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你們是否曾想過來到這個世界就只是為了安安穩穩的過完一生嗎?

 

其實在我們降生到地球之前我們的本我(靈魂意識)業力系統已訂好一個我們這一生所大致要學習的課程,宇宙中沒有任何的 "意外",然而再透過這個二元性世界的遺忘機制與每個 "現在成為者" ("Is Be" 羅斯威爾事件墜落的外星人是這麼稱呼我們人類) 所擁有的自由意志來體驗並學習這一生的經驗。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大至流行娛樂、政治經濟,小至個人享樂,其實都只是暫時滿足我們每一個階段的小我慾望,而慾望永遠就像黑洞般永無止盡,更像是漩渦般讓人越陷越深....

 

每個人是否都應該有所省思,生命都終將會有走到盡頭的一天,而我們的肉體在死後任何一樣物質世界的東西也帶不走,那麼,還有什麼東西是需要緊抓著不放的呢?

 

 

那麼,此生來到這裡,是否真的讓你學到了什麼呢?你是否真正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

 

最後,隱藏在外在身體裡真正的你究竟是誰?為何會來到這裡?

 

 

當你開始踏上尋找這些問題的旅途時,

你將能逐漸一片一片的拼湊出你內在深處的原貌,

你將能夠一字一句的傾聽更多來自你靈魂的聲音。

 

 

覺醒,無時無刻都在一步步發生著,你會看見自己過去被強迫灌輸所累積的習性意念與情緒是如何的影響你,你也會明白原來每個人以為有選擇的自由都只是假相,因為幾乎所有人都活在一個被安排好的世界......當你慢慢徹悟與覺醒,群眾意識將無法再干擾你,你將徹底成為自己真正的主人,而非他人眼光下的奴隸。

 

請用短短八分鐘,看看自己出生之後所面對的,是怎麼樣一個我們未曾深思過的世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iBHXNHNw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