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過著每天流離失所

連下一餐在哪都不知道的日子

這時候你忽然中了一張樂透

你的第一個反應會什麼?

影片中這個遊民的反應會讓你意想不到

 

為了幫助時常出現在家中附近的和藹流浪漢,

這位愛心素人將捐贈的1000元美元假借當­作中樂透的金額,

於是事前與便利商店老闆精心策畫包裝後,準備給這名和藹的流浪漢留下­永生難忘的甜美回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FeALW-rh0 

 

 

 

字幕翻譯 by B.C. & Lowy

http://forgetfulbc.blogspot.com/2014/03/lottery.html

 

後續:看完影片的朋友應該都會被這位遊民的真誠與良善所感動,不過或許會納悶這筆錢後來是不是真的給了這位遊民呢?有網友追查到拍攝者的推特,原拍攝者有說明原本就打算真的把這筆錢支助該位遊民,並且還為這位遊民成立了一個基金會募款,獲得不少迴響與資助呢!

相關網址: https://fundly.com/eric-s-fundrai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