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饒舌歌手 Prince Ea 對於地球環境省思最心作品

 

『你知道,我小時候曾在書上讀到關於美洲原住民對於環境永續發展有多麼深思熟慮,他們認為未來七代的子孫所居住的環境都是他們的責任。這讓我更加難過,因為現在有很多人,甚至連明天也不在乎…』

 

『對不起我們把大自然當信用卡刷爆,刷到動物都滅絕……但最抱歉的是我們的心態,因為我們還有勇氣宣稱這樣的破壞是一種「進步」。』

 

『過失,只有在你拒絕去改正它時才會成為過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266&v=0hc0MXSly6o 

 

 

影片翻譯來源: B.C. & Lowy

可至以下 B.C. & Lowy 部落格連結觀看片中所提及的影片及完整註解:

http://forgetfulbc.blogspot.com/2015/04/sorry.html

 

網路饒舌歌手 Prince Ea 的過去翻譯作品(by B.C. & Lowy):

http://manchan.pixnet.net/blog/post/10885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