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ke Simpson  

 

第四排、右起第二列是傑克.辛普森 Jake Simpson 的位置,沒照片的原因不詳



【卡米洛特工程 比爾.瑞安和克裡.卡西迪於2009年1月8日】


2008年在我們從歐洲去往澳大利亞悉尼途中,我們在泰國蘇梅島的親密朋友那裡停留一下。蘇梅島是有名的旅遊勝地,也是各國人士匯聚一堂的地方。在那裡,我們很幸運見到傑克.辛普森(化名),我們花了數天時間和他相處,包括他的家人,非常友好。而他的故事,毫無疑問,是我們所聽到的故事裡最重要和最有趣的。我們沒有做很長時間的視頻採訪,我們希望在我們的短暫的採訪裡精煉出一個簡明摘要帶回美國,而這個簡明摘要的準確性也是經過傑克.辛普森確認的。很明顯,我們起初十分不確定是否應該發表所有這一切。經過深思熟慮,並與傑克進一步協商,我們決定公開這個信息。假設這是真的——我們認為這是——它只是顯得重要。它的一切,我們知道與每一件事相吻合。而在許多方面,我們倒希望它不是這樣。



以下的東西大部分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所以這可能是對它本身的最好的保護。如果你選擇不相信這篇信息,你或許會輕鬆一點點,也許只是一會兒,以目前在說還沒有任何人能夠證實這個資料。對於這些,他們的責任就是監督這一信息,我們沒有任何形式的記錄。我們很高興,無論如何,是由於我們和傑克的親密關係。我們絕對相信他所說的,以及他到底是誰,並且也有很多認識他多年的人談及過他。


--------------------------------------------------------------------------------

增強的天賦


傑克.辛普森是在一個“專業領域”(他的首選術語)受雇於一個對美國的友好的國家。他的早期訓練的重點,是在對書面信息的吸收能力方面的增強,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能達到每分鐘80,000字到100,000字的閱讀速度。為了從這個技能的等級畢業,他給自己選定了一個喬治.奧威爾動物農場的閱讀資料,規定自己在3分鐘內閱讀完畢,然後就每一個細節加以測試。最後他獲得90分,雖然不是最高分,但他已經夠資格畢業了,他的另外一名同學獲得了滿分100分。(譯注:媽呀,這都是些什麼人啊?)


直到今天為止,傑克都是一個有著非常高超的心靈直覺能力的人。他能感覺到在他那方面的人工智能(AI)信息收集系統中的核心信息,並會定期挑選他的精準時機連接到我們或其他一些事物。我們一再地注意到這點,在此期間也似乎同樣給我們(譯注:指收到他的核心信息),有時傑克告訴我們這是安全的討論,而在其他時候就不是。(譯注:可能因為傑克在大部分時間是受人工智能監控系統的監控的。)花了一些時間,我們了解到在這裡發生了什麼。



更多情況見下文,我們還從未發現,在任何信息平台,如互聯網、書店和地方文獻、以及別人的討論從未獲得相關的證實,但我(比爾)有一種感受,那直接表明,我認為這是非常真實的。


走近卡米洛特工程


在傑克曾寫給我們的信中,他這樣自我介紹:“過去我花了很多年在代表各方利益的國家安全的抽象領域工作。一直以來,我對您的那些受訪者的許多見解都有著深刻的印象。你們保持了這個出色的工作。”



當傑克走近我們卡米洛特工程後,已提請我們卡米洛特的一個朋友關注和跟進他。起初,他不相信我們是“真的”。然而,他可以連接和啟用他的人工智能,使他能夠對我們做必要的背景調查,他告訴我們,他很快就清楚了:我們是信得過的和符合要求的。



他告訴我們,他知道我們的一切,但“不用擔心”。就像我們以前做的,每一個曾經試圖做我們所做的這樣工作的人,顯然地,已經被謀殺。他告訴我們,他看著我們錄製的每一個視頻,欽佩我們所做的,以及我們巨大的勇氣。他向我們保證,我們的一些報告所說的非常接近真理,他對我們表達由衷的敬意。



傑克是一個涉及了許多軍事/情報界和所謂“白帽子”組織的人。(譯注:“白帽子”可能是白人至上種族主義或秘密政府的代稱。)他年輕時的職業選擇是帶有理想主義動機的,希望為全人類服務,幫助世界變得更美好。他在尋獲他自己真理的同時,又進入了世界撲朔迷離的複雜性之中,他保持了這兩者:他的理想主義和他的職業。許多年後,他決定憑他現在知道的那個部分走近我們卡米洛特工程。



他告訴我們,我們有很多這個迷一樣的世界的拼圖-而且是正確的,此外,他理解我們工作的熱忱,和我們不是要破壞任何合法的國家安全。他強調,“白帽子”可能在密切監視我們,儘管我們正擬就一個任何性的質嫌疑人的黑名單。傑克幫助我們明白,如果我們使我們的信息看起來一是總體性的,和並沒有試圖證明什麼(有證據或以其他方式),我們就仍然安全。他強調,不要去到一些太具體敏感問題的細節這是非常重要的,並對任何決定性的證據高度小心和警惕。



機密應用科技和秘密太空計劃


傑克向我們強調,目前的機密應用科技已經是難以置信地高超了,相比目前應用於大眾的所謂科技水平是超越了大約10,000年——並正以每一年再前進1000年的加速度遠離當前的公共應用科技。(譯注:額地媽也!!)



這引起了我們的注意。當我們提到的時間旅行、火星基地、太空船、或超級太空艦隊,我們已從亨利執事獲悉的這些,傑克沒有迴避。傑克告訴我們,一些超越科技的飛船,能夠在5秒內從地球靜止軌道(22,300英里)來到一棵樹梢的高度。(這是每小時1600萬英里的-儘管傑克已經說得很清楚,飛船實際上不會真的在通常意義上的空間距離移動....並且也永遠不會被看見,除非是有意想讓你看見。)某些飛船的科技往往是“內部旅行多於外部旅行”。


它們能夠前往的太陽系外圍或更遠?


(傑克:)是的。


某些飛船是以超光速飛行(即能比光速更快的旅行)?


(傑克:)是的。


某些飛船非常非常巨大嗎?


(傑克:)是的。


這時候,我們不再驚訝於傑克的回答。在隨後的交談裡該超光速飛船的意義會再次強調。



人類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就與外星人接觸了。(譯注:那麼就是早於1939年)傑克告訴我們,極有可能艾森豪威爾1955年心臟病發作,至少部分歸因於之前從他所會見的外星人那裡獲得的信息所導致的壓力所致。(在那隻後又有先前的外星人組織與資深的軍事官員會面)。兩者一起,傑克告訴我們,外星來客來自不同的種族、不同的系統和時間線,而且這數百個不同種族是“符合”人類的DNA的。所有這些外星種族,在某些意義上,可以說是“人類族或類人族”。



人工智能監控和知識的獲取



這個人工智能監控系統,傑克告訴我們,簡直就是“跳出這個世界”的系統。它操作hyperdimensionally,是建立在一個高度先進的量子計算模型基礎上,基本上是在外星科技基礎上發展出來的。這個系統進展非常超前,以至於外星人他們對此非常不滿。因為它不僅能夠訪問任何一個特定的人的言談,甚至是思維——如果誰成為調查對象——它也可以超越時間和空間,從而能夠接取歷史人物的思考過程和話語。這個系統是否可以預見未來——建立在多產作家Philip K的故事基礎上的,湯姆.克魯斯電影《少數派報告》。 迪克,想到——我們遺漏了這個詢問。



傑克的功能對這個設備是敏感的(如“設備”是正確的字眼的話)——通過等候精確和適當的“機會之窗”告訴我們一些事情,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我(比爾.瑞安)完全理解,直到我(比爾.瑞安)有以下體驗:



我們昨晚一起,在露天燒烤後,在約二時,傑克決定告訴我一些事情,他未發現先前的顯示,監視或沒有監視。當他開始說話,他馬上就遇到問題,那好像是在試圖強行通過自己的閘柵一樣的感覺。同時,我發現自己被置於一種很難讓我的眼睛睜開的睡眠狀態。我們都發現發生了什麼?我們彼此問對方。



傑克強迫自己繼續談話,而我使自己繼續在一個壓倒一切的魔力中傾聽。這段插曲持續了半小時或者更長。我們被強迫停止,實時,來自有效的通訊,作為直接和迅速地回應我們的意圖。這是非常重要的了解,這是與電磁學、暗藏的擴音器、光束瞄準、或任何這種性質的東西無關。我的自我參照點是一個負粒子(這也適用於hyperdimensionally,但作為一個積極健康的方式)。(譯注: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難譯!)



最後,我們結束了我們的談話,現在非常疲憊。第二天早晨,我根本不記得這些——仍然不能。後來,他再次繼續報告,但除了知道我們都經歷了一個奇怪的談話外,我還是不記得其他的,他苦笑著回答說:“也許這並不是什麼壞事。” 



最大的秘密


在很深的地下基地國際網絡,傑克證實,有一個已制定並仍然繼續著的計劃——自二戰結束以來耗資上萬億美元的項目。這裡的問題是,軍方領導人通過和外星人接觸了解到,一個潛在的巨大規模的全球性災難,將在21世紀初發生,是可能的。此信息艾森豪威爾是肯定知道,傑克說,(可能是他的心臟病發作的部分原因。),並很可能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之前他就知道。



正如我們在討論或總結我們的這個大背景圖的重點綱要一樣,這個難題是涉及重大而潛在的地球變化,在極端情況下可能會,威脅著我們的文明。這種情況已得到了廣泛的研究和評估,並且已經達成的結論:不能告訴廣大的平民。(譯注:他奶奶的!!)



傑克描述了這個威脅——隱喻的——像一個“浪潮”,以我們的方式。目前還不清楚是否這個“浪潮”是太陽系空間的一個區域的獨立性產物——抑或它是一個持續接近的巨大“搗蛋鬼”天體引起的結果。甚至是由兩個或三個同時存在的因素組合起來的一個不祥事件,又或者是由其他異乎尋常和迫在眉睫的情況引起的宇宙事件。但是當我詢問如何完全地獲悉這些答案,回答是超光速飛船已被派出去到四周看看是否存在一個好的運氣,然後把資料送回來。



傑克鄭重地強調:他-不-知-道這種情況將會如何,也不能精確知道什麼時候發生。軍隊是作好了最壞打算,而這正是他們最擅長做的準備。讀者應該熟悉我們的聯繫人來自挪威政治家他那方面報告,以及丹.布裡奇的信息,提供了最好的時間軸,變異83[T1v83]報告。特別令人感興趣的是T1v83資料,其中丹說,在2007年下半年一個高度機密的時間門戶情報獲取項目(沒有更好的詞語來表達)已分析了許多未來可能的其中之一的時間表,並得出結論,變異83——許多已經被調查過的——論證,“時間軸2”災難已經是可以避免的了,雖然文明不會受到威脅,但在未來幾年仍然可能帶來重大問題。其中包括長期全球衝突下的核威脅。



對這方面資料進行研究——是在一年前——在寫這篇文章時——它已經變得非常清楚,這個變異時間軸已經被“打破”,而我們現在是另一個飛馳的未知時間軸上。在丹與我們開始交流的幾個月前,“全盤皆輸!” ——當我們把丹的這個形容詞放在傑克面前時,他回答說:“這是對的。” 我不得不同意這所有的一切。



傑克的信息是,它從來沒有肯定說災難已經能夠避免,相反地,他證實,許多第一世界國家的政府部門一直在做仔細和廣泛的準備。澳大利亞,我們被告知,是“世界方舟”(Ark of the World),並在多年前就一直是這樣被指定的。(譯注:不知道這個意思是說澳大利亞是避難所,還是說澳大利亞被指定建造方舟。)



傑克證實,他親眼看到,展示未來的巨大改變後的海岸線的一些機密地圖,也證實了一個非常先進的高速“穿梭機”系統被連接到全球很多地方的可能性,如美國和澳大利亞在太平洋——有一個長期但未經證實的UFO社區已獲得,是具有半神話的地位約翰.李爾和威廉.庫珀在80年代後期驚人的報告,傑克告訴我們。




......從你現在的位置以加速度退回到很久很久之前......




這在過去發生過


傑克的信息裡最令人吃驚的一個片段,是在某些地方的地下基地建築工程師發現的,在同一個位置上的非常古老的已經有幾千年曆史的設施——顯然是為了一個相同的防禦目的所建造的。所有這一切,傑克告訴我們,過去同樣發生過:這種循環性的災難事件。


由於技術上的突破,使得我們能夠打開和進入這個史前文明的地下基地設施,在其中一些地方工程人員決定通過結構改造擴建這個舊基地,並增加它的深度,新設施深入地下差不多有30,000英尺(9000米)(譯注:媽呀!就是比珠穆朗瑪峰的高度還深。)


世界上的龐大分類圖書館裡仍然保存著所有史前文明毀滅的詳細敘述,這些圖書館在梵蒂岡和其地方。關於大洪水的神話,像許多人類學家所描述的,對於世界各地數十種不同的文化來說,是存在明顯差異的。所有這些碎片,都正在拼出我們文章描述的那個大的拼圖 。



隱形病毒的威脅


這些災難性事件,傑克告訴我們,不一定是發生在2012年,但在隨後的幾年隨時可能發生,雖然沒有準確的日期可知道。當我們把鮑勃院長預測的日期2017年(Nibiru返回)拿出來時,傑克的回應是,這很接近,因為他知道最好的。



更直接的,傑克說,要注意有一種隱形病毒的威脅,該病毒是被有意釋放出來的。.....如壞死性筋膜炎和金色葡萄球菌新變種自然爆發的令人驚駭的可怕影響,將進一步減少世界人口,此後第一輪的大災難接著來臨。這將破壞全球的基礎設施,造成混亂,使民眾更容易控制。



傑克也預測,很可能在某個時候在2009年底——或可能在2010年初——將有國際報告指出極其危險的病毒突然爆發,迅速升級(不論是人為的或其他方式)。他強調,可能從全球大流行的宣布開始,“在幾個小時內”突然出現,而且將會有明智的準備:他強調,一些國家可能很快就會被隔離,或選擇自己的檢疫與國際旅行和港口,或機場的控制,以免產生重大影響。(譯注:2009年的H1N1甲型流感應該就是他預測所指,他是在2008年說的。)



這些暴發或將伴隨一個非常現實的糧食短缺的可能性,更重要的是,很可能因為必要的控制的原因優質食品短缺,以及必須吸收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被按照正確的數量或比例發放,以便讓人體獲得適當和充分滋養。由於基礎物質和各種食品的一些不足和疏漏,將影響人的免疫系統保持最佳水平, 從而使他們接觸到這些致命的新類型疾病。這將毫不誇張地逐字逐句地顯露2011-2012年之間,通過疾病媒介影響億萬人。



進入其他次元的科技


最後,傑克告訴了我們那些研究,開鎖科技(unlocked technology)周邊進入其他空間領域的存在狀況。



事實證明了這些交互次元有時,他們能夠非常短暫和自然地顯露,在地球上和在這個宇宙的任何其他部分偶爾會很自然地出現。在非常特殊的情況下,這些可以自然發生,不僅表現在這個銀河系中,而且會發生在交互性的普遍性的現實中。



在世界的預算方案中,有巨大數量的研究經費被應用到這種,寬廣範圍的這個非常零碎和令人費解的特殊接口程序。這些資金的操縱,是從世界上大多數國家任何一個可以想象到的地方,令人驚訝地從公共資金項目中成批成批地抽取。



這個課題涉及的研究,在世界上的權力階層的方案裡是重中之重。這就是為什麼目前在世界各地正在進行的,最大的科技研究項目,其中一些是非常有選擇性地公開。



在某些特殊情況下,物理層面(三維)是絕對關鍵的。傑克說:



“地球的自轉也是考慮的因素,及其與太陽和其他在我們的太陽系中的天體——尤其是較大的。它們正在經歷變化和產生微妙的局部效應,在地球上的一年中的具體位置和其他天體有關,那影響除了我們的太陽外,還包含內部和外部的日光層。在一個更大的規模上,我們太陽系在銀河系的位置也至關重要。”傑克的話繼續:“我們星系的位置、速度、和方向相對於鄰近星系也很重要。另一方面可以理解應用科技所需要投入的資本,不僅考慮到絕對普遍性的星際旅行和對神奇的力量的利用的必要性,也提供了多維空間移動或旅行的可能。”



......傑克解釋說,在“地球人”下一個發展階段,這種知識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我們地球人類希望擺脫這種存在的特殊限制。



傑克表示,同樣,在地球人類歷史的每一個方面,都有支持者、反對者、和徹頭徹尾的敵人......他們都在地球上,但非來自地球,從億萬年前到現在沒有多大變化,這個遊戲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寂靜無聲的,大致相同的——相同的動機,和相同的忠誠。
 


多數人以損失這些來追求那些,這似乎永遠是最終的代價。除個人喪失他自己的永恆壯麗的大我/靈魂/精神以外,尤其是當個人出賣我們目前這個種族的神聖大我。


正如傑克解釋的,這是由一些權力精英的不良用心所達成。



“......首先是大量翦除人類人口,以達到一個可行的和可持續的水平,這是打著寧可輓救我們行星危機的幌子,其次是對地球上多種多樣的絕大多數不同種族的清理。......”


傑克告訴我們,它已經向他解釋:(譯注:意思是權力精英曾向傑克作如下解釋。)



“你不得不打破少量幾個雞蛋,以創造一個真正偉大的宴席。世界的破壞者(The Destroyer of Worlds) [原文] 帶來了它,在地球人類演化可觀的持續和急速繁榮的又一個新方向的承諾。蟑螂永遠是蟑螂。總得有人控制住他們。”



引用一句亨利執事的,在接到命令閱讀鐵山報告的簡報中的提醒,他被告知:“那裡有狼和羊,我們是狼。” (譯注:意思大概是邪惡的人給同夥的關於他們身份的提醒。)


傑克說,被告知這些事情讓他非常不安,和導致巨大的壓力。


......與一個絕對的權力精英的重要因素的最重要的議程共舞。......



傑克強烈而牢固的個人倫理和道德永遠無法得到的豐富的好處,他告訴我們他知道可能是他自己,他告訴我們,他是。



......在樂於繼續掩蓋的同時,在適當情況下,不動聲色地以有意義和積極的方式協助人類。...... (譯注:理解並感謝傑克。)



我們獲得的印象是:權力精英們在很大程度上左右著傑克。而我們也認為,他對他們的方式有一個非常透徹的了解,並且知道如何確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在此,我們用這位非同尋常的人的自己的話來作結束:



“這暗示著一個甚至更強大的世界集團或組織,我可能與之有著一個非常特殊的關係,這是一個在可能的情況下的非常慎重的援助之手..... 。”



我們希望,我們可以錄製一段傑克音頻採訪,雖然這已經討論過但尚未安排或商定。我們將盡快發布,我們可以更多的信息。我們在這裡感謝我們的朋友,他在提供這一非凡證詞時所拿出的勇氣。克裡和我一樣肯定,他是既是信息靈通之人,所提供的內容也同時具有最高的完整性。


(完)



We are hopeful that we might record a voice-disguised audio interview with Jake, and although this has been discussed it has not yet been arranged or agreed. We will post more information as soon as we can.


我們希望對傑克採訪時可以記錄到一個經過聲音掩飾處理的音頻,雖然這已經討論過了,此舉尚未經過安排或被同意。我們將盡快發布、張貼更多的信息。


We thank our friend here for his courage in providing this remarkable testimony. Kerry and I are as certain as we can be that this man is both well-informed and has the highest integrity. 
Bill Ryan and Kerry Cassidy 
PROJECT CAMELOT
8 January 2009    


在這裡感謝我們的朋友傑克,感謝他拿出勇氣來提供這些非凡的見證。凱瑞和我確定無疑的一點就是傑克是一位非常見多識廣的人,並且他具有著最高的正直和誠實感


比爾.瑞恩和凱瑞.卡西迪
    卡米洛特工程
   (寫)於2009年1月8日


 


原文地址:
http://projectcamelot.org/jake_simps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