記得在更高層面上,那最值得憎恨和黑暗至極的個體們在扮演著一個他們所簽約的角色,他們已簽約好了在這地球舞臺劇幕的最後一幕情節裏他們要做的。親愛的,這很難理解和接受,但是這些反派們也是如你一樣的天使啊,扮演著他們在轉世到地球前所選擇和編劇的角色。


作為造物主神聖的服務者,特蕾莎修女經常說:“無論如何也請愛他們。”


親愛的,你們每個人都是有著人類形體的天使。你們每時每刻都被神聖指引著。讓你的靈性自然張開,保持較高的靈性振動,這樣你就可以聽到你的靈性指引在當下的每時每刻都是如此的響亮和清晰。

 


文章來源節錄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x_p1GXmTAAUlkEWOu3gS.rs-/article?mid=6960&prev=6962&next=6956

可至原網頁查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