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需覺醒,要對自己負責。看清楚了嗎?宇宙龐然,充滿無限可能,甚至我來自的將來,現在也可改變。

觀照內在,慢下來,你會學得更快。靜心,向高我禱告,隨心而行。現在開始這樣做,你會發現一個新的未來,一個偉大的未來,已然展現。時刻用心,遇上困難,我們要回到根源上。

去找你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那些物質。愛、療愈、分享、溝通、關懷、簡單自在,還有更多的,全是「活在現下」的可能。

這是我們與萬物的真正聯繫。盡情夢想,人人都可改變世界,讓自己作出巨大的貢獻。

思想是大力和精密的載具。盡用那未開發的90%,令你得到真正的自由。

留心夢境與孩童,你敞開心靈的話,會發現這些是智慧泉源。

繼續愛惜你和你孩子的DNA,吃天然食物,舒壓,排毒。

你有權決定怎樣過活,務必作出明智及相應的選擇。奮力求進,避免後悔。首先,不論老幼、貧富、膚色,你要待人有禮、有愛、有敬。

你擁有無限潛能。你一接受實相,外在的世界只是你內在的反映。不要受制於人類的局限,不要受制於時間的局限。經驗當下,欣賞自己創造的生活種種。

記得記起自己,信任自己,信賴自己與生俱來的力量。每次你有相信的感覺,創造會改變,向你的意願傾斜。保持信念,終有一天樹會向你點頭。

若有足夠的人誠心相信戰爭結束,並堅持所見,戰爭就會結束。只要世界每個地方有一個人具有相同視野,奇蹟就會全速發生。只要信,把它當成真實。相信我們全都相連,跨越各大洲、跨越時間,我們相連只因我們都存在。

無論地球在爭鬥或諧和,相信愛最好。愛是創造與培育,愛與被愛邁向更好的未來。生活是愉快的,愛是無條件的,漣漪效應神奇。馬上決定成為全人類努力達致的宇宙意識一部份。立志靈性長進,更大覺醒及達致平和。

停止為雞毛蒜皮事詭辯和爭吵,難以形容的榮耀、美妙及大大的自由就在面前。不要懼怕,最好的就要來臨。你傾向於此,給你生命力與實相。當你學會怎樣做,代代相傳,謝謝,因為你,於是有了我們在此。我們的年代,壯大又美好,世界和平與安全,你是成就它的其中一員。漫漫長路,不斷嘗試,到現在仍未完成。不要喪失希望,不要懼怕,明天要來了,你定會創造出來。

所有光都被鼓勵,你的心勤快地傳揚大愛,喚醒人類過熱情和快樂的生活,轉化你所想像的世界。合一、和平、愛與感恩的力量充滿世界,每個人類都有著榮耀的偉大奇遇。

我們愛你。我們沒有疆界,沒有槍彈,我們合一地生活,我們須理解我們是合一。我們須為實相、公義和人性而叛變,只要我們合一與擁有大愛地為人類而群策群力,我們可以成就任何事。

以上訊息從何而來?

從你而來。我們徵求ezine讀者提供想法﹕「如果你們生活於100年後,要為現在的人類寄語,你會寫下什麼感言?」你們回答了,我們把其中23份回答統合成現在這一個訊息。你們每一個都是奇妙的,我們加起來,著實力大無窮。

 

文章來源: http://horseof11.wordpress.com/2011/04/26/來自未來的愛與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