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簡介及字幕說明:

 

牛大半輩子活在陰暗牛圈中提供牛奶給人類使用,當牛奶耗盡,牛形同報廢。這25隻德國科隆附近的牛也面臨同樣命運。

 

礙於龐大的飼養費用,農場主人決定將牛送去屠宰場以節省成本,而這些牛有的牛奶產盡,有的則是根本還太小。一群人於心不忍,決定接洽主人並將牠們放生草原。

 

離開牛圈的牛興奮得活蹦亂跳,甚至有牛用頭磨擦著草皮,感受久違的大自然。農場主人表示,總有一天人類必須替動物做點什麼,而他很高興他做了這樣的決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Z1YLhIAg8

 

 

 

文字影片來源:

http://onefunnyjoke.com/%E8%A8%AD%E8%A8%88/%E7%89%9B%E9%80%83%E5%87%BA%E7%89%9B%E5%9C%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醒心/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