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心列穆里亞大祭司亞當馬  

快速意識調頻

啟動聖地--- 一的法則,一的意識

傳訊日期:2011/04

傳訊者:杜昱平

筆錄: 王玫

 

列穆里亞黃金地球教導—地心桃樂市大祭司亞當馬(Adama)的內在的對話

 

大家好,我是來自地心文明,來自第五次元,來自光的網絡,亞格沙網絡的最高的大祭司亞當馬。很高興能夠經由這個管道,這個載體,能夠與所有地表的家人,開始進入正式的溝通,以及連結。

 

請感受來自地心,亞格沙網路,來自地心大地的光之城。同時,當我在對你說話的同時,我們正在看著地球,所有光的聖地,所有遠古文明的光的城市。在你們的地理緯度已經知道,已經被揭露的;還有,隱藏在地底空間,地表空間,以及更高空間的,即將啟動的光之城,即將啟動的遠古文明的城市。此刻,都聚集在我召喚你們的這個神聖空間之內。

 

這個時候,同樣的,我邀請你要張開口,做大口的呼吸。一樣是邀請你,嘴巴張口吸,嘴巴吐。每一口空氣,請一樣要深達到你的腹部,到你的丹田。請持續做這樣的腹式呼吸。哈---。每一口空氣,請感受能夠深達到你的腹部,到達你腹部的神廟區,到達你腹部的聖地。哈---。當你吸到不能再飽的時候,請自然的,哈---。把儲存在你腹部、丹田,任何的混濁的、沉重的能量,自然的,哈---,把它吐出來。

 

請持續做這樣的呼吸。至少10次以上。吸----。哈---,吐。請持續做這樣的呼吸。如果你不這樣做的話,你仍然會被你頭腦雜亂的聲音所干預。這個呼吸,我們就要清空你的頭腦。同時,協助你身體、情緒體、頭腦理性體、到乙太靈魂體,準備進入到更深層的打開。持續的呼吸,不要停。吸----。哈---。持續的張口,吸---。哈---。

 

我是大祭司亞當馬,請感受你在吸吐過程中,我在召喚、連結所有地球,遠古文明,所有光之城,以及地心光之城的頻率,正在貫穿你的全身。哈----。哈----。哈----。Ham na me na ham。Ham na me ha。Ei ma ham na。Ham na sei ha。嗡 ------------ 。嗡 ------------ 。嗡 ------------ 。嗯------------ 。

 

你看到了我嗎?我親愛的弟兄。此刻,我與你就置身在巨石神廟。感受此時此刻的你,與我一同置身在玉石神廟之中。請感受此時此刻的我們,正置身在無與倫比、壯闊的玉石神廟之中。哈----。在這個過程之中,你可以持續的讓自己保持呼吸。哈----。

 

請感受此刻的我亞當馬,就來到你的面前,與你面對面的對坐著。請感受我的頻率,正在一波又一波的,穿透你的四體,以及你所有的脈輪中心。哈---。哈---。呼吸。請感受此時此刻,玉石神廟的火焰,正在貫穿你的全身。從你的尾椎、雙腿、雙腳、海底輪往上貫穿。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前額眉心、到頂輪。請感受此時此刻你的全身,完全置身在玉石神廟的火焰之中。哈---。呼吸。在這過程中,我一樣邀請你,保持張口的呼吸。哈---。

 

請感受,有一對老鷹的眼睛,烈焰般的鷹眼,正出現在你的眼前,在你內在的眼睛之中。感受你內在的眼睛,也在老鷹之眼,拉之眼的啟動之下,正在玉石神廟的火焰之中,啟動你的全身。Ham na sa。Ei ma ham na。Hom na sa。深深的與你眼前的鷹眼、拉之眼,深深的對望。

 

感受此刻在你身體、情緒體、理性體、到靈魂體,此刻在鷹眼的注視之下,所浮現的種種的幻相,所浮現的巨大的清理,以及釋放,以及意識大蛻變的揭露在你內在,要浮現給你的禮物。Ham na sa。Ei ma ham no。

 

持續的呼吸。允許所有宇宙大能的清理,強烈的清理,在你四體如實的發生。不要抗爭,也不要害怕。Ham na me na。Ei ma ho na。Ham na sa。Me ham no。Ham na me ha。Aum na sa。

 

你記得嗎?在遠古的神廟的時候,在所有太陽與東方第一道光,開始升起的時候,你就是這樣,在神廟召喚我們、以及所有的祖靈、所有人類祖先的祖靈、光的存有,來到你的面前,調整你的頻率,提升你的意識。

 

請感受你內在記憶,一層又一層的浮現。請感受東方的第一道太陽光,連結大中央光子帶的光源,造物主的神聖光源,此刻,正貫穿到你的全身、所有的細胞、所有的意識。感受第一道太陽光的光子帶,正在穿透你所有的體。呼吸。哈 ---。呼吸。

 

感受東方第一道太陽光,大中央光子帶,造物主的光源,正從你的頂輪,下降貫穿到你的全身。哈---。Ham na me na ham。Ei ma ham no。Own na sa ha。Ei ma na ha。Hom na sa。

 

請感受你所有的細胞,所有的意識,所有的體,所有的脈輪中心。感受你的雙腳的脈輪,靈魂中心點的脈輪,正在往下貫穿,連結到大地之母。感受你的雙腳、靈魂體,往下源源不絶的貫穿地球,連結到地球之心、大地之母的中央太陽之心。Ham na hei。Ei ma no ma ha。Own ma me ha。Aum na sa。Me ham no ha。Hom na me na ha。Aum na sa。Me ha no。Hom na me na ha。Ham na sa。

 

你記得大地之母嗎?感受大地之母的光,一波又一波,從你的腳底、靈魂中心點的脈輪、湧泉穴,直接從你的雙腳貫穿上來。呼吸。你越呼吸,將更能經驗到宇宙的能量,貫穿你的全身。持續的張口呼吸。哈----。請感受大地之母,此刻也來到你的面前。請感受大地之母,此刻正要傳達給你的訊息----

 

我親愛的孩子們,我地表上,所有親愛的孩子們。時間的幻象,已經快要結束了。時間,是你頭腦繼續執著,一天又一天,繼續的昏沉過日子。無法聆聽,內在高我的召喚。繼續過著所謂三次元,上班、下班忙碌工作,為了生存而活。然後再放假,好好休息大睡幾場。看著繼續讓你昏睡的電視,繼續受到黑暗勢力操控的媒體。繼續在網路上,昏沉的不斷的尋找著,滿足你內心各種知識、頭腦慾望的資料。這就是你繼續昏沉、昏睡的原因。害怕改變習性。害怕突破自我的限制。一直守在你安全的堡壘裡。害怕憶起你是更大的,更莊嚴偉大的。但是這個幻象,已經快要結束了。

 

不管你同不同意,不管你的小我,在無意識層,是否繼續緊抓著三次元的物質生活方式,它真的已經不管用。否則,你會發現,你將生活越來越空虛,越來越找不到方向,只是不斷的滿足自我的癮頭。未來的地球,我的身驅,將只提供給意識純淨,活在合一意識裡,只記得萬物為一體,一切是一,不再為惡夢所擾,決心治癒內在所有的分裂衝突,渴望覺醒的孩子們居住。因為我的身驅,已經在經歷更龐大的淨化。

 

當我在對你說話的同時,請感受地心的中央太陽光,這也是桃樂市地心人民,以及所有的精靈、土地、礦石層,以及地球上所有的動植物,除了還活在分裂意識的孩子們之外,你們能夠經常召喚來自地球中央太陽的光源。將會協助你們,支撐在大地上,活在這個大地上,有更深的踏實感、使命感、以及合一感。常常與我地心中央太陽的光碼連結,將會治癒你無意識的昏沉、無意識的習性。你將會更渴望,在未來的地球,新的地球之中,活出真實的你自己。

 

請感受這一波又一波,來自地心中央太陽的光,以及來自亞格沙網路的光,正在一波又一波的從你的腳底,貫穿到全身。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問你的心。為什麼此刻,你會在這裡?聽你的心。為什麼此刻,你會在這個宇宙時空裡?

 

我們將新地球時候的你,活在列穆里亞合一文明時候的你,此刻連結給你,呈現給你。深深的看。看看那充滿合一光譜振動的你,去看看你內在的光。去經驗看看,在遠古文明時候的你,那個時候的你的意識,是什麼樣的合一的意識狀態?去跟它合一,更深的融入。當你合一狀態,亞當神子時的意識。

 

你只記得上主。因為你就是上主的化身。去經驗看看,你只記得上主時候的意識,是怎麼樣的意識狀態?深深的,跟你亞當神子的狀態合一。

 

你甚至可以把眼睛張開。綀習在眼睛張開往外看的時候,也不受到這些物質界的障礙。你不需要一直閉著眼。當你在亞當神子,只記得上主的意識狀態的時候,你往外看你身外的每一物。你看著你身邊的每一樣物件、事件,你為什麼還會需要它們?除了上主之外,你為什麼還會需要依賴外境的每一事、每一物、每一個關係?

 

地心中央太陽光,以及亞當神子的光,持續的充滿你內在所有的空間。你為什麼還會需要上主之外的一切事物?聽你的心。聽聽你的心,是怎樣執著於外境,一切的供給、關懷?你如何依賴外境在滿足你一切的需要?

 

去感受這一念不生,這一念不動,萬事萬物,每件事物本來都是中性的。當你只記得上主,也只渴望上主,你內心的圓滿神性,世間的一切事物、關係、因緣,都可為你所用。唯推恩、唯你自己內在的覺醒所用。但你如果渴望內在覺醒以外的東西,你還是要物質、名利、金錢,很多很多外在滿足的愛,別人認可的眼光,來填滿你內心的空。你遠離你內在神性的空的時候,你就會對萬事萬物,投射出你的匱乏、你的恐懼。你就忘了萬事萬物真正的本來的目的。一切在你的心中、無意識中,都緊緊的抓著,來取代上主與你的唯一的關係。

 

想想看,在你心中的弟兄,他是要滿足你的需要而來?滿足你一切依賴所來?你們是要在互相索取,互相依賴中繼續的度過? 還是,你願意放下對所有人、事、物,外境的一切期待、依賴、控制、要求,領受你內在本俱足的圓滿真相,也還你弟兄自由?

 

你是如何的依賴,以及綁住別人,你也就如此遠離了你自己內在的真相。你記得這個一的意識了嗎?除了上主之外,我一無所求,我圓滿無缺。開始為你內在的覺醒,真正的上路吧!我親愛的地表的孩子們,開始為你真正的心靈覺醒,恢復你內在心靈的力量。真正上路吧!我是大地之母。期盼有更多地表的孩子的心靈,能夠到達合一意識的層級。如此,地心中央太陽,以及地心光之城的文明,將在更多更多地表孩子的心中重現、合一、合作、共同創造。Ham na。Aum na sei。

 

我們謝謝大地之母的這段空性的體驗,所帶來的無限的意識的合一。我是大祭司亞當馬。我在上主的光明中,召喚我心中的所有的家人,所有當初在宇宙計畫中,同意經歷所有分裂意識的家人,該覺醒,時間到了。除非你還眷戀過去、現在、未來,時空幻相法則裡。你受制於那軟弱的身體,有限的身驅,有限的頭腦的分裂意識。連這殘餘的黑暗勢力,一直在無形界、在第四次元,跟上主抗爭的、繼續控制的意識,我也在召喚你們回歸。Ham na sa。Ei ma na ha。這個計畫已經結束了。所有在第四次元、星光界、無形界控制的弟兄們,你不需要在幻象中繼續壯大你的勢力了。這覺醒文明的光,已經一波又一波,在第四次元不斷不斷的穿透,繼續的流通到地表,更多更多家人的心識之中。Ham na sa。Me ma no ha。Aum na sa。

 

只要你們渴望回歸,上主在召喚所有準備好的,在第四次元、星光界、無明、無意識的意識,還在徘徊在因果層,還在有罪疚、自我攻擊、懲罰的無明意識,上主也在召喚。Ham na me na。Ei ma no ha。Aum na sa。Ham sa。Ham sa。Me ha。Own na。Ei ha。Aum hay。Ei ho。Me a。Oh a。Hom。

 

讓我們成為你心中的火焰吧!我親愛的地表家人。讓上主的光明,成為你內心唯一的嚮導吧!繼續穿越你內在的無明,繼續的清理,同時記得上主的合一的大能。繼續再喚醒、治癒所有內在的分裂的對抗。繼續揚升你的意識,繼續化解你內在所有的軟弱,所有的疆界,所有自己設立的圍牆、藩籬、跟界線。

 

我是大祭司亞當馬。我在地心家人,無量的祝福之中,並將這祝福大能的光,廻向通傳給你。請感受地心家人的渴望,這一波又一波的思念、以及渴望,也在貫穿你的全身,所有的脈輪中心。Ham na sei。Me ma no ha。Owm ma ha。Ei ma na ha。Oh hi yo。Oh ha。A hey。Me ma。Own na。Hom。

 

感受自己,正在從玉石神廟的淨化洗禮中,漸漸的回來,回到這個身體,落實到這個空間。並讓自己的雙腳,紮根站穩於大地之上。你已經重生。恭喜你,了悟你內在真正的神性。這是地心的家人,送給你最珍貴的禮物之一。Aum na sei~~~~

 

 

文章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16826/article?mid=3910&prev=3914&l=a&fi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