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浴深寒:感謝網友“斐”協助翻譯。)


翻譯:斐   作者:麗薩.羅伊爾(Lyssa Royal)來源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vida_alien/alien_lyssaroyal08.htm

 
2005年9月8日
這篇文章出現在2006年1月號的塞多納浮現雜誌。


朋友們,你們好!這是Sasha。(譯注:Sasha是一位來自昂宿星的女性。)




第一件我們想要談論的事情是關於你們的現實世界的頻率的變化以及它怎樣影響這個星球上的大眾意識和個體。正如你已經注意到的,在過去的幾年中,已經出現了全球性的壓力指數的增加。許多人談到了窒息的感覺,由於太多的負擔,太多的事情,太多的,太多的……


這正在影響地球的變化(我們將體會到的)。它正在影響著“內部的地球變化”,每個人將經歷——震動和翻滾。這將會大量的發生。


明年及以後將會怎樣?


以你們之外的角度看待它,我們將努力嘗試跟你們分享我們的看法。認識到我們(我的人民)仍舊在你們的模型中——我們是你們銀河家庭的一部分。我們是轉變的一部分,因為我們是你們的另一面向。因此儘管我們能談論模型中的變化,我們同樣也經歷變化。有人曾經將在過去20年到2012年之間的能量的增長比作為黃金螺旋的發展進程。瑪雅資料中談到的2012這個點代表著一個內爆點,在這個點,你們將打破星球的一個實相而進入另一個。


對此,許多人已經做過例如下面的解釋,“世界將要消失”或“只有自然事物將倖存”,或者你將“升空到”太空飛船,等等。你們已經聽說過所有這些了。我們會說沒有如此戲劇性的事情。但是確實有一個能量的內爆點將要來臨。


想象一下黃金螺旋的運動過程吧。螺旋開始纏繞地很緊。當你進入到螺旋的內部圈時,它看起來好像運動的更快。我們說螺旋就像過山車一樣。如果你坐在繞螺旋的車上,在螺旋的外部圈上,你可能看上去運動慢了許多。但是當你從緊密的螺旋開始出發時,你可能會感覺有點眩暈。


你們的文明——如同瑪雅預言的那樣——將有一次能量性的轉化。它怎樣展現出來完全取決於你們,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先從內部展示開始,然後才是外部的展示。因此如果足夠的人類能在乘坐過山車時不驚恐,同時保持方向感,那麼轉變本身就會更加的順利。這個跟蘇菲旋轉有些類似,在蘇菲旋轉中你必須保持中心來旋轉。如果你做不到,你會撞到墻上。


那麼,你們怎樣在強烈的能量增長中保持你的中心(方向)呢?


幾年前我們做過一次通靈交流叫做“全息式正念”(holographic mindfulness)。讓我們回顧那些想法的一些吧,特別是正念(mindfulness)。雖然這是來自你們世界東方的古老教導,但是這種教導的一些方面對於在現在和不久的將來的緊密編織的螺旋中定位有著非常積極的重要作用。


我們以我們的觀點為你們給正念(mindfulness)下一個定義——然而這種概念很難用詞語來表達出來,因為它們就不是用心智來理解的。因此它們經常不能解釋,只能體驗而不是理解。但是我們試一試!


正念是讓你自己永遠待在你的身體之內,並在那一刻做你正在做的事情。很明顯的一個例子是佛教行禪,你慢慢地行走,並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說,“我正在走”。每走一步,你感覺到你腳下的石頭和你身體的感覺。那樣的訓練迫使你停留在那一刻,而不分開——不會將你的思想送到任何一個方向。(將你的情感送到另外一個方向,將會隔絕你身體的感覺。)


擁有人類身體的最大天賦之一是你能體驗感覺。再次的,你們的世界的所有事物都是二元性的。你能運用那種能力體驗感覺到負面的極致或者正面的極致。那些體驗到負面極致的人對感覺已經麻木了,而另一極端是絕對的完全的感覺的分離。中間的路就是正念。中間的路是感覺的覺醒以及把感覺當作工具使用,而不落入感覺的陷井的能力。


在這個時候正念對於人類來說是有價值的工具。如果你訓練你自己這樣做的話,你能以注意(專注)的方式來體驗感覺,而不用依附於他們。願我們建議在未來的歲月裡,你將需要這個技能。當你們乘坐向著內爆點加速前進的過山車時,你們體驗到比歷史上任何點都要多的痛苦(心煩意亂)。當你們處於旋轉運動中時,它從許多不同的方面拋向你。


是不是很奇怪,你們的社會感覺如此的不堪重負和混亂?那麼解決辦法是什麼?


你們作為一個文明將要經歷這個內爆點。你們怎樣通過由你們自己決定。再次的,這把我們帶回到正念上。找到一種練習方法幫助你訓練自己變得專注。這將是一個你整個生命中發現的單一的最有價值的工具之一。這不是誇張。這將訓練你在風暴中保持冷靜。訓練的種類不重要——你可以選擇禪宗的方式,或者一種武術,或者西方的神秘方式。這將幫助你超越對知覺和感覺的依附,而不是成為一個感到、看起來、意識到和變得心煩意亂的人。


你能成為觀看心煩意亂的人的人,感覺到感覺並擁有悟性。你看到了其中的差別嗎?


當你能這樣做的時候,當你能夠成為看到雲匆匆飄過的人(而不是成為雲本身),你將感到你意識的巨大的轉變,那時你將能乘坐過山車並且保持冷靜。用一個舞蹈詞彙來說,你將成為能“釘在地上”的人,在繞圈的時候能夠保持平衡。


這是你成為真實自我的方法。就是這樣,通過成為那個觀看者。如果你不想自己成為觀察者的角色,你不能成為體驗整合集成的過程的人。整合集成不會從個性層面發生。只有真實自我才能體驗整合集成。為了理解集成,你必須成為能真正地觀察的人!


接下來的問題是,那麼2012年或者2013年呢?


“內爆點”這樣的概念聽起來帶有強烈感情色彩或者劇烈的。我們認為它不會那樣的。它不像電燈泡那樣打開和關閉。什麼將變得更加強烈,據我們現在理解,是到2012年的這段時間——已經開始了,而且在2006年將持續。


我們將有一次繞道,不是真正的繞道,那跟去年你們世界上的顯示表現有關係,包括海嘯和颶風等其他戲劇性的事件。這些經常涉及到洪災或者大水,這非常有趣。你們世界的許多人指責並說“你看到沒?它是人類的錯因為我們沒有關注地球,”或者其他什麼。


我們想要講清楚——這些出現在你們世界的事情並不是懲罰。


在這裡有一個大的差別,
a) 被懲罰,和         
b) 種瓜得瓜
被懲罰是外部來源施加給你們的東西。種瓜得瓜就是因果循環。


變得專注意味著當你成為觀看者時,你沒有理由不清楚你投放到世界中的能量。這就是轉變你們自己的關鍵。當你是觀看者時,你沒有藉口說沒看到你放入世界中的能量。你放入什麼——無論是作為個人,作為一個民族集體,或者作為一個種族集體——它將回歸到你身上。這就是物理法則。


這不是懲罰。它是一個指示,表明人類對於他們投入到現實世界的能量沒有負到責任。因此這些都是覺醒的機會。你們的星球現在有巨大的機會來做不同的選擇。責備布什總統(打個比方)或者沒有建造颶風加強物的人,或者沒有建立明確的海嘯預警系統的人是件容易的事情。責備很容易。但是承擔責任不是那麼簡單——那就是人們怎樣看待它的。因此責備變成受挫的主要表現。


你們的領導者,不管你怎麼看待他們,是你們星球集體能量的展示。當個體變得對他們投入他們自己的環境,生活,或者國家的能量越來越負責任時,領導者將成為展示那種自我負責的人。


這是一個活生生的系統!這裡有這些“黑暗的,負面的力量”叫做布什或者普金,他們被邪惡的外星人控制。不是這樣的!那是兩極化的觀點,你會變得無所適從。


關於內爆點……如果足夠多的你們作出自我授權而不是責備的選擇,那麼你們將發現世界上的戲劇將會減少。轉變將變得更加順利。如果責備和自我保護繼續的話,它可能會更加戲劇化。


用你們自己的方式來有所作為真的取決於你們。

 

 

文章來源轉貼自

http://qun2012.blog.163.com/blog/static/894460152010112634212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