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是誰?

 


在今天和這個時代,一個轉變正在地球上發生著。一種新的意識正如黎明初啟,它遲早都會進入物質實相。這個轉變將會如何到來,以怎樣的方式到來,不是已經定好了的。未來永遠是不確定的。唯一給予的就是這個時刻:當下。從這個當下的源泉之中,無數可能的路正延展向四方,一種無盡可能之網向未來撒開。


以過去為基礎,我們能夠預測某一種可能會比另一種大,但是選擇永遠在你自己。是由你自己來決定你是否要讓過去去決定你的未來!預測總是建立在可能性的基礎之上,而可能性總是與過去相關。而你作為人類擁有力量去從過去之中解脫出來,而開辟一條心的道路。你們都被賦予了自由意志。你們都擁有去改變,去重新創造自己的力量。在這力量(power)之中蘊含有你們的神聖。這就是從無之中去創造的力量。這種神聖力量是歸屬於你真正所是的本質的。


當我們談起現在這個轉變的時代,千萬不要忘記你們是你們自己實相的主宰者。並不存在一個早已安排好的計劃或者一個宇宙力量會超越於你個人靈魂的路途或者個人創造你的現實的力量之上。一切並非如此運作的。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將會以符合他們各自內在特性的方式來經歷這一個轉變。存在有很多的實相,而那個你所選擇的實相將回答你的內在需要和願望。


讓這個時代(1950-2070)變得特殊的原因是,有兩個不同的意識循環周期都到了結束的時候:一個是個人的周期,還有一個是這個星球的周期。這兩個周期的結束因為互相重合,而彼此加強。


對一部分人類來說,他們個人在地球上生活的周期的完成已經很近。大部分這樣的靈魂都是光之工作者。我們將在這裡詳細地談一談這一部分光之工作者靈魂們。這裡我們將解釋這個個人周期的特質:去經歷它意味著什麼,在地球上經歷這些復雜的輪回有著什麼目的。


個人業力的循環


在地球上經歷的那些世是你們靈魂更大循環的一部分。這個循環是為了要讓你們能夠完整地去體驗二元性。你們在這個周期中都已經體驗以下這些是如何的:男性和女性,健康和生病,富有和貧窮,“好”和“壞”。在一些往世裡,你們很強烈地參與到物質世界中,成為一個農夫、工人或者技工。還有一些往世中,你們過了更加偏向靈性一點的生活,在這些世裡,你們在內在對於自己的靈性來源有很強烈的意識。在那些世代中,你們經常都被吸引到宗教的職業中。另有一些往世中,你們在權力、政治的領域中冒險。你們還在一些往世中選擇獻身於以藝術地方式表達你們自己。


經常地,靈魂會傾向於在他們的地球轉世中專精於某些東西。這個將在那些生來就擁有某方面的天賦的人身上表現得很清楚。這些人好像從兒時起就擁有一些潛能,這些潛能只是等待著在正確的時間被喚醒,然後它就會被非常容易地發展出來。


光之工作者的靈魂們常會被吸引到宗教的生活中去,他們已經在很多世中當作和尚、尼姑、牧師、薩滿教巫師(Shamans)、巫婆、通靈者等等。他們願意充當靈界與物質肉體界的中間人。所以他們都在詞領域發展出天賦。當你們感覺到這種召喚,這種很強地想要進入靈性的衝動時,即使它與你們平常每日的生活不太合拍,你們可能也是這個光之工作者家族中的一員。


在地球上生活為我們帶來了一次可以完全地去體驗做人類的機會。現在你們可能會問:作為一個人類有什麼特殊的呢?我當初為什麼想要來體驗它呢?


作為一個人類的可以有如此多而緊張強烈的體驗。當你們作為一個人類而生活時,你們短暫地陷入了一個如此強烈的肉體感官享受(physical sensations),思想和感受的領域。因為這個領域中本來的二元性,你們的體驗中有非常大對比起伏性和緊張程度,而這在你們稱之為星光界(astral planes)的地方是很難體驗得到的。(星光界就是你們死亡之後,在兩世之間待的地方。)也許你們無法相信,但是在我們這裡的很多存有希望成為你們。他們很願意成為人類,去獲得人類的體驗。人類的體驗中有一種對他們來說無比寶貴的真實性。雖然這裡的存有們可以運用想像創造無盡的實相,但是這給他們帶來的滿足感還不及在地球上創造出一個實相。


在地球上,創造的過程通常需要非常大的努力。你們一般會在讓自己夢想成真的過程中遭遇很多的困難。在星光界的以意念來創造則相對容易得多。在這裡,從一個思想到它的顯化之間並沒有時間間隔。所以你可以創造出任何能夠想像出來的實相。限制是不存在的。當你想像一個美麗的花園時,它已經在那等待著你進入了。


在地球上,要將一個想法實現,讓它在物理世界中成為現實,是需要巨大的努力的。它需要強大的意願、長久的堅持、清晰無比的心智以及一顆充滿信任的心。在地球上,你們必須面對物質世界中的緩慢和頑固。你們必須去處理內在的給你帶來矛盾的各種突如其來的:懷疑,絕望,知識的缺乏,信念的喪失,等等。創造的過程可能因為這其中任何一個因素而受到阻礙,甚至失敗。但是這些潛在的各種問題,甚至那些失敗,正是這地球生活如此珍貴的原因。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所遭遇的挑戰就是你們最大的老師。它們給地球體驗帶來相對在這邊星光界的創造要深刻和寬廣的多的深度。在這邊星光界,創造是毫不費力的,但是這種毫不費力也就意味著沒有任何意義。在星光界的那些還沒有經歷過地球體驗的存有們是知道和理解這個的。


你們常常會因為你們實相中那不配合不服從的特性而失望甚至絕望。多少次,現實沒有回應你們的願望和希望。多少次,你們的創造意願似乎在痛苦與幻滅中結束。但是,你們將在某個點上找到那把通往寧靜與快樂的鑰匙。你們將在你們的心中找到它。而當你們找到它時,那降臨到你們身上的喜悅將是在星光界創造任何的東西都無法比擬的。那將是你們的內在大師與神性誕生之時。


在你們的神性蘇醒之時你們所體驗的狂喜將給予你們治愈自己的力量。這神聖之愛將幫助你們從你們在地球上累世所遭遇的重重傷痕中恢復過來。


在那之後,你們將幫助治療那些經歷過同樣考驗和悲痛的別人。你們將能夠體會它們的痛苦。你們將在他們的眼中看到它。你們將能夠引領他們走上他們通往他們神性的旅程。


經歷二元性的目的


請不要低估了你們在地球上生活的意義。你們都屬於上帝(一切萬有(All-That-Is))的那最有創造性,最高級和勇敢的部分。你們是探索未知者、創造新奇者。你們在二元世界的探索所實現的意義是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的。要解釋你們這旅程的最深意義是很困難的,不過我們可以說你們已經創造出一種新的意識,一種從前不曾存在過的意識。


這種意識最早是由耶穌在地球上行走時顯現出來的。這種意識,我叫它基督意識(Christ consciousness)是在靈性煉金之後而得來的。物理的煉金術是將鉛轉化為黃金的藝術。靈性煉金術則是將黑色能量轉化為“第三種能量”――也就是基督能量中的靈性黃金――的藝術。


請注意到我們並沒有說目的是要將黑暗轉化為光明,或者邪惡轉化為美好(evil into good)。黑暗與光明,邪惡與美好是自然的兩極,它們依著相互的恩澤而存在。


真正的靈性煉金是引入一種“第三種能量”,一種能夠通過愛與理解來包容這些兩極的意識。你們旅途的真義不是用光明戰勝黑暗,而是要超越這些兩極之上,創造出一種新的意識,這種意識能夠在光明與黑暗都存在時保持一種合一(unity)。

我們將通過一個比喻來解釋這個相當難理解的觀點。想像一下你們是那在尋找珍珠的深海潛水者。一次又一次地,你們潛入大海去尋找這顆每個人都在談論但是從沒有人見過的珍珠。有傳言說,即使是上帝,那個最大的潛水者(Chief Diver),也沒有找到過這顆珍珠。


潛入大洋充滿了各種危險,因為你可能會迷失了或者潛得太深以致於無法浮上來呼吸。盡管如此,你們依舊堅持著一次次潛入海洋中,因為你們充滿決心和動力。你們是不是瘋了?


不是,你們是那新的領域的探索者(explorers of the new)。


秘密是這樣的:在尋找珍珠的過程中,你們在創造它。這珍珠就是基督能量中的靈性黃金。這珍珠就是你自己,在二元經歷中被轉化的你自己。


在這裡我們面對的是一個真正的矛盾:在探索新的的時候,你們在創造它。你們都成為了上帝創造中的珍珠。


上帝無法通過其它辦法來做到這一點,因為你想要找的現在還不存在,它只能通過你而被創造出來。那麼上帝為什麼對創新如此感興趣呢?讓我們用盡可能簡單的方式來解釋它。


一開始,上帝是全然美好(GOOD)的。美好無處不在,遍布所有。事實上因為沒有其它的東西,所有的一切都處於一種靜態。上帝的創造缺乏生命,缺乏去成長和擴展的可能性。你們可以說它停滯不動。


要創造出改變,創造一種運動和擴展的機會,上帝不得不引入一種與無所不在的美好不同的元素。這對上帝來說是一件很難的事,因為你如何能創造出不是你自己的東西呢?好(Goodness)如何創造出壞(Badness)呢?它不能。所以,我們可以這麼說,上帝只好用了一個小詭計。這個把戲就是無知。


無知就是那個與好相對的元素。它創造出一個從好之中分離出來的幻像,從上帝之中分離出來的幻像。“不知道你是誰”於是成了你們這個宇宙中改變、成長和擴展的燃料。無知滋生出恐懼,恐懼滋生出想要去控制的需要,想要去控制的需要又滋生出權力的爭奪,這樣,你們就有了讓“邪惡”去生發蔓延的所有條件了。一場好與壞之間的戰爭的舞台就如此設好。


上帝需要兩極之間的動力來讓他的創造“從靜止中活動起來”(un-struck)。當你們看到由無知與恐懼所帶來的苦難,你們會很難理解這一點,不過上帝對這些能量是賦予了很大價值的,因為它們給予了他一個去超越自己的方法。


上帝要求你們,那些他自己中最有創造性,最高等(advanced)和勇敢的部分去戴上無知的面紗。為了要盡可能完全地去體驗兩極跌宕的這種動力,你們都被暫時地浸入了對自己的本性的遺忘之中。你們自己同意跳入這無知之中,這個事實也被你們藏在遺忘的面紗之後了。所以你們現在會經常詛咒上帝讓你們進入你們現在所是的境地中:困難,無知――這我們是理解的。不過在本質上,你們就是上帝,上帝就是你們。


撥開這些麻煩、悲痛,在你們內在的深處卻仍然有著對在二元中生活、對體驗和創新的一種驚嘆和興奮感。這是上帝最初的興奮感,上帝通過你們而開始旅程的最初原因。


在你們最初開始這旅程時,當你們只是以很模糊的對美好(家園)的記憶來面對邪惡(恐懼,無知)。你們開始與恐懼和無知作戰,並同事渴望著家園。但是你們將不會以一種回到你們最初狀態的方式回家了。因為創造已經因為你們的旅程而改變了。

你們旅程結束時將是你們變得比好和邪惡,光明和黑暗更大的時候。你們將已經創造了第三種能量,基督之能量,它將會擁抱和超越那兩極。你們將已經擴展了上帝的創造。你們將成為上帝的新的創造。當基督之意識完全地降臨於地球上時,上帝將已經超越了他/她自己。


在“人類體驗”存在之前,基督意識是並不存在的。基督意識是那些在地球經歷了二元世界的層層體驗,已經與之達成一致並在“彼岸”升起浮現的人的意識。他將是新地球的居住者。他將放開了二元性。她將已經看到並擁抱她自己的神性。他將已經與自己的神聖本我(divine Self)合一。不過他的神聖本我將與從前不同了。它將比它從中產生的那個意識更加深刻和豐富了。或者我們可以說:上帝通過經歷二元世界將已經豐富了自己。


這個故事是簡化和受到扭曲的,因為在時間和分離的幻像中我們所說的一切都會受到扭曲。這些幻像曾經起到它們該起的有價值的目的。不過現在是時候去超越它們了。請嘗試去感覺我們文字、故事和比喻之後的能量。這能量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你們自己。那是你們未來的基督之自我們通過我,耶穌,來和你們說話。我們在等待著你們加入我們。

 



轉貼自

http://www.jeshua.net/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