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堤斯  這個高度文明的國家真的有太多祕密了!


1.jpg  

 

一艘蘇聯探測船在古巴外海執行搜尋核彈任務,卻意外地發現了一個人魚寶寶!隨船的一位科學家維諾葛雷德博士,是蘇聯列寧科學院的的資深科學家。以下是維諾葛雷德博士的回憶實錄~


2.jpg  

 

探測船到達沉船位置,為了能更清楚看到沉船的正確位置,他們放下水中攝影機並且沿著海底移動,突然一個鬼魅似的黑影出現在鏡頭前,所有的人張口結舌地看著螢幕,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影像。沒錯,這個怪物是一支魚,但更像一個小孩,有鰓,皮膚上也有鱗片。他游向攝影機,用一雙淘氣的眼睛望著攝影機,但隨即又蹦開了。


驚魂未定的隊員完全忘了原有的任務,此時唯一的念頭就是如何抓住他。他們於是把一座捕捉海底生物的實驗水槽,放到該處海床上,並由攝影機監控著。沒多久,那小孩果然中計了,並且被工作人員捕獲。
當他們打開槽門,卻聽到像海豚般的悲聲,並看到一支綠色的小手伸出來。一位工作人員進入槽中,將小孩拉出並放入另外一個透明的水槽內,可以看出來他大概有兩英尺長,全身披覆著鱗片,頭部有一道骨冠。


3.jpg  


維諾葛雷德博士說他聽完差點沒摔在地上。接下來數小時,研究小組和小孩談妥交換條件,只要他能回到海裏,願意回答任何問題。如果他們食言,蘇聯將會有大災難。
人魚寶寶說:亞特蘭提斯在數百萬年前橫跨非洲和南美洲,但漸漸陸沉 ,為了適應環境,居民進化至有鰓和鱗以方便在水中活動,平均壽命達三百歲以上。現在他們的人口約有三百萬人,住在海底的最底層,一個由大理石及珊瑚礁構成的都市。
人魚寶寶並且宣稱,亞特蘭提斯人也會假扮成人類,定期到陸地上混在人群中,目的是觀察現今人類文明的發展。
最後他們並沒有將人魚寶寶放回大海,反而將他帶回蘇俄黑海一處秘密研究基地進行研究,而這生物亦不再開口說話了。這是九十年代發生的事,蘇聯將人魚寶寶帶到秘密基地研究後沒有幾年,蘇聯就解體了。


4.jpg  


有次進行秘密研究運送途中,人魚寶寶試著脫逃,掙扎著又被Kgb秘密警察抓回去
全身包裹著的人魚,向空中發出求救聲,手中有撲看不到,似乎不像人類小孩


5.jpg  

 

<< 對話錄 >>


柏拉圖是希臘的大哲學家,在他的著作「對話錄」中,曾多兩次提及亞特蘭提斯,分別有「提瑪友斯」(Timaeus)和「柯里西亞斯」(Critias)。


首先由「提瑪友斯」(Timaeus)說起,這一節提及的事情,發生於公元前960年,一支來自大西洋的軍隊正準備進攻歐洲,甚至企圖攻佔亞洲,而這隊軍隊就是來自亞特蘭提斯,這是一個強大帝國,一個擁有超高度明文的大國,後來亞特蘭提斯發生嚴重的地震和水災,陸地更沉入水中,一夜間整個國家就消失於空氣中。


對話錄中的另一節「柯里西亞斯」(Critias),這節記錄著由柏拉圖的表弟柯里西亞斯所敘述的亞特蘭提斯的故事。柯里西亞斯是蘇格拉底的門生,他曾在對話中三次強調亞特蘭提斯的真實性。柯里西亞斯的故事是來自他曾祖父卓彼的口述,而卓彼則是從一位希臘詩人索倫(Solon約639~559BC)那兒聽到的。索倫是古希臘七聖人中最睿智的,索倫在一次遊埃及時,從埃及老祭師處聽到亞特蘭提斯之說。


對話錄中的記載大致如下:
在地中海西方遙遠的大西洋上,有一個以驚異文明自誇的巨 大大陸。大陸上出產無數的黃金與白銀;所有宮殿都由黃金 牆根及白銀牆壁的圍牆所圍繞。宮內牆壁也鑲滿黃金,金碧 輝煌。在那裡,文明的發展成度另人難以想像。有設備完善 的港埠及船隻,還有能夠載人飛翔的物體。它的勢力不只局 限於歐洲,還遠及非洲大陸 ………. 在一次大地震之後,使它 沉落海底 , 它的文明亦隨之在人們的記憶中消失。


從柏拉圖二千多年之前所發表的「對話錄」,我們可以想像得到亞特蘭提斯這個島嶼強大。島的中央有一片廣闊而肥沃的大平原,礦產量豐富而且動物,食用植物及木材眾多。島的正中央是華麗的宮殿及神殿,而且以黃金碧玉作裝飾,金碧輝煌。他所擁有的科學文明可能還超越現今文明,國勢之大可能比起中國的元朝有過之無不及。有人說他毀於天災,既然他有高度文明,為何不能作出防禦措施或逃避這次災害呢?
 
<< 亞特蘭提斯的遺址 >>
對話錄中柏拉圖曾提及亞特蘭提斯的所在地是直布羅陀海峽對開的大西洋中部,因此大多數的亞特蘭提斯專家都認為阿速爾群島(下圖)、威德角群島、加那利群島等就是這一片大陸唯一未沉入海中的地方,更可能就是環繞王城的山脈頂峰.但時至今日,仍舊未能有任何証據証明亞特蘭提斯的存在,事實上要找到這一些証據極不可能.根據大陸飄移學說,大西洋根本沒有沉沒的大陸,即使有也不可能如柏拉圖所描述的亞特蘭提斯般大,亦不會有如此複雜的環形結構.

 

 

 

轉貼自:

http://elohimraeliantonyhsiaomeihsu.wordpress.com/2010/08/27/亞特蘭提斯atlantis的人魚寶寶/


 



台灣非凡新聞台製作了古文明特輯節目裡頭也有相關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jXTrNc6q4

 

動物星球頻道前一陣子也製作了人魚特輯,詳情可參考這篇:

【動物星球頻道】真實美人魚:科學的假設 Body Found Merma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