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harta.jpg 

 

精神階層與銀河系聯邦透過Sheldan Nidle更新於2006年二月七日

我們再度來告知你許多事﹗我們打算短暫轉移注意到你的內部鄰居。內部地球是已鼓舞許多神話,傳奇和奇妙故事的一個概念。第一點是內部地球確實存在﹗你們的地質科學早就聲稱大地是一個固體扁球形,高密度中間部分叫"斗篷"和一個高電磁的軸心組成。你們在地球外表"麵包皮"上生活圍繞著斗篷。今天我們要開始告訴你大地構造十分不同。像全部天體(例如行星或者恆星)一樣,地球是空的。祕密管理你們的那些人壓抑這個事實,這事實會影響並打亂操縱你們的那些核心觀念。事實是一條強而有力的"捷徑"。當被有智慧的使用時,它能顯示知識巨大新樣貌,並鼓勵你把你的內在智慧用于你當下的情形。


內部地球由兩個主要特徵組成︰第一是大地的內部麵包皮,是外部表面麵包皮的繼續。兩極地區各有一個大的入口或者洞,有點像蘋果核,麵包皮向下包裹自己及斗篷周圍一直進入空的內部。外部和內部麵包皮有非常相似的地形學︰都包括海洋,大陸,山脈,湖和河。它僅僅是面對地球核心的內部麵包皮。這核心發光並且被一塊多雲的面紗包圍。發出的光比太陽光更擴散,因此內部地球裡的日光比在地球外部表面上更柔軟和更溫和。內部地球的第二個主要特徵是所謂洞穴世界。這是在斗篷內巨大的穴,其中有些是大地自然特徵,其它是內部地球的主要社會的先進技術所製造---Aghartha的土地。這塊土地是地球的第二銀河系聯邦殖民地--- Lemuria的最後存活的剩餘。


Lemuria,以她的原先的形式,是具有地下組成部分的一個表面社會。主要首都位于大約25,000年前在太平洋波浪中下沉的大島。第二首都位于內部地球。劇變之后Lemuria政府移動到本市。表面的新統治者,亞特蘭蒂斯帝國,下令將主要隧道入口密封。在亞特蘭蒂斯的最後期間Lemurians打開這些封閉,因此保護很多表面居住者免于一死。這些人成立后來暫時返回表面,並成為坐落在南亞洲的拉馬(Rama)帝國的一個社會。然後西元前8,000年的大洪水結束保護人類免于Anunnaki黑暗模式的這次嘗試。儘管這個挫折,Lemuria堅持她保護表面世界免受這些惡棍報仇破壞的角色。是她的銀河系密使為這太陽系維持銀河系聯邦會員地位。


在大洪水和拉馬帝國終止之后,Lemurians重新組合且命名他們新結合社會為Aghartha。首都Shamballah被變換成遠在現代西藏拉薩市下面的洞穴。很多隧道把Shamballah和喜瑪拉雅山表面連結起來。神聖的人用這些隧道來把他們的大能量和神聖智慧傳播到外面世界。在這個地區,一些特別的地方被保存為特別的場所,在那裡聖人選擇和他們相遇,聖人和其弟子保持大地神聖能量閘。這工作,以及整個內部地球每天舉行的許多儀式,Lemuria的主要遺產是負責保持大地表面人們的神聖能量存活。Lemuria和以後的Aghartha,已持續為你們保存著光以轉變回完全意識生物。


Aghartha是很像你們的世界。內部地球包含不再靠表面生存的繁榮生態系統。 這奇特園區被細心監督。接近內部地球的各種城市,在那裡Agharthans關心且必要時治愈各種生態的許多動物。Agharthans在整個內部地球有一個水晶城市的網路。從大約100,000到200,000 人的範圍內的許多城市,所有這些城市居民人口從大約10,000到1,000,000之間變化。這些城市結合袖珍殖民地成立整個社會。基礎單位是"podlet。"Podlets一同分享相似生命目的組成家族。家族是銀河系社會的主要組成部分。


完全意識的人發展為銀河系社會,其中Aghartha是一個首要範例的生活發展形式。一個12個家族的系統形成這社會的操作核心,並根據任務組織,例如管理,工程,治療科學,等等組織,每個家族分為包含最多64個人的podlets。一個家族的podlets與來自其它11個家族的自由聯繫是常見的。這些更大的集團成立袖珍社區,每一個擁有創造解決任何問題的資源。這些袖珍社區,依次,調和形成一座城市的鄰居。因此,每座城市是分享並有助于他們的鄰居,他們的城市和他們的世界。


Aghartha的統治委員會由選舉擔任對家族和社會過去服務有功勞的12個家族長組成。從這個委員會中選出一個最有智慧且最值得此榮譽的Aghartha國王或王后。這人負責出使聯絡表面世界和到銀河系聯邦的巨大軍隊。他們的責任在確保你們轉變回物質天使並依照神計畫。他們的工作幫助第一次接觸任務,間接導致"Decra Zau",或者操作靈體。而且國王及其委員會已確定將跟隨實際群眾在你們世界大量登陸的時期議程。


先進技術,允許每個人建立他或她每日的食品和衣服,使每座水晶城市自給自足。這項光的科技使表面世界在農地工作,大樓和製造業顯得過時。例如每個人能依一時興致上改變她住宅的外表和內部設計。這項科技也瞬間從一個點到另一個運送一個人。這表示整個世界成為一個社區就像你的鄰居一樣容易接近。因此,Agharthans不認為被他們居住在表面下的條件限制。這項光的科技授予的自由已釋放到社會充分使用奇異創造性才能。快樂地,Agharthans現正使用這些技能與他們的表面兄弟重聚。


今天,我們論及在你們腳下的世界。內部地球的這塊土地十分類似你所鍾愛的生活。這塊土地,Agharthans的民眾,向你們致敬,並且期待大地的這兩個世界能再次合一的日子﹗我們現下告別。祝福﹗在你內心深處知道天堂永久供應和無限的豐富(愛且快樂的祝福﹗)

 

 

文章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Golden-Age/article?mid=86&prev=191&next=70&l=f&f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