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E Castello的故事大致說一下﹐他是道西基地的警衛小主管﹐負責監督人類員工﹐及與灰人與爬蟲人協調事務。他工作了一段時期﹐保安級別很高。剛開始信任官方說法﹐這些被關的人類是精神失常的﹐有毛病的非正常人類。實驗是為了找出醫療的方法﹐是為了人類的將來。他們奉命不得與囚徒接觸﹐交談。

轉捩點是﹐他經常聽到某個囚徒說自己沒有瘋﹐是被綁來的﹐及他的名字地址等資料﹐看起來也不像是瘋子﹐時間久了﹐難免起疑。在好奇心驅使下﹐在某次放假回家後﹐托警界朋友查一下﹐居然是真的﹐從此深入勘察﹐發覺了事情的真相。其它工作人員也有明瞭真相者﹐觀察了他許久﹐認為可以信任﹐跟他接觸﹐也有爬蟲人的勞工階級不認同上級的做法﹐與他接觸﹐想聯手阻止這種情況。

有一天﹐部隊攻進來了(應該就是前述的道西戰)﹐情況混亂﹐他的人類朋友被部隊殺了(可能被誤認為敵方) ﹐但他趁機逃了出去﹐攜帶了蒐集的一些照片﹐影片﹐手稿等證據。他將證據複製﹐做了五份﹐分藏在五個地點﹐告訴五個人他會定期與他們聯絡。如果失聯兩次﹐就表示已經受害﹐請他們把證據起出公開。

他的太太及兩個小孩﹐在他未來得及聯絡前﹐都失蹤了﹐相信也被綁去做實驗了。違反禁令的下場是﹐連家屬生命都會賠進去。(很多對黑計劃知情的人都有受過類似的威脅﹐很多揭發的人都死的不明不白)。他本人﹐也早已失蹤多年﹐因此才會有網路上道西文件Dulce Paper的流傳。

Google“Thomas E Castello”或“Dulce Paper”的網頁﹐照片﹐影片﹐很容易找到這些資料﹐但種類並不多。有說是聯繫人被捕獲﹐有說是埋藏地點被發覺﹐有說是埋藏地形地貌改變﹐無法全部起出。

Dulce La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yW3hb8Sc
Dulce Lab (這個比較穩定﹐但是Rm File﹐要用Real Player來看)
http://freenet-homepage.de/shiva2012/aliens_at_undergroundbase_dulce.rm

 


 

 

Dulce20  

 

道西戰爭一文的原始出處是Earth Defense Headquarters > http://www.edhca.org

 


這是一個教育性的非營利網站﹐由Jo Ann Richards主持。她是道西戰爭中Mark Richards馬克.里查茲上尉的太太﹐而上尉的父親Loyd Richards從二戰始就開始從事軍方的機密情報任務﹐祖父曾與Nikola Tesla. 尼古拉特斯拉工作過﹐參加過曼哈頓計劃(原子彈研發)

Jo Ann Richards參加過很多節目訪談﹐也曾到英國參加討論會﹐談些她所知道的﹐這對父子所涉及的軍方行動及秘密會議。
1984年後﹐上尉就因假謀殺被監禁﹐家人認為這是故意把他消聲﹐不讓實情外露﹐同時也未來防止他與影子政府 > 世界新秩序(NWO) 對抗。
 
真理網站訪談Jo Ann Richards
http://www.veritasshow.com/guests/32.php (背景簡介)
http://www.manticoregroup.com/radio/2009/07jul/VS-090717-jrichards.mp3 (第一段訪談錄音)
 
這裡彙集了三個Jo Ann Richards的訪談。有興趣想多聽的就可過癮了。
http://informationfarm.blogspot.com/search/label/Jo%20Ann%20Richards

 


 

Bob Dean 在星際政治會議裡也有這麼一段揭露

Dulce21  

 

問﹕“為什麼那些揭發人﹐既然冒了生命危險去揭發﹐卻不把他們所知道的全部講出來﹖”因為有人是活在這表面的假相裡﹐實情完全講出來﹐會讓他們難以承受﹐無法自處﹐反而會害了他們。我提供了一些開頭﹐讓人們志願的自己去發覺﹐去自覺。

我相信有人會向兩位主持人﹐透露更多的道西的消息﹐但是要小心處理﹐因為那邊發生的事是太可怕了﹐必須要修理﹐雖然過去有修理過﹐但是暴行的原件仍然存在。 

就連我都不想說﹐因為涉及女人跟兒童。我只說到這﹐但我在這開了個頭﹐有人想知道﹐會去調查研究﹐這就是好的開始。
 
“我想問那些失蹤的小孩﹖”我過去講過很多﹐飽受抨擊﹐但是我告訴大家﹐我是真的知道﹐我堅持我的說法﹐不會道歉修改。 

(主持人要求多說一句總結)
我們吃肉﹐但是我們現在變成肉的來源。年青的最好﹐因為身體被化學污染最少﹐就這樣。
 

(主持人)
我們並不是把所有事情弄好﹐用盤子端上來給你享用。常常揭秘人並不告訴我們全部實情﹐他們給我們一些線索﹐指點一些方向﹐我們要自己去追查﹐這樣自己用心力得來的﹐才是最真實的﹐才是你真正了解擁有的。

 
ALEX COLLIER at the Project Camelot Awake and Aware Conference, Los Angeles, Sept 200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46QjXjLH0   (@1:34:00隔了15年﹐他堅持食人為真)

 


 

新  Dulce 的照片

 http://newsitez.com/m/photos/view/commander-x-dulce-3

Dulce22  

Dulce23  

Dulce24  

Dulce25  

Dulce26  

Dulce27  

Dulce28  

 

 


 

 

History Channel UFO Hunters 302 Underground Alien Bases 2009-1.avi

Dulce 基地探索….看到最後以為他們會偷偷進去 

Dulce 基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KQwJzKadso&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節目訪問了一些報料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9k86V4fPc

 

Dulce29    

Dulce30  

 

Dulce 基地 內部圖

 

Dulce31  

Dulce32  

 

 

用雷射束 鑽孔 ....快又乾乾淨淨

 

Dulce33  

Dulce34  

Dulce35  

 

Dulce 基地 的實驗動物

怪異的耳部

 

Dulce36  

 

Dulce 基地外面

 

Dulce37  

 

 

以上資訊轉貼自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61&extra=page%3D1&page=1

 


 

延伸閱讀:  The Dulce Battle Report (道西戰爭報告 - 人類與異形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