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轉載時請以超鏈接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和作者信息及 本聲明

http://vividurga00.blogbus.com/logs/114062766.html

 

今日,連接了一位高靈來講述人們現在最需要注意的一些關鍵要點。 雖然只是一些簡單的話,但是確實感覺到了高靈的祝福。也把這個祝福帶給閱讀本文的每一個人。


高靈的話:


你好,我是薩維托,我來談論一下最近世界上發生的種種變化。 實際上我們都知道有些已經發生,而有些正在發生。 不過這裡我並非想要對未來的種種作出預測,而是要提醒人們——現在這一時間點內所發生的所有事情,無論怎麼去讓人們看到它的“不好”,都是在帶動我們更深一輪的內省。 內省針對生活中的所有人,我在這裡可以告訴人們,在這個發生著災難的時代,人們需要如何來內省,才能發現我們內在的本真。


首先,我們看到外部世界正在以飛快的速度發生著各種各樣的事情。 我們是否會被這些事情迷惑住,而忽略掉我們也是這個世界的一份子? 換句話說,我們每個人的每一份意念,都會推動未來世界不同趨向的可能性。 如果當我們開始想——就這麼完了,或是帶有洩憤性質的悲觀情緒,這股情緒也會帶給這個世界一份悲哀的力量。 而如果我們祝福——無論是對自己或是他人,都會在未來呈現出一份尚可挽回的助力。 這股力量並非在督促我們拯救一個破碎的世界,而是讓我們看清——我們依然握有最重要的選擇。 每一個選擇都會引領我們進入到不同的時空相位,即便有一個未來是不想進入的,但我們卻可以通過我們的祝福來引領我們進入到我們想要進入的時空當中。


未來並非只有一個。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們會選擇哪個,這個才是最為重要的。


其次,關注我們個人的生活層面。 在這樣一波巨大的能量——正在發生在地球上的能量來自三個地方:地球核心、銀河系中心、以及每個人的心靈宇宙。 前兩個我們或許無法對它們做什麼,而後一個則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 我們的心靈當中存有一個千真萬確的宇宙,所以我們的各種思想、情感、乃至靈魂的每一次心跳才會緊緊駐足於我們眼見的這個外部世界。 一些混亂出現在我們心裡的時候……它非常容易被我們自身所感受到。 我們的每一個意念都如同水滴一般鼓舞著我們的神聖心靈。 這個心靈的宇宙非常廣大,而物質層面的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對立面。 利用這個我們可以看到、可以感覺到的知覺世界,協助我們探索真實的自己,也許就是我們在未來可以了解的。


個人的生活圍繞著我們每個人的心靈。 注意有哪些是我們最近最需要面對的。 鼓起勇氣,因為這是最為容易獲得轉化的時間。事實上,自從3月23日起,也就是天王星進入白羊座的日子起,我們每個人都獲得了突破自我的靈性之鞭。 我們可以在某些時間確實地允許自己穿越我們所一直躲避的東西。 嘗試了解自身的擔心,並通過深呼吸的方式來釋放它。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們每個人都在為地球貢獻力量。 無論我們的情況是好還是看上去不怎麼好。 無論我們是否知道自己,如何在去為此作出貢獻。 我們的表現或許是不夠正面的,但就每個人的體驗而言,釋放一些不需要的包袱需要過程。 我們是否發現時間變短,並且越來越忙碌? 事實上這股力量是​​推動我們更快地連接內心的真知。 很多的存在都在告訴人們要快快快,快要來不及了。 不過我在這裡並不會這麼說。 一方面是轉化的快速,一方面越是在這個時刻,我們就越需要放鬆與休息。 我們的心靈若無法得到安歇,我們將無法注意到,在我們個人生活之外、或是之內,都有無限的探索在逐漸展開。 喜悅與寧靜的背後,是協同所有生命所給予的祝福之音。 深深祝福每個人的可貴的人生,即便在這一刻都請不要忘記對自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