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達到自己的夢想、財富和名利,

因為你得到之後才會知道,那不是真的成就完美的方法。』

 

『我可以從經驗跟你說,你對別人的影響是你最有價值的貨幣。』


『你可以參加遊戲、加入戰局,隨你玩各種你想要的形式,但如果你尋求真正的平靜,你必須卸下你的裝甲,需要別人的肯定會讓你自己從世界上消失。』

 

『我的靈魂沒被我有限的身體限制,是我的身體被無限的靈魂給包覆著,一個統一的空間,一個統一空間的虛無,沒有原因的跳著舞,而只是為了安撫和娛樂自己。

如果那轉換發生在你身上,將不是你感受這世界,而是你被感受著,你會被這世界所擁抱。』

 

『恐懼將是決定你生命方向的角色之一,但它戲份的多少是由你來決定。』

 

『你都能在不想做的事上失敗,為何不嘗試做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 金凱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XMRjF0hD8 

 

 

 

 

三分鐘精華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iy7_KJmcc 

 

 


 

延伸經典影片:

 

金凱瑞 Jim Carrey 談覺醒

http://manchan.pixnet.net/blog/post/65195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